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群魔乱舞 1428封魔策(1/2)
作者:忘语
    “这很正常,像飞剑,飞刀一类的攻击性法宝,想要祭炼到洞天法宝的层次,比其他类型的法宝要困难许多。但是一旦练成,法宝本身的攻击力再加上它们自带的空间之力,足可以很轻易的划破空间,威能将极为恐怖。”魔天语气淡淡的说道。

    柳鸣长出了一口气,将心中的狂喜压了下去,随即手中法决一凝,将虚空剑丸收入了剑囊之中。

    虚空剑丸如今威力大增,再加上幻月剑诀,可以算是他的一个绝杀手段了。

    他心中欢喜不尽,脸色神色一肃,对着铸天炉躬身行了一礼。

    他对中央王朝原本没有什么感觉,此刻倒是产生了一丝好感。

    “这位先辈魔皇早已陨落,你就是三跪九叩他也看不到,走吧,再往前去就是虚魔殿了,我让你做的事情就在那里。”魔天语气淡淡的说道。

    柳鸣收拾起了心态,随即越过铸天台,继续前进。

    前面却不是通道了,而是一条羊肠小径,周围到处都是淡淡的白色云霞缭绕,仿佛行走在天上一般。

    他目光微闪,神识扩散开来,警戒着周围的任何动静。

    这条小路异常的长,柳鸣没有御空飞行,单凭双脚行走,速度也极快,足足走了半个时辰,才终于来到了尽头。

    眼前时一座气势恢宏的巨大殿堂,周围是片片云霞,仿佛整座大殿坐落在九天之上。

    殿堂顶端悬挂了一块匾额,上面书写了虚魔殿三个大字。

    柳鸣朝着周围看了看,摇了摇头,这哪里还是什么魔殿,恐怕比起仙殿还要多几分仙气了。

    虚魔殿大门敞开,里面的一切清晰无比的映入在柳鸣眼中。

    大殿之中颇为空旷,左右两边各有一根支撑的青色柱子,正中央是一个神坛模样的东西,上面摆放了一张宽大的香案。

    香案后面是一尊数丈高的男子雕像。剑眉星目,栩栩如生,灵动之极,仿佛一个真人站在那里。

    男子一身黑色长袍。一只手背在身后,另一只手则放在身前,手中托着一尊巴掌大小的紫色小鼎,抬眼看天,整个人散发出一股孤傲之极的气息。

    除此之外。大殿的其他地方,便没有什么了。

    柳鸣站在殿外,仔细打量了好一会,这才抬腿踏进殿门。

    轰隆!

    他刚刚进入大殿,殿门立刻轰然合拢,发出一声巨响。

    柳鸣脸色大变,身上黑光大放,便要有所动作,就在此刻,大殿之中的黑袍男子雕像两目光芒一闪。散发出一股庞大之极的威压出来,朝着柳鸣当头压了下来。

    嘭!

    柳鸣整个人竟然被压倒在了地上,跪在了香案之前。

    一股诡异的冰凉气息渗透进了他的体内,在体内四处游走起来。

    “不用担心,这尊雕像中保存着那位初代魔皇的一缕神识,他正在探测你体内是否有皇甫世家的血脉之力。”魔天的声音在柳鸣心中浮现,同时一股暖流再次浮现而出,融入了他的经脉之中,正是魔天再次将血脉之力融入柳鸣体内。

    那股冰凉气息在柳鸣体内游走了片刻,缓缓退了出去。散发出的强大威压也消散了开来。

    黑色男子雕像眼中的光芒很快消散开来,他手中的紫色小鼎呜的一声飞了下来,落在了柳鸣身前的香案之上。

    柳鸣只觉身体一松,站起身来。有些疑惑的看着眼前的紫色小鼎,赫然和他之前看到了虚魔殿虚影形状一模一样。

    “难道,这个小鼎就是虚魔鼎?”柳鸣通过心神和魔天交流。

    “当然不是,这是虚魔鼎在此的一个投影罢了。”魔天的声音有些异样。

    “你现在先给这个初代魔皇行先祖之礼,进献三柱香。”魔天语气微微停顿了一下,如此说道。

    柳鸣目光一闪。点了点头,缓步走了过去,从香案旁的取出了三束细香,点燃了之后,对着黑色男子雕像三跪九叩,随即将三束香插进了一个香炉之中。

    柳鸣刚刚做完这些,香案上的紫色小鼎中泛起三缕紫色霞光,飞快的交织缠绕下,一卷紫色书册出现在了柳鸣身前,铺展开来。

    书册的前面,赫然写着十几个人名,最后一个正是皇甫雍。

    柳鸣眼见此景,脸色微微一变。

第六卷群魔乱舞 1428封魔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