0012 木屋捉鬼2(1/2)
作者:梦香乡
    在车里的时候,马有才就嘱咐他不要乱动,只是好好的躲在角落里看就行,叶十五谨记在心,从而也知道今天马有才要对付的鬼,估计不是一般的小鬼,并且他是只男鬼。

    鬼影飘向叶十五的方向,叶十五咧着嘴咬紧牙关,他心里发慌,有种想尿尿的感觉。

    看不见我,看不见我,叶十五心里嘚吧着。

    “孽障,哪里去......”马有才手持桃木剑,几步窜到鬼影的面前,挡住了男鬼的视线。

    男鬼对马有才还有很忌惮的,他腾地一下弹飞到后面三五米之外,但是嘴角却勾起了一个阴险的弧度。

    马有才嘴里又开始嘚吧嘚吧的念咒语,桃木剑舞的虎虎生风,脚下迈着怪异的脚步,向男鬼逼近。

    “一个假道士还咋咋呼呼的......”男鬼的声音听上去空洞,没有任何情绪。

    “那就让你知道知道我的厉害”呼的一声,马有才将剑尖上的符纸打了出去,可是男鬼身形一晃,从容的躲过了已经燃烧起来的符咒。

    我去,这样下去猴年马月也抓不到男鬼啊!这还得男鬼不跑的情况下,他要是闪身逃之夭夭,马有才他老人家就是浑身长满腿也追不上啊!

    叶十五额头开始冒汗。

    就在叶十五愣神的时候,男鬼咻的一下飞到他面前,鬼影一闪就扑向叶十五的面门,叶十五只感觉寒气扑来眼前一黑,鬼影已经近在他大概也就十厘米的距离,叶十五反应也算迅速,左手一扬将他攥得紧紧的符纸打了出去。

    噗,闪过一道银光,男鬼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倒飞出老远。

    恰在此时,马有才唰唰唰几道符纸打出,凌空划出一个圆,将男鬼围在中间,符纸燃尽男鬼并无任何伤害,但是奇迹却出现了,那个男鬼竟然飘不出那个虚空的圆圈。

    这一次换做马有才得意的笑了,他另一只手拿出一个皮质的小袋子,袋子一扬,那个男鬼便被吸了进去。

    “这就完了?......”叶十五惊诧的问道。

    “不完还想咋样?”马有才将香炉装回到布包里。

    叶十五眼睛冒着贼光的看着那个皮袋子,既然有这宝贝咋不早往外晾?还折腾了半天,他还差一点被男鬼上身。

    虽然鄙视了一番马有才,但是刚才他挡在他面前的那个举动,叶十五还是感激的不要不要的。

    他从木头后面钻出来,忽然感觉又有阴寒之感,虽然只是一扫而过。

    叶十五忙环顾一下木屋的四周,窗外突然有个红色的影子飘过,叶十五忙眯眼细看,但却什么都没有。

    奶奶个熊,可是是蹲时间长了,冷丁一起来眼花了。

    “走吧!”马有才已经收拾好东西,招呼着叶十五就往下山了。
0012 木屋捉鬼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