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请假!(1/2)
作者:七海龙君
    “贝儿,去泡温泉了!”看着又在发呆的海贝儿,万天东柔声道。

    “哦,贝儿还没泡过温泉呢,领主哥哥,我们快走吧!”海贝儿回过来,脆生生地说道。

    身后,柯琼姬几人担忧地看着海贝儿。

    这几天,海贝儿的异状,早就被他们看在眼里,只是领主大人没有说,他们也不好过问。

    “我来处理!”万天东落后一步,用口型对几人说道。

    万天东准备今天就向海贝儿摊牌,无非是记起了以前的事情,那个种族凶名在外,她有顾虑也是应该的。不过,作为一个团队的伙伴,他相信其他人不会介意的。

    绒丝岛居然有温泉,这是听西蒙无意中讲到的。万天东自兴趣盎然,他两辈子加起来,都没有泡过温泉,现在有机会,自然不会放过,另一方面,也是希望海贝儿高兴一些。

    看到海贝儿心事重重的样子,万天东知道今天的计划失败一半。

    小小魔法温泉!

    这就是温泉的名字,是绒丝岛唯一一家魔法温泉,属于彩衣阁的产业。

    “几人贵客,里边请!”万天东几人刚进门,一个颇有几分姿色的中年妇人,眼睛一亮,立即迎过来。

    “夫人客气了!”看她衣着华丽的样子,就知道是温泉的店主,万天东客气道。

    “都有什么温泉?”万天东接着问道,西蒙只说这里有温泉,其他的都没有讲,而且,西蒙没来,和青狐、万小蝶一起留在船上,后两者是能量体,不适合泡温泉。

    “有沙泉、雷泉、美容泉、冰泉---!”中年妇人热情地回答,一共说了十几种温泉,都是魔法温泉。

    万天东几人犹豫不决,都是没有听说的,来自微型海域的人伤不起啊。

    “客人可以都泡一遍,一切都免费!”中年妇人接着补充道,希冀地看着万天东几人。

    “哈?”万天东几人一惊,有这样的好事,几人狐疑地看着她。

    “客人可是我的恩人,那天那只蜘蛛蛮兽正准备攻击我这店,我躲在里面,客人带着巨人突然出现,既救了我的命又保住了我的店,真是我的大恩人!”中年妇人立即解释道,本来她还不确定,看到恩人这与众不同的耳朵,她就确信了。

    “哦!”几人才恍然大悟,难怪这店主总是盯着几人的脸看。

    “怎么能够不收费呢,而且彩衣阁已经感谢过我们了!”万天东推辞道。

    “恩人,还请给我一个报恩的机会,不然,我心里难安!”中年妇人至诚地看着万天东几人。

    最后,盛情难却,万天东只好答应下来,不过他们自然不会所有的温泉都泡一遍。

    少女们一致选择美容温泉,千虎选择了沙泉,池子里不是水,而是柔砂,一听就不靠谱,最后,万天东选定雷泉。

    送别了热情的店主,万天东走进温泉的前的更衣室。

    换上短裤,万天东推开温泉间的门,热气扑面而来,暖暖的。

    房间里烟雾笼罩,里面有一个大池子,池子灌满水,水面不时有雷光闪过,看到万天东眉毛直跳动。

    既然来了,要是反身离开,那脸丢大了,而且,这仅仅是一个温泉而已。

    万天东不停地在心里安慰自己,直接跳下去,池子里的水蔓延到腰际,随着雷光的攒动,带来一股酥酥麻麻的感觉,有点小痛,却很舒服。

    万天东走到池子的另一边,靠着一个石头坐下去,麻麻的感觉立即遍布全身,让人从骨子深处放松下来。

    “喔,雷泉果然是男人的浪漫!”万天东忍不住嘟囔一声。

    “不错,小兄弟这句话精辟,雷泉才是大老爷们的最佳选择!”一个声音从侧面传来。

    万天东看过去,原来旁边一块大石头的靠近后面处,正靠着一个人,这里刚刚可以看到,只是刚才没有注意到。

    “大叔的同伴也到其他温泉里去了。”万天东左右看看,发现整个池子就他们两人。

    “对啊,他们都不懂得欣赏雷泉的益处,看来只有我和小兄弟是一路人,而且,不要叫我大叔,我还很年轻!”这人移到石头的另一边,正好在万天东的对面。

    这时,万天东才看到他的真正模样。

    一张国字脸,嘴上面是两撇八字胡,古铜色的肌肤,最引人注目的是,他胸前错乱的伤痕,遍布整个前面。

    “怎么,没见过这么多伤痕!”见万天东盯着自己的伤痕,中年男子笑道。

    “不是,只是为甚么不去掉呢,伤疤的话,应该很好去掉的!”意识到自己的失礼,万天东回过神来,奇怪地问道。

    “伤疤可是男人的荣耀,怎么能够轻易去掉。”中年男子一脸认真的回答。

    “哈?”这是什么奇葩理由,万天东哭笑不得。

    “你刚才不就被我震住了,是不是很厉害!”中年男子得意地说道。

    “好吧,我承认,你说道对!”见他紧紧地盯着自己,一副你别不承认的样子,万天东无奈地应道。

    “这才对嘛,像你这样的白白净净的小身板,是没有女孩喜欢的!”看着万天东,中年男子又说道。

    万天东看了看自己不算消瘦的身材,而且腹部有八块腹肌,不过和对方魁梧的身材相比,自己这确实属于小身板,只好点点头。

    中年男子越聊越来劲,不知不觉时间慢慢流逝。

    “我要先回去了,傲船长!”想到自己晚上有事,万天东提出告辞。

    “小兄弟,不再聊一会,我们这么投缘。”中年男子不舍地说道,难得有一个看得顺眼的人,肯陪自己聊天。

    “不啦,晚上还有事!”海贝儿的事情要紧,万天东可不敢再耽误了。

    “那好吧,明天一早来南面港口送我一程吧,我们明天就要离开蜘蛛海域了!”见万天东执意要走,中年男子提出另外一个请求。

今天要请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