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 一了百了?(1/2)
作者:梦香乡
    “还有,我说你什么时候能够改掉你毛毛躁躁的毛病,好好的门你不会好好开吗?非要撞开吗?”叶十五想起刚才差点被噎死就生气。

    “嘿嘿!这不是手里有两个箱子吗?我又腾不出手,就用撞的......嘿嘿!”张小阳不好意思的搔搔头。

    “行了不说了,对了,你咋也提前来报到了呢?这还有几天才开学呢?”叶十五偎了偎身子,半靠在床头上。

    “大哥你还问我?我去你家找你,你家锁了大门,问了别人他们说你来学校了,我就马不停蹄的回家拿行李赶紧过来了,诶对了,十五你怎么过来这么早?不用陪你家老爷子吗?”张小阳边收拾箱子边想到这个问题。

    “我家老爷子挂了”叶十五提到爷爷还一脸的难过。

    “啥?这么大的事你咋没打个电话,好歹过去帮帮你啊!”张小阳吃惊的停下手里的动作。

    “行了,过去了”叶十五闭上眼睛不想提这件事。

    “那以后你学费、生活费什么的怎么办?”张小阳知道叶十五跟他爷爷的感情深,所以也不纠结这个话题。

    “到时候再说吧,不行就半工半读”爷爷给他留下一点钱,但是那点钱肯定是不能应付到他大学毕业,叶十五感觉心累,回了一句就蒙头大睡。

    不知道睡了多久,睡着睡着叶十五竟然冻得直打哆嗦,迷迷糊糊间叶十五拉拉被子,心里还在嘀咕,现在是盛夏,怎么会这么冷?好像十冬腊月里在一个没有暖气的房子里。

    被子已经盖得严严实实,可是怎么感觉还是冷的要命呢?

    叶十五实在睡不下去了,他张开眼睛想看看情况,天竟然已经黑透,看样子应该已经是半夜时分了。

    屋子很黑,适应了片刻,就看见对床的张小阳人家什么都没盖,伸腿拉胯睡的正香。

    正感觉奇怪人家张小阳为啥没感觉到冷的时候,叶十五傻眼了,就在他的目光从张小阳身上转移的时候,就看见宿舍的窗户外面,乌泱乌泱的、一片黑乎乎的东西一个劲儿的往里涌。

    这都是什么玩意?怎么都张牙舞爪的?

    张牙舞爪?我去,这都是人?不对、不对,人怎么可能从窗子飘进来?

    就在叶十五惊骇之际,那些玩意已经开始靠近他的床边,叶十五没经历过,也没看过真正意义上的鬼,他害怕,真心害怕。

    “小阳?小阳?大阳子?”他战战兢兢的喊着张小阳,可是那货睡得比死猪还死,甚至好像还嘟囔着梦话。

    我嘞个去,怎么办?叶十五本能的又拉紧了被子。

    那些鬼面目狰狞,有的没眼珠、有的没舌头、有的那简直就不叫脸,那叫血肉模糊,只是那血呈黑紫色,让人不敢看其一眼。

    总之那些鬼形态各异,唯一的相同之处就是皮肤白如墙皮,白的发青。

    飘在前面的鬼已经开始伸出爪子抓向十五,甚至有的爪子已经抓进了他的前胸。

0005 一了百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