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卷原始轮回 1481联手御敌(1/2)
作者:忘语
    便在柳鸣与灰袍男子对视之时,旁边不远处传来一声巨响,一团刺目金色光芒浮现而出,金光之中随即传出一连串闷响。『樂『文『小『说|

    金光敛去,一个墨色人影从中跌跄着倒射而出,出现在数十张外处,才堪堪稳住身形,正是青灵。

    灰袍男子释放的那柄金色刀芒此刻已经断成了两截,掉在了地上,而青灵的一条左臂也已经不翼而飞。

    “你们倒也有几分能耐,难怪能够来到这里。”灰袍男子目光在柳鸣与青灵二人身上一扫后,淡淡说道。

    说话间,一红一黑两柄巨剑化为两道流光,一收而回的再次悬于其身前。

    同时其身上灰光一阵涌动,似乎在酝酿着下一波的攻击。

    “青灵前辈,这人不好对付,从刚刚的情况来看,此人应该掌握了不下于三种法则之力,你我两人即便是联手,恐怕也未必是此人的对手。”柳鸣身形一晃的落在了青灵身旁不远处,嘴唇微动的通过传音交流道。

    他看了青灵的断臂一眼,心中暗呼侥幸,刚刚若非他灵活运用了三种法则之力逃过一劫,恐怕即便不死,也会像青灵这般断肢残体了。

    自己虽然掌握了六种法则之力,但论领悟程度,却远远不及对方,根本不可能硬碰硬的。

    他的话虽然含蓄,不过退避的意思已经表露无遗。

    “我们好不容易才到了这里,怎能轻言放弃,而且你认为这人会允许我们这般安然退走吗?”青灵却用冰冷的语气说道。

    柳鸣闻言,暗叹了口气,没有说话。

    从青灵的话语中,他听出对方已经下定了决心要夺取浑天镜了,且应该还留有后手未出。

    他虽然自认为有不小把握可以逃离这里,但若没有青灵的秘术加持,最终也会落个神智不清的下场。

    与其如此,倒不如放手一搏了。

    “事已至此,还妄想离开,不觉得迟了些吗?”灰袍男子似乎听到了两人的传音交流,冷冷的说了一声。

    同时他单手一挥,从中射出一道灰光,一闪即逝的没入虚空。

    柳鸣与青灵互望一眼,眼中闪过一丝惊色。

    下一刻,隆隆之声从背后传来,大殿的入口处一阵灰光流转后轰然合拢,门上浮现出一片灰色光芒,显然是附着了某种禁制之力。

    这层灰色光芒飞快朝四面八方蔓延而开,眨眼间,整座宽阔大殿四周的墙壁包括天花板及地面,都被这层灰芒所覆盖。

    柳鸣心中一动。

    他能够隐约感觉到,整个大殿已经被一股极为强大的禁制之力所笼罩,虽然他自忖有办法破开此禁制,但有灰袍男子在此,显然不会让其如愿的。

    “看来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我来打头阵,你伺机出击。”青灵沉声说了一句,身形往前飞出,身上陡然浮现出强烈的青墨色光芒。

    立刻一阵噼啪乱响从其体内传出,她的身体在光芒之中飞快涨大,转眼间化为了一个如小山般的青色巨人,比之前斩杀的那头蜥蜴傀儡还要庞大不少。

    同时其体表浮现出无数紫色鳞片一般的符文,整个人的气息节节攀升,其中充满了狂暴之感。

    其肩头处也在青光闪烁之中,浮现大片青墨色细丝,一阵交织缠绕下,一条崭新的手臂竟马上恢复如初的凝聚而出。

    灰袍男子看到青灵的变化,眼中异色一闪即逝,似乎略有些诧异,但随即便恢复如常了。

    只见其双手法决一阵变化,身前一红一黑两柄巨剑骤然光芒大盛,并从中传出一阵嗡嗡轻响。

    青灵口中传出一声低喝,巨大的身体朝着灰袍男子加速猛冲过去,巨大的双足发出隆隆的脚步声,威势赫赫,整个大殿似乎都在跟着微微颤抖。

    柳鸣看着青灵的举动,眼中厉色一闪。

    眼前的形势下,他也不用再犹豫什么了。

    他双手十指在身前一阵车轮般变化,数道法决一闪即逝的落入下方的山河大阵之中,滚滚土黄色雾气磅礴而出,朝着他的身体汇聚了过来,口中传出低沉难明的某种咒语声。

    随着土黄色雾气的融入,其身上开始浮现出晶莹璀璨的黄芒,无数土黄色符文缭绕而出,盘旋不定,同时一股浓郁的土属性法则之力一现,瞬间将其身躯包裹其中。

    下一刻,土黄色雾气如长鲸吸水般没入了他的身体,转眼间消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一件土黄色的铠甲,将其从头到脚覆盖的严严实实。

第七卷原始轮回 1481联手御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