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8 虚影(1/2)
作者:梦香乡
    从叶十五下面的缝隙里看着的张小阳和蔡小勇也感觉的奇怪,便戳了戳叶十五用眼神问这是怎么个情况。

    叶十五用眼睛示意两人别动,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看看再说。

    借着昏暗的灯光,叶十五仔细的看着镜子里的唐教官,忽然发现唐教官的印堂有着隐隐的黑晕。

    叶十五忽然想起小时候村里的一件事,记得当时村里的三婶就是印堂发黑,之后不知道爷爷让她做了什么,第二天三婶的印堂就亮堂了,当时他就问爷爷,爷爷跟他说过,印堂发黑可是不好的征兆,不是霉运缠身就是遇到了脏东西。

    而当时的三婶是霉运缠身还是遇见了脏东西,由于太小他就没在意。

    可是现在唐教官的印堂发黑会是什么事情呢?

    就在这时,一阵阴冷的风刮过,寒凉的感觉穿透脊背,蔓延到全身,使得三人不禁打了一个寒颤,汗毛根根竖起。

    三个人打着寒颤四下张望时,就看见远远的他们帐篷的方向有个黑影向他们奔来。

    “鬼、鬼?”张小阳颤颤巍巍的从牙缝里挤出两个字。

    叶十五看着那个黑影,既没黑气又不飘忽,再看脚下脚脚落在地上,旋即松了一口气“鬼啥,那是人......”

    蔡小勇刚要问那是谁,便被叶十五的手势打断,他帐篷帘子的缝隙里看了一眼里面,唐教官依然纹丝不动的站在镜子前。

    叶十五奇怪,他们在外面说话都没有惊扰唐教官,虽然他们的声音不大,但是一个军人不可能这一点敏锐的听力都没有,但可是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因为他看见那个黑影此时正跑在灯光照耀的地方,他是高峰,并且看上去很焦急的样子。

    叶十五忙摆手,示意两人赶紧迎上高峰。

    “怎么了?慌慌张张的?......”叶十五走到进前才看见高峰的神色里,不仅有焦急更多的是惶恐,而且面色有些发白,嘴唇也在微微的颤抖着。

    高峰惊恐的指着他手里的相机,手早已经抖得不成样子。

    “这还用问,这一看就知道,肯定是相机坏了,是不是?”张小阳看着高峰问道。

    叶十五看了看高峰手里的单反相机,高峰的父母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工人,收入可想而知,但因为高峰酷爱摄影,所以他考上了大学后,父母倾尽所有的给他买了这台价格昂贵的相机,所以要是相机坏了,高峰有这个反应也完全是正常现象。

    高峰使劲的摇头,手依然指着相机,嘴巴动了几下,可什么都没说出来。

    “行了,别着急,回帐篷里慢慢说......”叶十五安慰着高峰,就拽着他往帐篷方向走。

    高峰机械的跟着叶十五往帐篷里走,随后就将照相机塞进叶十五的手里,就像想甩开一个他厌恶至极的东西。

    叶十五感觉到事情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简单了,他让高峰坐下,这时蔡小勇给高峰倒了杯水递给了他。

0008 虚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