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幕 死劫(1/2)
作者:一世悲
    【灵启大陆.侵蚀之森】

    天上的黑云压得很低,不时有闪电划过天际,照亮了下面的一片原始树林。密密麻麻的雨滴落到树林里传出哗啦哗啦的声音,里面充斥着淡绿色的雾,朦朦胧胧的看不真切。偶尔会有野兽的嘶吼声传出,阴森森的让人发凉。

    这片原始树林是灵启大陆东边的一处禁地,名叫侵蚀之森。里面不管是动物还是植物都以毒为食,充满了能腐蚀万物的毒雾,不管是什么进去都很难存活。

    此时在侵蚀之森中心,一个伤痕累累的男子牵着一个女子在快速的逃着。

    男子眼睛像鹰一样锐利,身材修长,穿着一身银甲,银甲此时看起来有些残破。他右手紧紧握着一把剑身宽大的长剑,闪动着秘银的光芒。剑上刻着金色的花纹,像一排排细小的古文字,透发出王者之气。从右手握剑的微微颤抖可以看出他才经历了一场搏杀。女子穿着一身白衣,一尘不染,她的容颜并不能算绝世,但浑身散发出一种神的光芒,让人神迷。

    白衣女子看着银甲男子的眼眸里流出了一滴眼泪,眼泪顺着脸颊流下,倒影出了男子坚毅的脸庞。她不知道自己和他为什么被追杀,发生得是那么突然。一路逃来全是他保护着自己,他是自己的爱人,也是一军统领。对于这点银甲男子很清楚,自己是因为灭了那一族,打破了世界格局,招来了杀身之祸。

    在浓稠的毒雾林中,一个金色光圈快速的移动。周边不时有毒物窜出张开绿色大口,都被男子举剑瞬杀。这些在侵蚀之森的毒物都是些高等级灵兽,却都无法影响男子前进的速度。

    距银甲男子不远的森林中,七只蝴蝶拍打着翅膀悠闲地飞着,不同的颜色让它们看起来很漂亮。它们飞行的方向正是迎面而来的银甲男子,蝴蝶飞过的地方连毒雾都消失了。不知道是被它们吸收了,还是毒雾惧怕蝴蝶不敢靠近。

    看着对面的七只蝴蝶,银甲男子紧了紧手中的银剑,锐利的眼睛不带一点感情,冷酷得像一块寒冰。

    白衣女子为他轻轻擦去了脸颊的汗珠,轻声说道:

    “源,这次让我和你一起好吗?”

    隗源扭过头用手抚摸着女子的脸,温柔的说道:

    “雪儿!你在这里等我。”

    冰雪非常了解眼前这个男人,他说过的话有多么的毋庸置疑,所以含泪的点了点头说道:

    “好,我在这里等你,你解决了他们我们一起去找他,他一定有办法帮我们。”

    隗源点了点头,松开了冰雪的手向前走去。残破的银甲和身上的伤痕让他看起来像一头从地狱闯出的恶魔。

    七色蝴蝶原地扑打着翅膀,在一阵急促又尖锐的声音中,收拢了翅膀高速旋转变成了一根根彩色的毒钉,快速的射向隗源,发出尖锐的呼啸声。

    隗源低头右手握剑,左手成剑指状按在剑身中部。金色的剑气在隗源的催发下到处飞射,所过之处树木岩石皆成粉末。剑气在他周围旋转形成了一个防护罩。七根毒钉不停的被剑气斩中,虽未斩落,但速度却缓慢了下来。不过七根毒钉也不是吃素的,一个眨眼的功夫,七根毒钉变成了一根七色毒钉,速度骤增!!

    隗源抬起了头,七色毒钉在他的瞳孔里越来越大,他像黑宝石一般的瞳孔里闪现出一串复杂的金色纹路,神秘而美丽。一股极光从他的瞳孔里射出,世界突然充满了黑暗,仿佛那束极光吸收了所有的光。极光射向毒钉,毒钉想要闪躲却为时过晚。

    极光在击中了毒钉后向空中射去,消失在了云层中。而毒钉却旋转着落在了远方,变成一个身穿七色裙的妖艳女子来。此时的女子很是狼狈,半边身子都被烧焦了,弥漫出一股焦味,嘴里不停的流着鲜血,配合着女子美丽的脸蛋,像是一个被闪电击中的恶魔。

    “你不是我对手!。”隗源站在女子身边孤傲的说道。

    七色蝶仰视着站在身边这个男人,对于自己的伤没有任何情绪上的波动,眼里没有一丝害怕,也没有一丝对强者的畏惧,只有计划成功的一丝怜悯。她躺在地上楚楚的笑着,看着眼前这个可怜的人轻声说道。

    ”你真的很强,不过我们却不在一个阵营,不然我一定会喜欢上你。”

    就在这时,骤变突生!!

序幕 死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