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群魔乱舞 1350黑色怪树(2/2)
作者:忘语

    赵千颖闻言,目光一扫前方,随即点了点头。

    柳鸣说的没错,在外围还好,若是稍微深入一些,面对如此密集的黑色石柱,想要绕道前行根本就不可能,哪怕是通玄境亲临,也未必能对付得了。

    “柳兄,可想到什么办法能够通过这片荒原?”赵千颖考虑了一会,没有想出什么好办法,只好看向了柳鸣。

    柳鸣张了张口,正要说话,就在此刻,黑色石柱林深处,内渊中央腾起的冲天黑色光柱忽的飞快减弱,几个呼吸之后,竟然消散了开来。

    天空中的黑色雾气一阵翻滚起来。

    轰隆隆!

    原本静止不动黑色石柱林仿佛被瞬间惊醒了一般,缓缓的舞动扭摆了起来。一眼望去,就仿佛无数根粗大触手一般,让人看了头皮发麻,心惊胆颤。

    赵千颖俏容失色。倒是一旁的柳鸣飞快的一把拉住赵千颖,带着其落到了地上。

    此时这些古怪植物都已醒了过来,若是在半空中,目标太过明显,自然是地面上相对安全一些。

    结果二人刚一落地。赵千颖不知是否由于紧张,手中紫纹短弓一颤,冒出大片的黑色魔焰,竟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

    “别!”

    柳鸣见此,连忙想要阻止,却已经晚了。

    嗖!

    一根邻近的黑色怪树似乎感应到了什么,树干一弯朝着两人飞卷了过来,树干顶端的黑色花苞蓦然张开,无数黑线从中激射而出,朝着两人激射而来。

    嗤嗤之声大作!

    一蓬紫色箭雨。从赵千颖手中短弓中激射而出。

    “噗噗”响声大起!

    这些紫色箭雨落在迎面而至的黑线及黑色花苞上,泛起大片紫色光晕,但却根本无法阻拦其逼近速度分毫。

    柳鸣脸色一变,他刚刚已经见识过这些黑线的威力了,不仅穿透力惊人,若是被缠住,就算是他也没有把握能够挣脱。

    他二话不说的一把拉住赵千颖,接着脚下一点,朝着后方倒射而去,同时他心中念头转动。一拍左肩,身上泛起了车患图腾青光,将两人的身体笼罩在了里面。

    噗噗噗!

    黑色细丝几乎是擦着柳鸣留下的残影,尽数射在了空处。飞入了黑雾之中。

    接着黑色细丝纷纷一缩回到了花苞中,黑色花苞左右摆动了几下,三片花瓣微微开合,似乎在感应着什么。

    片刻之后,终于缓缓收了回去。

    柳鸣脸色一喜,刚刚两人距离黑色怪树并没有多远。但是黑色怪树一击之后便收了回去,显然是车患图腾隐匿了二人的气息,使得怪树无法再感应到二人身上散发的魔气了。

    若真是如此,那要通过这里的树林应该并不困难。

    “多谢柳兄相助……不知那青光是何种隐匿神通,竟然连这些怪树也无法感知?”赵千颖此刻总算缓过神来,随即脸色一喜的说道。

    “寻常敛息秘术而已,赵姑娘过誉了。”柳鸣淡淡一笑。

    赵千颖美眸一闪,没有再问什么。

    既然找到了办法,两人没有继续在这里耽搁,再次试探了一番,确认周围的这些怪树的确无法感受到二人后,两人化作一道青色幽影,朝着内渊黑色栅栏方向缓缓飞遁而去。

    接下来的时间,青色幽影在一棵棵黑色怪树中穿行而过,没有引起周围的黑色怪树的注意,自然也没有受到攻击。

    在飞出了数百丈后,柳鸣心中总算彻底放下心来,心念一动,青色幽影遁速立刻大增,迅疾无比的朝着内渊飞去。

    越往里面飞驰,周围的黑色怪树越发密集,枝干也变得更加粗大,有的甚至直径超过了一二十丈,黑色的树干之上也长出了一朵朵黑色的花蕾。

    柳鸣暗暗心惊,将车患图腾催动到极致,青色的幽影越发黯淡,几乎完全融入了虚空之中。

    时间一点点过去,两人已经飞入了黑色树林小半刻钟,柳鸣心算,应该已经飞出了几千里了,距离前方被黑色栅栏围起来的区域还有一小半的距离。

    不过此处的黑色怪树,仍旧一个个静静的耸立于此,没想像外面的那些在舞动不止。

    柳鸣和赵千颖对视了一眼,都在对方眼中看到了一丝惊骇。

    内渊之中果然诡异无比,而且也异常凶险,若是柳鸣不会车患神通,两人想要通过这里,几乎是不可能。

    便在此刻,柳鸣脸色忽的一变,前方传来了一阵阵的斗法声音,其中还夹杂着魔人修士的厉声呼喝。

    “啊!”一声凄厉的惨叫传来,很快又戛然而止,听声音,正是左前方不远处的样子。(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