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 无息贷款(2/2)
作者:真衍之道
    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债权国,而且华夏正府也是全球最有钱的正府,没有之一。

    原因也很简单,因为在华夏,凡是最容易赚钱的行业,都被华夏正府给垄断国营了。

    比如能源方面的石油,电力,通讯方面的企业等等,都是国有的。

    而在其他国家,由于各方面政策的原因,这些大多数产业都是掌握在哪些财团手里。

    其实用最简单的一点就足以证明华夏正府方面的有钱程度,每年全世界很多国家的军部,都要为军费争得面红耳赤,然后得到的军费拨款还都不满意。

    但是华夏方面,在军费方面可没有什么限制,只要是华夏方面想要搞的事情,费用根本就没有什么具体的预算限制。

    毕竟,现在华夏方面有钱,已经在全世界很多人的心中,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

    所以现在,华夏方面在收到王易让手下发起的贷款请求后直接答应下来,不过具体数额并没有立马明确。

    而王易之所以会有向华夏方面贷款的想法,也是因为他知道华夏方面不缺钱,也明白华夏方面对国际上的各种行事态度。

    再加上王易心里明白,他如果想要在自己地盘上大搞建设,光靠他之前卖货的那些资金显然是不够的。

    而且这些钱他都是以祖辈留下来的遗产的名义拿出来的,所以他以后要是再拿出太大规模的物品就不太好掩饰了。

    接下来的半天时间,华夏方面经过一番商议,总算是把贷款的具体数额和条件商议好了。

    因为华夏方面虽然是答应无息贷款给王易的东洲王国,但也不可能就这么白白的给吧!

    “国王陛下,华夏方面同意向我们贷款的具体方案已经确定下来了。”

    “拿给我看看吧!”王易随意的说道。

    片刻看完华夏方面提供的具体方案细节后,王易就直接开口吩咐道。

    “这个方案没什么问题,具体事情你们去处理就是了。对了,我之前要求的事情要尽快完成,明白吗?”

    “好的,陛下。”

    王易虽然对于陛下这个称呼,有些不太习惯,太考虑到眼下他的身份,也就没有去纠正这个问题。

    因为,他本来就是东洲王国无可争议的国王。

    其实哪怕是没有系统对东洲王国这一百多万民众的影响,王易能够帮助他们独,立复国,就已经能够得到绝大部分民众的支持了。

    毕竟在这百多年的时间里,当地的民众都一直想要脱离日国的统治。在二战以后,这种声音也一直没有停止过。

    而刚刚华夏方面的方案其实也没有什么苛刻的要求,所以王易只是看了一眼之后就同意了。

    其实华夏方面提出的方案内容也很简单,那就是华夏方面答应向东洲王国提供资金为2000亿rmb的无息贷款。

    而东洲王国需要答应的条件就是,东洲王国使用这笔资金的用途,比如购买材料,所需人力方面等等,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都必须让华夏方面提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