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章 美人计(1/2)
作者:卧听山语
    时光荏苒,岁月倥匆,三天就像是捧在指尖的流沙,你抓不住它,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顺着指尖飞速的流逝,很快,三天成为了记忆中的陌生人。..哎你麻痹...这开头的节奏不对,重新来!!!

    三天就像是拉出来的一坨翔,臭烘烘的让人屎尿横流!!!

    幸存者这三天的的境遇便是屎尿横流的过程,一个个连觉都不敢睡,加班加点的终于是把战备物资中心整成了空壳。

    这天晚上,幸存者望着漫天的星辰,正准备好好的整几个菜儿,放肆的轻松一下。

    叶羽的命令很及时的传达下来了。

    所有人负重越野跑,然后练习打靶射击,反正子弹有的是,在那儿放着也是放着,反正你们东西搬完了,在那闲着也是闲着。

    想轻轻松松在我这混饭吃?No!!!

    叶羽叼着烟卷,瞅着唐嫣然说道:“你盯着点他们,负重十公里,跑不完不许吃饭,吃完饭去打靶,五天时间,我不要神枪手,他们能把枪打响就行。”

    唐嫣然抿了抿嘴唇,冷着一张脸把人叫道了一起。

    幸存者苦着一张张悲痛欲绝的脸,啥也别说了,撒丫子跑吧...

    每天睁开眼睛就跑,就练枪,就是这种状态,幸存者度过了愉快的五天,五天的时间,收获还是蛮大的,至少再遇到丧尸的时候,跑起来是木有太大问题的,至于枪法...不打自己人就阿弥陀佛了。

    到现在为止,叶羽终于算是有了一支会开枪的队伍了。

    与廖芷梦确定了行进路线,船队浩浩荡荡的出发了,一艘本来应该报废了的战列舰,一艘大油轮,一百多艘破渔船,浩荡的气势是有了,至于战斗力...目测挺抗打,想干沉一百多艘渔船,没个几十发炮弹能行吗?

    宗申海峡位于日本群岛西北方向,海上浮岛’维多利亚的秘密’,就是在这里秘密建造的。

    据廖芷梦所讲,这海上巨无霸的表面与海中小岛一模一样,浮岛上有植被,有岩石,有海滩,伪装的很是变态,完克现时代的预警武器。

    叶羽要的就是这种变态武器,在上面建建别墅,弄弄公园,没事牵着狗遛个弯,小日子爽的不要不要的。

    重要的是,自己没事还可以开着浮岛到处兜兜风,装装逼,缺吃的少喝的就上陆地去抢,机动性很强。

    浮岛还没抢到手,叶羽已经开始美美的YY了起来。

    五天后,‘悟空号’的作战指挥中心里,众人围在会议桌前,商量着夺取浮岛的计划,廖芷梦把宗申海峡日美联合部队的作战部署情况详细的讲了一遍。

    叶羽烟雾缭绕的吸着烟卷,他把眼睛眯成了一道缝,脑中仔细的分析着廖芷梦所说的话。

    任凭她怎么说,叶羽不信,这廖大美人蛇蝎心肠,要是摆自己一道肿么办?

    船队停在了宗申海峡外,精准的避开了日美联合部队的预警信号。

    叶羽站在甲板上,看着面前的这一帮女人,沉声说道:“回来,我亲自给你们庆功,回来,你们就是‘新天使之城’的功臣,回来,我保证你们可以在基地里横着走,找好掩体,都小心一些。”

    陈阿皮站在了这帮女人的前面,掐着兰花指,扭着腰肢说道:“你就放心吧,我挑出来的这些小表砸,那可都是成了精的,只是...”

    陈阿皮眨了眨涂着烟熏妆的小眼睛,幽怨的凝视着疤脸说道:“只是...人家回来的时候,可不可以让疤脸大哥对人家温柔点?”

    叶羽胃里一阵翻腾,菊花一阵阵收缩的看着疤脸回道:“放心吧,你们完成任务,我让疤脸对你好点。”

    疤脸大嘴一咧叫道:“俺不干。”

    叶羽一挥手:“抗议无效。”

    慕容小小,施静蝶众人全都捂着嘴轻笑了起来。

165章 美人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