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7 一动不动(1/2)
作者:梦香乡
    还没等叶十五说话,蔡小勇借着酒力站起来就吼道:“啥意思?你啥意思......”

    “啥意思你看不出来吗?就是跟你们过不去的意思,一个臭diao丝的专业,还在这耀武扬威,你们最好就是钻回你们的窝里,别出来丢人现眼”崔浩手臂挥出,指指点点。

    张小阳愤慨的甩掉手里的酒杯,站起来刚要反抗,叶十五忙拦住他说道:“行行行,咱们也差不多了,赶紧回去吧,你看我这鼻青脸肿的,本来也不想出来......”

    张小阳看看叶十五,最开始看见他就想问他为啥鼻青脸肿的,可是一直没捞着机会,既然现在叶十五说了想赶紧回去休息,那就这么地吧。

    高峰也不想把事情闹大,忙拉着蔡小勇和赶紧就台阶就下,结了账四个人走向学校。

    “诶诶诶,别走啊!真是鼠胆狗辈”四个人的后面回响着崔浩等人的声音。

    一夜无话,第二天便是五十年校庆和迎新大会同时召开,轰轰烈烈、热热闹闹,但有一个最主要的、所有新生都郁闷至极的主题,那就是新生军训。

    而今年的军训不同于往年,因为正赶上部队拉练演习,所以经过校领导和部队领导协商决定,今年所有新生都去部队的拉练营地去参加军训。

    这种荒郊野地,崇山峻岭的野外露营,对于女生来说是苦不堪言,但是对于男生来说却是新鲜又刺激。

    训练了一天的军姿,营地里的同学们洗漱之后都已经睡去,可是叶十五的帐篷里还没消停。

    叶十五虽然累但更生气,他生气的是为毛唐教官就跟他杠上了,他就纳了闷了,为毛唐教官就找他的毛病,每个动作他不去纠正别人,他就揪住他不放,总来教训他这不标准、那不到位,总之就总是挑他的刺,闹得全班同学像看小丑一样的看他,尤其是女同学,这让他的面子往哪放?

    唐教官跟他有仇吗?这是为毛呢?

    “嘿!今天十五可是出尽了风头哦!”蔡小勇耻笑不止的说着叶十五。

    叶十五翻了个白眼,靠在床头上。

    “哎呦!人家那可是得到了唐教官手把手的亲传呢!......”高峰在一旁边鼓捣单反相机边补刀道。

    “滚”叶十五实在听不下去了。

    “唉我去,老高你有这玩意就是好,不像我们训一天这么累,你这一天就拍拍照就ok了,牛x”张小阳累得躺在床上,见此情景忙帮着叶十五打岔道。

    “人家有了这个就有了尚方宝剑了,人家现在可是校宣传部记者团的,来来来,让我先看看第一手材料”果然蔡小勇的话锋转到了高峰身上,说着还抢过高峰的单反相机,开始翻看相机里的照片。

    高峰瞥了一眼蔡小勇“你确定你能看得懂?”

    “看个照片有啥看懂看不懂的”张小阳也凑过去看照片。

    高峰像看白痴一样的看看两人,他说的是角度、光线、焦距等专业方面的东西,这俩货一看也就是看看热闹的人。

    “我去,真好看”蔡小勇边咋舌边叨咕着。

    “谁好看啊!我咋没看见咱们班谁好看呢?”张小阳疑惑并认真的看着照片上的每一个女同学。

0007 一动不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