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3 梦?(1/2)
作者:梦香乡
    叶十五脑袋一动不动,眼角却偷偷的瞄着后面,只是什么都瞄不到,但是那种阴寒的凉风嗖嗖的吹向他的脖颈,他不禁打个冷颤,爷爷不让回头就不回头吧,现在最主要的是他爷为啥让他来刨坟,要是不来刨坟哪会挨揍,哪会遇到脏东西,哪会这么吓人,现在胸口疼的还直想吐血呢!

    “爷,你、你到底为什么让我刨你坟?”叶十五的话音还没落,那阴风刮得更甚起来,呼号间竟隐隐的有鬼哭狼嚎的声音。

    “孙子我长话短说,以后活命要靠你自己,如果你有造化的话,能遇到那位贵人,那么你还好过一点......”

    叶十五知道爷爷说的贵人是谁,是一位神秘的道长,爷爷说这位神秘的道长帮爷爷做了一些事情,才得以让他的小命保了下来。

    叶老爷子继续说着“事到如今爷爷已经尽力,以后就靠你自己了,来孙子,把我的心挖出去”

    什么玩意?挖爷爷的心?这是丧尽天良啊!刨祖坟、挖爷心,这还让不让人活啊!

    叶十五在心里吐槽着,叶老爷子看孙子没反应,忙又喝道:“快点,挖我的心”

    “不是,爷,这、这”话还没说完,后面趴在后背上的那个玩意吹出的冷气更加的冰寒。

    “快,你要是不挖我的心,你必死无疑,那我们叶家就彻底断了后,而我这么多年......也就白费了”叶老爷子看叶十五还是没反应,有些恼怒的吼道:“快”

    临了那个‘快’字,竟然就像穿破万物的撼动力的吼着,叶十五机械化的不知道如何是好,那是一把屎一把尿,把他拉扯大的至亲的爷爷,死后都不能安息,还要让他挖走心脏,这、这这这......

    叶十五颤抖着……

    “挖”爷爷近乎癫狂的吼叫,周遭的阴风夹杂着鬼叫的声音“驭我用我不善终,两代无果终是空,忍无可忍拿命来......”

    啊?竟然真的有鬼叫的声音,而且更多的是躁动、更多的是急迫。

    叶十五眼珠转动想看个究竟,可是什么都看不见,而身后的冰寒之气更加的猛烈,让他竟然犹如掉入冰窟的感觉。

    “死孩子还愣着干什么,再不挖我的心,你就死在当场”叶老爷子完全暴怒的吼道。

    “驭我用我不善终,两代无果终是空,忍无可忍拿命来......”

    “驭我用我不善终,两代无果终是空,忍无可忍拿命来......”

    “驭我用我不善终,两代无果终是空,忍无可忍拿命来......”

    这些鬼喊声此起彼伏,一声接着一声、一声高过一声,叶十五没有思考的时间,因为爷爷已经将他的手按在自己的胸前,干枯的没有神色的眼球直勾勾的盯着他。

    叶十五只感觉周围有无数个冰山急迫的向他靠拢,冻得他浑身打颤,仿佛他的汗毛都冻成冰柱。

    “死小子,快,挖出我的心,躲过鬼节,小命至少能多活一年,快”可能是因为着急,爷爷的声音开始断断续续打着颤。

    叶十五也顾不得许多,爷爷让他来刨坟,就是这个原因,现在他再仁再义也无济于事,如果再优柔寡断,恐怕爷爷的苦心就要白费。

    他努力的用手去抓,可是连爷爷的寿衣都抓不破。

0003 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