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神叹
    我实在10年左右开始接触网文的,当时我看的第一遍就开始疯狂的着迷。

    因为当时不懂,所以一直是捧着一本书啃,当时怎么看都看不腻。

    后来,我在同学的指引下,我下载很多的书,《斗破苍穹》《神墓》《遮天》等等等等……

    看得多了,想的也就多了,当时我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一个想法:不妨自己也写一本小说?

    一出现这个想法把我自己都吓了一跳,当时我的写作水平不算很好,如果我写了的话,说不会被人骂死。

    但是这个念头就像在我的心里扎根了似的,这个根在我的心里发芽,这也为我后来写文,埋下了伏笔。

    后来,我的弟弟在看电视,也是我们的童年《迪迦奥特曼》,我也跟着看,看着看着,心里写一部类似于这样的同人作品突然萌发了出来。

    当时的我很不好意思,多大的人了,还看奥特曼,不止看,你竟然还写?

    但是我还是写了,在某卢,名字叫《奥特曼在韩娱》。

    这本书是我的第一本书,我当时和书友承诺过,绝对不会收费的!编辑找过我两次,一次希望我签约,一次是买断,但是我拒绝了,我希望我的作品有更多的人看。

    但是这本书遭受了很大的非议,有的人喷我,韩国棒子,日本鬼子,我都占全了,我当时心里很难受!没有人喜欢被喷。但是我没有不写的想法,但是我想不到自己的心血会以另一种方式结束。

    去年的十月一日,国庆节我承诺了爆发,我便开始码字,可是我发现竟然进不去,说是被冻结。

    然后我就找编辑,编辑说,我的作品因为犯了一点毛病,被封了,一起的,还有我的账号。

    当时的心情根本形容不了,我在书友的安慰下,重振旗鼓,来到了起点。

    本来想继续写那本书,至少要把它完结,但是有意思的是,竟然和别人写重了,简介,人名,连书名都一样!

    之后,我心里就没有免费写书的想法了,自己的创意被窃取,这种心情……

    而这本奥特曼完全是在书友的投票之下形成的,

    说真的,我一直都觉得,我写的很差,很多要表达的东西,我都表达不出来。

    后来,我的朋友劝我,说我的文笔真的不怎么样,还不如潜心学习,等学业稳定后,再来琢磨这些事,说不定我会有更好的想法。

    我也这么做了,在一个章节末尾,我提到了,太监的事。

    我拿着手机在那里等,如果第一个发言的是类似于,你赶快太监吧,难看死了。

    那么我会立刻卸载所有的写作工具,不在触碰网文的这一行业,因为当时说以后会写,可以后的事,谁能说的准?

    令我感动的事,所有回复的书评中,全都是一个意思:不许太监!

    所以,我坚持下去了!至少为了你们!这些挺我的人!

    而我能签约,要感谢我的两位编辑,炉石和若叶,在精品越来越多的网文,他们能把我这粒沙子挖出来,老实说,真的很不容易。

    我也特别的感激他们,我的母亲曾经教过我,别人不帮你,是他们的本分,别人的自由,可是别人一旦帮了你,你一定要牢记于心,以后绝对要报答他们!

    我无法在行动上有什么表现,只能靠嘴来说:谢谢!

    后来,我看见过很多和我同期的书都上架了,但是我没有着急,因为我的人气还不够,但是时间流逝,我的收藏什么的,十分惨淡,让我明白了,我的人气也许就只有这么点了。

    作为新手,广告我不会打,我只能靠着时间一点一点积攒。

    之后,我和编辑商量了一下上架的事,就在20号中午上架,成绩可能会很惨,但是我会坚持下去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