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 无息贷款(1/2)
作者:真衍之道
    ……

    而系统听到王易的吩咐,很快就把现在的东洲诸岛以及附近的海域地图呈现在王易的脑海中。

    看到详细的地图,王易很快就有了决定。

    他直接把自己地盘所有的岛内面积和海域面积都囊括在改造仪的控制范围之内。

    不过由于这个气象环境改造仪覆盖的区域足足有200万平方公里的范围,在东洲北面、西面、南面没有了扩展的区域。

    因为往这些地方扩散,岂不是白白便宜了别人,所以王易直接就把这剩下的覆盖区域往东面扩散了几十万平方公里的区域。

    反正这边的海域理论上也可以算是他地盘。

    现在用这个气象环境改造仪往外围扩散一些区域也没有任何问题。

    他现在的地盘东洲群岛,虽然岛屿本身的面积不大,但海域面积却是着实不小。

    而当王易确定好这个气象环境改造仪的覆盖范围之后,系统就以一种神奇丝毫不被任何人察觉的方式将这个气象环境改造仪安置妥当。

    这个气象环境改造仪,并不是单独的一个仪器,而且由十几个特殊的金属圆组成的一套仪器。

    这十几个金属圆球在被系统安置在海底之后,整套系统就开始激活运行起来。

    “系统这个气象环境改造仪已经在起作用了吗?怎么我感觉现在的环境和之前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宿主,这个气象环境改造仪最主要的功能只是改变原本恶劣的气候环境,而宿主所在的这片区域,空气质量和目前的气候环境情况良好。”

    “再加上,这个仪器才刚刚开始运行,所以宿主是感觉不到什么特别的变化。只要出现一些恶劣的气候的时候,宿主就能够清晰的感受到了。”

    “这么说,以后我的地盘至少在百年之内都不会遇到什么台风海啸了?”

    “是的宿主,不但如此,随着时间的推移,被覆盖的这片区域的海域和陆地的自然环境也会变得越来越好。将会变得更加各种适合生物的繁衍生息。”

    听完系统的详细解释,王易也完全明白过来。

    然后王易也就对自己地盘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好的打算。

    一天后,华夏外交部和其他一些官员高层相聚一堂,讨论商议着。

    “各位对于东洲王国方面向我们提交的无息贷款请求都有什么意见和看法?”

    “无息贷款我觉得并没有什么问题,但具体的额度,和其他的一些条件我们必须得好好商量一下。”

    “是的!不提现在的东洲王国的国王,原本就是我们的国民。在几百年前原本的琉球就是我们的属国,现在我们于情于理对于东洲王国无息贷款的请求也没有拒绝的理由。”

    “而且东洲王国的地理位置特殊,无息贷款也算是我们更好的维持彼此国际关系,创造了有利条件。”

    “既然大家对无息贷款的事情没有什么异议,那我们具体贷多少,大家在讨论一下吧!”

    华夏身为现在全球的经济大国,在国际上借出去的钱可着实不少。

第67 无息贷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