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群魔乱舞 1322绑架公主(1/2)
作者:忘语
    (大家搜索在威信公共号“忘语”或“——”,可及时了解忘语和魔天记小说一切更新信息。(好看的小说)

    “是哪位道友出手相助,还请现身一见?”黑袍蒙面少女劫后余生,隐隐有几分虚脱之感,深吸了一口气后,美眸看向了数十丈外黑白霞光涌现的地方,扬声说道。

    她话音刚落,头顶虚空波动一起,一座黑白相间的石碑凭空浮现而出,黑白两色的霞光再次从中涌现,朝着黑袍蒙面少女头顶笼罩而下。

    蒙面少女俏脸一变,玉手一扬,紫色光芒一闪,她的头顶浮现出一个半尺大小的紫色小鼎。

    小鼎方一出现,便周身紫光大放的滴溜溜一转,暴涨至数十丈巨大。

    一声嗡鸣之后,紫色大鼎中飞出了一大蓬紫色晶丝,赫然一下缠住了浑天碑,黑白两色霞光也被紫色晶丝散发出的光芒托住,没有笼罩下来。

    “咦!”

    虚空中传出一声轻咦。

    只是还没等蒙面少女松一口气,被紫色晶丝紧紧缠着的石碑之上骤然黑光一闪,咔嚓一声,浮现出了一只黑色竖眼。

    一道黑色幽光从眼中激射而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没入了蒙面少女的眉心。

    蒙面少女双目神光顿时涣散,娇躯一软,摇晃了一下后,倒在了地上,看起来是陷入了昏迷。

    半空中的紫色大鼎失去了法力支撑,紫色晶丝纷纷溃散开来,紫色大鼎再次缩小到了半尺高,低鸣一声,表面紫色光芒大减,飞回了蒙面少女身旁。

    浑天碑散发出的黑白霞光降落而下,一下卷住了蒙面少女的身体和她身旁的紫色小鼎。

    霞光之中浮现出了一个空间裂口,隐隐能看到裂缝之中充满了无穷无尽的黑白两色光芒。

    蒙面少女的身体一个模糊,飞入了空间裂口之中,空间裂缝随即很快合拢。

    虚空中人影一闪,柳鸣的身影浮现而出,浑天碑一个模糊,飞入了他的手中。

    黑影一闪,魔天的身影也出现在了柳鸣身旁。

    “刚刚的战斗虽然有阵法隔绝,但是法力波动还是扩散了出去,柳小子,快些离开这里先。”魔天飞快扫了周围一眼,口中急促的说道。

    柳鸣闻言点了点头,目光落在了一旁地上柳均岩的尸体上。[更新快,网站页面清爽,广告少,无弹窗,最喜欢这种网站了,一定要好评]

    他挥手发出一股黑气,将柳均岩身上的储物法器卷到了手中,屈指一弹,两团火球浮现而出,便要落在了柳均岩的尸体上。

    “等一下,将这人的尸体也带走。还有,将此人的法力痕迹也大略的清理一下。”魔天目光一闪,忽的开口道。

    柳鸣脸上露出一丝惊讶神色,不过还是按照魔天所说,再次挥手发出一股黑气,将柳均岩的尸体收了起来,同时也将其残留的气息略微打扫了一下。

    做完这些,柳鸣身上青光一闪,整个人化为了一缕若有若无的幽光,无声无息的贴着地面,朝着远处疾驰而去。

    ……

    就在柳鸣离开后不足一刻钟,破空声传来,数道遁光从远处激射而来,落在了附近,浮现出了五个人影。

    这些人皆是一身紫色锦袍,看胸口的纹徽显然都是中央皇朝之人,而且这几人身上气息庞大,赫然都有着天象境以上的修为。

    领头的两人,一个是身材苗条的蒙面少妇,另一个,则是个儒雅老者,正是中央皇朝的两名通玄魔人,皇甫玉魄和皇甫占天。

    此刻,黑袍少女布下的幻阵早已消散开来,周围的地面上坑坑洼洼,都是被法力轰击造成的。

    蒙面少妇目光朝着周围扫了一眼,单手一抓,一股紫色涟漪扩散开来,笼罩了周围数十丈的范围。

    “是公主的气息没错……”蒙面少妇散开了手中的紫光,开口说道。

    儒雅老者闻言一喜,神识扩散开来,片刻后开口道:“从法力波动的残留来看,斗法刚刚结束不久,玉魄,你能否有办法找到公主的去向?”

    “公主逃出皇宫之后,便施展了幻影寂灭大法,无法锁定行踪。不过从现在的迹象来看,她应该是刚刚离开,此刻必然还在城中。”蒙面少妇点了点头,随即口中念念有词起来。

    片刻之后,她的身上浮现出一阵淡紫精光,两手结出一个奇异法诀,淡紫精光一闪,分化成无数道紫色蝴蝶,朝着四面八方激射而去,纷纷没入了地面和虚空不见了踪影。

    片刻之后,蒙面少妇睁开了眼睛,秀眉微蹙,摇了摇头道:“奇怪,竟然找不到公主的踪迹。”

    儒雅老者脸色一沉,随即沉声道:“怎么会?公主的寂灭大法还没有修炼到高深境界,怎么会找不到?难道公主出了什么意外?”

    儒雅老者说到最后,脸色陡然一变。

    “只要公主还在广寒城,应该都逃不出我的古影寻魂法的感应范围,除非……除非公主现在被人关在了某件洞天法宝之中。”蒙面少妇眉头紧皱,随即声音一涩的说道。
第六卷群魔乱舞 1322绑架公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