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群魔乱舞 1445合作(1/2)
作者:忘语
    在赵千颖与皇甫剑谷合力击杀了一头古魔尸之时,其他天象也纷纷落到了坑洞上方,纷纷使出各种手段,攻击那些还没有反应过来的古魔尸。(无弹窗广告)

    一个血发老者手中握着一面血色大幡,上面铭印着一个狰狞鬼面。

    随着老者手中法决一催,血色大幡上立刻腾起一片浓郁血光,幻化为一道道血色波刃,斩向那些古魔尸而去。

    还有一个身材极为魁梧的大汉,身上冒出了刺目的土黄色光芒,整体如同充气一般涨大到了百丈大小,手臂一挥,无数巨大的岩石凭空浮现而出,下雨一般砸向那些古魔尸而去。

    尽管这些上古魔尸身形巨大,且皮糙肉厚,但也被砸的有些懵然。

    数人联手,以雷霆万钧之势,很快便斩杀了三四头古魔尸。

    不过剩余的那些古魔尸很快便回过了神,在一阵震天响的怒吼声之中,庞大的身体站了起来,并纷纷跃出坑洞,挥舞巨大的手掌朝着皇甫剑谷等人抓去。

    皇甫剑谷等人急忙朝四面八方躲闪起来,机会稍纵即逝,已无法像刚才那样肆意攻击了。

    柳鸣与蝎儿在短时间内合力弄出来的巨大坑洞虽然最深处达一百余丈,但是周围都是斜坡,这些古魔尸即便有的受了伤,但只是几个闪动之下,便很快便爬了出来。

    到了平坦之地,古魔尸们行动更加灵活,速度丝毫不在皇甫剑谷等人之下,凶悍的扑向了上面。

    刚刚的一连串攻击,已经彻底激发了这些古魔尸的凶性。

    古魔尸虽然只剩下二十余头,不过总体实力也远在皇甫剑谷等一行人之上了。

    首当其冲的便是皇甫剑谷释放的那些雷鸟,由于威胁最大,自然成为了剿灭的主力,转眼间便被古魔尸撕碎亦或是口中喷出的魔气光柱击溃。

    其中两头古魔尸更是朝着他猛扑了过来。

    皇甫剑谷冷哼了一声,身上紫光一闪,急忙朝着旁边躲闪开来。

    不过就在此刻。其身旁不远处,一头古魔尸身上浮现出大片血色雾气,并飞快凝聚成一条巨大触手,闪电般横移过来。一下子卷住了皇甫剑谷的身体。

    轰隆一声巨响!

    皇甫剑谷的身体血色触手卷住,重重砸进了地面之中。<>

    皇甫剑谷虽然有法力护体,不过他的身体并不如何坚韧,在被如此巨力抽甩之下,还是喷出了一口鲜血。

    就在此刻。他的头顶一暗,一只巨大的脚掌当头踩了下来。

    皇甫剑谷脸色一变,顾不得周身撕裂般的疼痛,在间不容发之际,一催身形,险之又险的躲过了一踏,接着不敢丝毫停留的身形一纵,有些狼狈的飞到了高空之中。

    其他人的情况和他一样,正面根本无法抗衡这些魔尸,甚至有一名天象初期的紫发中年人。由于躲闪不及,被两头古魔尸直接撕成了两半,鲜血洒遍长空,连堪堪逃出的精魄都被一道魔气光柱直接击散。

    如此一来,其余七八人心中大凛之下,纷纷向高空飞去,并开始朝一行人中修为最高的皇甫剑谷聚拢过去。

    倒是赵千颖此女凭借着灵动的身形,频频避开了数头古魔尸的围剿,虽然尚无法对古魔尸造成实质伤害,但也显得游刃有余。

    “这些古魔尸单靠个人根本不是对手。我们的任务只是将之暂时牵制住,如今任务已经完成,还是先撤退回去,依仗血狮军团之力。再慢慢收拾它们吧!”皇甫剑谷看了一眼仍在与一头古魔尸打游击的赵千颖,对着周围几人沉声说道。

    此时,有十余头古魔尸由于失去了攻击目标,嘶吼了几声,朝山谷之外的血狮军团奔去。

    血狮军团此刻还没有完全整顿完毕,刚刚形成阵型的十余个方阵则已与追上来的柳家大军斗在了一起。场面仍有些混乱。

    如果此时被那些天象境的古魔尸攻击的话,恐怕又要被打散,且会损失惨重。

    皇甫剑谷自然将这一切尽收眼底,不过他还是没有出手拦截那些古魔尸的意思。

    刚刚侥幸死里逃生,他对于下面那些丑陋且坚硬的古魔尸,心中也产生了一丝畏惧,毕竟一来血狮军团是皇甫玉魄直接掌管,二来他此番的任务也已达成,犯不着再冒风险了。

    周围的那几人在今日之前从未与此类古魔尸交过手,并未料到这些古魔尸如此棘手,此刻同样一个个苦着脸,大都气喘吁吁。

    从这些人复杂的表情中,似乎更同意皇甫剑谷的想法,并不想再去阻扰了。

    如此一来,原本从日月战船中出现的十名天象境魔人,此时除了赵千颖外,并没有人想要冒着大险去拖延古魔尸的步伐了。

    赵千颖看了一眼半空中包括皇甫剑谷在内正侃侃而谈的数人,一双美眸中闪过一丝愠怒之色。

    面对开始朝自己扑过来的十余头古魔尸,她绝美的俏脸上,神情却是丝毫不惧。

    “出!”

    此女娇喝一声,将紫纹短弓收起,翻手祭出了那个长得与虚魔鼎有几分相似的紫色大鼎,鼎盖打开,无数粗大紫色锁链激射而出,凝聚成了一张紫色大网,挡在了这些古魔尸面前。

第六卷群魔乱舞 1445合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