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爬紫金山(1/2)
作者:远山的狼
    早上起来,看到有朋友收藏了作品,在此一并感谢。您的支持是我创作的动力,谢谢!今天奉上三章。

    期中考试结束后,宿舍里哥几个商议集体去爬紫金山,应慧和施婉也当仁不让地加入了爬山的队伍。

    L大坐落在紫金山的北侧,经过商量,众人没有选择平时旅游上山的路线,而是挑了一条比较偏僻的山间小径。一路上,树木葱绿,林荫密布,水声潺潺。大家兴致十足,有说有笑,倒也不觉得累。爬到半山腰时,上山的路越来越陡,众人步伐明显慢了下来。应慧和施婉体力明显不支,周天和钱晨几乎是推着她们往上走。

    “周天,问你个事。”施婉停住脚步,气喘吁吁说:“你以前有没有交过女朋友?”

    “哟,你这可是打探个人隐私。”周天找了个石头坐下。

    “说说看嘛。”施婉饶有兴趣看着他。

    “幼儿园算不算?”

    “算。”施婉笑着道。

    “那可多了。”周天扳着手指数数,“一、二、三……差不多一打了。”

    “我们老六可是不折不扣的情圣。”钱晨在一旁帮腔。

    “施婉,你呢?”周天问。

    “没有。”

    “好孩子。”周天竖起大拇指,“以后有了男朋友,让我给你把把关,别上了坏人的当。”

    “我怎么看你就一副坏人嘴脸。”施婉捂着嘴乐。

    “哪能?我可是我们宿舍第一号好人。”周天跟着咧开嘴。

    休息了一会,众人继续赶路。就在快接近山顶时,施婉不小心崴了脚,脚踝顿时肿了一圈。

    “不行了,我走不动了。”施婉痛的直吸凉气。

    周天看到不远处有条小溪,跑过去掏出身上的手帕,用溪水浸湿,蹲到施婉面前,说:“把脚伸过来。”

    施婉有些扭捏,周天一把拉过她的脚,将手帕敷在脚踝上扎好,嘴里说道:“年纪不大,思想还挺封建的。”

    施婉撅了撅嘴,想说什么,又忍住了。她想站起来,试了试没成功。

    “来,我背你。”周天蹲下身子。

    施婉站着没动,只是静静地看着周天。杨伟在一旁附和道:“你要不愿意他背你,我来。”

    施婉脸一红,顺从地趴到了周天背上。周天背着她往山上走,施婉紧紧抱着他的肩膀,一股淡淡的清香传到周天的鼻子里。
八、爬紫金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