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群魔乱舞 1253上古魔尸(1/2)
作者:忘语
    .

    柳鸣和赵千颖在陵园前稍作停留后,便挑选了一处看起来没什么魔尸出没之处,身形几个闪动的从巨大黑色栅栏的缝隙中,进入了陵园之中。

    结果方一踏入陵园,周围的红色雾气仿佛有生命一般剧烈的翻滚起来,并朝着柳鸣二人所在扑了过来。

    两人身体周围的黑色光圈碰触到了红雾,顿时发出了“嗤嗤”的声音,黑色光圈仿佛受到了腐蚀一般,光芒减弱了很多。

    柳鸣眼中闪过一丝诧异,随即轻哼了一声,手中法决一变,正要有所动作。

    就在此刻,一块黑白石碑凭空浮现而出,一层灰白光圈笼罩在了柳鸣二人的身上,轻易便将周围的红雾排斥在了外面。

    “从现在开始,我不会轻易现身。不过有浑天碑遮掩你们的气息,除了古魔尸,其他的魔尸应该无法感知到你们的存在了,不过切记不要在一处地方逗留太长时间。”魔天的声音在二人耳中响起。

    柳鸣闻言目光一闪,和赵千颖交换了一下眼神,继续往前徒步走去。

    有关通过这片古魔陵园的方法,柳鸣和魔天讨论了许久,原本他打算直接从高空飞过,不过被魔天直接否决了,因为这里由于尸魔毒瘴的缘故,无法飞的太高,如此一来势必会暴露行踪,容易遭到围攻,反倒不如从地下行走过去了。

    陵园之中红雾蒙蒙,视力所及不足百丈,二人走到异常小心。

    结果不到片刻功夫,左前方的红色雾气一阵翻滚,从中传来一些沉重缓慢的脚步声,似乎在缓缓靠近的样子。

    柳鸣脸色微变。急忙伸手一把拉住赵千颖,闪身躲在了附近的一处残破建筑后面。

    伴随着沉重的脚步声,一具数丈高的身影从雾气中走了出来。赫然是一头魔尸。

    此魔尸全身皮肤呈暗红色,并且看起来残破不堪。不少地方甚至直接被洞穿出了大洞,伤口处往外缓缓的渗出有些恶心的黄色液体。

    不过此魔尸的双目却泛着白光,在红雾蒙蒙中,仿佛两盏大型的白灯笼一般,颇为醒目。

    魔尸动作看起来颇为迟钝,一边行走,一边还脑袋左右转动的朝着两边看去。

    柳鸣二人见此,顿时屏住了呼吸。柳鸣看着头顶浑天碑凝聚出的灰色光圈,心中微微一凛。

    这灰色光芒在周围的红色雾气中颇为显眼。

    “不用担心,这只是过去一些闯入者所化的寻常魔尸,完全是通过气息来分辨敌我的,不足为惧。这处陵园中,大部分都是这种魔尸。”魔天的声音在柳鸣心中响起,让柳鸣松了口气。

    果然正如魔天所说,这具魔尸并没有发现柳鸣二人,直接从二人面前走了过去,很快在隆隆的脚步声中。没入了另一边的红色雾气之中。

    赵千颖见此,不由的轻轻呼出了一口气,原本紧绷的俏脸也是一松。

    “看来这些寻常的魔尸确实无法感应到我们的气息。”柳鸣看了赵千颖一眼。淡淡的笑道。

    赵千颖脸色微红,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有了这次经历,二人总算稍稍安心,当即继续朝着前方走去。

    不过随着深入,周围游荡的魔尸显得越发密集起来,不过有浑天碑护身,二人并没有被任何魔尸发现。

    如此一个时辰后,二人来到了陵园深处一片颇为宏伟的断壁残垣之中。

    此处的红色雾气反而淡了一些。柳鸣的视力能够看出两百丈开外。

    两人贴着一处如城墙般的建筑遗址往前走了许久,来到了一处平坦的广场。

    广场附近耸立着不少石柱。其中近半已经断裂破损,石柱之上浮现出了一道道魔纹。看起来似乎是什么上古文字。

    此处附近似乎没有魔尸靠近,听不到隆隆的脚步声。

    不过柳鸣心中不知为何,却反而觉得隐隐有些不安。

    “这里看起来似乎是一处祭坛……”赵千颖朝着周围打量了几眼,仔细分辨着石柱上的魔纹,口中说道。

    “我们快些离开这里,我总觉得此处有些危险的感觉。”柳鸣四下看了两眼,口中如此说道。

    赵千颖脸色微微一变,随即急忙点了点头。

    柳鸣对于危险的感知极为灵敏,这一路上她已经屡次体验过,不由得她不信。

    就当两人正要从广场上穿过时,异变突起!

    两人脚下的地面突然一阵剧烈晃动起来。

    轰隆隆!

    二人前方的地面陡然裂开,露出了一条十余丈长的粗大裂缝,无数黑气从里面蜂拥而出,凝聚成一个个粗大无比的触手,卷向了二人的身体,速度惊人之极。
第六卷群魔乱舞 1253上古魔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