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群魔乱舞 1362上古秘辛(1/2)
作者:忘语
    “两位,我等三人一路同行至此,接下来便要一同入塔了。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我们还是将各自的目的在此说清楚,省的入塔之后彼此互相提防,反而容易生出龃龉。”半晌后,柳鸣率先打破沉默,如此提议道。

    他说此话之时,目光有意无意的看了赵千颖一眼。

    赵千颖见柳鸣瞅过来,脸色略有些不自然,低头沉吟不语。

    “柳道友所言不差,我们三人干冒大险的来到此处,肯定心中都有所图,痛痛快快说出来自然最好。”欧阳溟却是哈哈一笑,毫不在意的说道。

    赵千颖看到此幕,嘴角微动了一下,也缓缓点了点头。

    “此提议既然是柳某提出来的,就由在下先说了。在下此次前来魔渊塔,是为了一件名为浑天镜的宝物,传闻中此宝就在魔渊塔中,不过具体在何处,在下目前还不得而知。”柳鸣淡淡的说道。

    赵千颖美眸一闪,柳鸣来魔渊的目的,她之前已经知晓,而且她心中也明白,柳鸣的这个提议,主要是为了她。

    虽然她和柳鸣一路结伴而来,也产生了些许交情,但是她毕竟是皇甫世家之人,身份又特殊,柳鸣心中始终对她存着一些提防之意。

    “好,接下来就是在下了。我此次是为了魔渊塔中的乾坤御雷环,对于此宝的所在,在下心中已经有些底了,不过至于详情,就不和二位细说了。”欧阳溟看了柳鸣一眼,呵呵一笑的坦言道。

    “两位既然都说了,小女子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了。我此次魔渊之行和皇甫世家毫无关系,也没有想要图谋什么宝物,想要进入魔渊塔,只是为了解开小女子心中的一个疑惑罢了。”赵千颖脸上露出一丝异色,口中缓缓说道。

    柳鸣和欧阳溟听闻此话,互望了一眼。眼中都露出一丝惊讶的神色。

    “对了,据我所知,有关浑天镜之事,在万魔大陆可并非只有我一人知晓的。”赵千颖目光一转的看向柳鸣。大有深意的说道。

    柳鸣听闻赵千颖此话,心中一凛。

    其实从之前赵千颖说出此宝之时,他便隐隐有几分猜想了。

    毕竟按此女所述,这些被上古魔魂依附,拥有上古魔魂记忆的魔人恐怕都知道此宝的存在。并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得到此物。

    得到此物的唯一途径,便是进入魔渊,并设法进入魔渊塔。

    之前在陵园之中,高赫魇的出现,便让其心中提高了几分警惕。

    而如今赵千颖此女又提及此事,似乎话里有话的样子。

    若是他没猜错的话,应该是提醒自己,这一次想要获取浑天镜秘宝之人,并非只有自己一个。

    莫非,皇甫世家也是为了此目的?

    如是真如此的话。那事情就有些麻烦了。

    “多谢赵姑娘提醒。既然我等已经道清了各自目的,这便继续前进吧。”柳鸣心念电转之下,神情很快恢复,对赵千颖点了点头的说道。

    赵千颖和欧阳溟答应了一声,三人又大致商量了几句后,便再次化作三道遁光,朝着远处的魔渊塔方向飞去。

    不过为了防止可能存在的危险,三人飞遁的速度并不是很快,且紧紧贴着地面而行。

    三人一路无话。

    不过柳鸣一边飞行,一边却通过心念传音和魔天交流起来。将自己的猜测的事情和其说了一遍。

    自从魔天得到那颗尸魔珠以后,便一直潜心炼化其中的尸魔之气精华,对于外界之事,基本不太理会了。

    “关于此事。你应该猜对了一半。”魔天沉吟了片刻后,却淡淡的回道。

    “哦,此话怎讲?”柳鸣闻言,心中一怔。

第六卷群魔乱舞 1362上古秘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