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群魔乱舞 1251龙虎法相(1/2)
作者:忘语
    “暂时留在这里吧,我还想再冲击一次瓶颈。”柳鸣握紧了拳头,面色决然的说道。

    蝎儿诧异的看了柳鸣一眼,没有多说什么,点了点头后,身形一动,又飞了出去。

    下一刻,周围传来一阵土飞石移之声,碎裂的山石在一阵黄光之中纷纷聚拢在了一起,周围及上空碎裂的山壁,很快恢复了原状。

    柳鸣暗赞了一声蝎儿的善解人意,挥手打出数道法诀,将刚刚被自己一拳破坏的洞府禁制稍作修复后,便再次盘膝坐了下来。

    也不知罗睺和魔天用了什么方法,在其真丹被修复后,法力赫然比之前更充盈了几分,可以说现在无论是法力,还是身体都已经恢复到了最佳状态,他打算一鼓作气,再次冲击天象之境。

    就在此刻,柳鸣眼前一花,下一刻已经出现在了囚笼空间之中。

    一身青衣的罗睺,正脸色肃穆的站在其前方不远处。

    “罗睺前辈。”柳鸣神色一怔,行了一礼。

    “你可是打算再次冲击天象境瓶颈?”罗睺淡淡的扫了柳鸣一眼,说道。

    柳鸣眉梢一挑,没有否认的点了点头。

    “还嫌之前的教训不够吗?你现在虽然已经能够控制魔化,但是身体*还没有彻底适应,就算是让你侥幸成功突破到了天象境,也会对以后的修炼造成不少隐患。如果你不想日后和魔天一样,被永久囚禁在囚笼空间,现在就老老实实的呆在这里。花上一两年的时候将法力好好磨砺一番,再作打算。”罗睺冷冷说道。

    “多谢前辈指点。”柳鸣身体一震。随即缓缓点头道。

    “对了,你眉心的那个印记。是魔族的本命印记,我没有想到魔天会将这个都给你,虽然不知道他有什么打算,你还是小心提防一下吧。”罗睺突然想到了什么一般,用神念给柳鸣传音道。

    “罗睺前辈的意思,这魔天另有所图?”柳鸣目光一闪,传音回道。

    “这个我也无法判断,不过小心一些总是好的。而且,一旦你突破了天象境。对囚笼空间的影响就会加剧,说不定会使器灵封印有松动的可能,我需要提前为此做些准备。”罗睺面无表情,继续传音说道。

    “这样啊,晚辈明白了。”柳鸣脸色一肃,点了点头。

    牵扯到了“囚笼”,他也不得不慎重对待了。

    接下来,罗睺又叮嘱了柳鸣一番后,便将其再次送出了囚笼空间。

    “罗睺兄。看来你对这一任的囚笼之主报了不小的期望啊!”一团黑气骤然在囚笼空间中浮现而出,凝聚了成了一个有些扭曲的黑袍虚影,正是魔天。

    “你不也是一样,否则为何要将幻魔瞳都拿了出来。供他使用?”罗睺对魔天的出现没有表现出丝毫的意外,淡淡的回道。

    “不管怎么说,囚笼的器灵若真的完全觉醒。你我都要灰飞烟灭,现在我们能够指望的。也只有这个柳鸣了。”魔天闻言,轻笑了几声的说道。

    “这个我自然知道。”罗睺冷冷的说道。

    “罗睺兄明白就好。所以在这种关头,你我还是不要猜忌的好,若是不能齐心协力,恐怕我们真的连这最后一丝希望,都要生生失去了。以前的争斗,可以暂时搁置了。”魔天发出一阵笑声,身体骤然化为一团黑气,隐没在了空间之中。

    罗睺负手而立,抬头望向囚笼空间的上方,片刻之后,身体也一晃,消失在了原地。

    柳鸣对囚笼空间中的这番对话自然是一无所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在洞府中闭关修炼起来,不断的磨砺法力。

    虽然他对瑶姬如今的处境非常挂心,但若是没有相应的实力,就是找到了也是无能为力。

    听了罗睺的话后,他开始用心参悟起眉心处的真魔印记。

    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他发现这个印记有些类似于他体内的数个法术符印,不过明显深奥的多,除了可以让他随性所欲的将身体魔化,似乎应该还有其他的一些能力,不过却被某种神秘力量所阻止,让其无法触及。

    在修炼之中,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过去了近两年的时间。

    这一日,小岛周围白色雾气一阵翻滚,上空再次浮现出了无数黑色灵云,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黑气漩涡。

    漩涡下方渐渐形成了一个漏斗的形状,一朵朵灵云飞快的沿着漏斗,没入了下方的洞府之中。

    蝎儿站在洞府门口,看着眼前的情景,脸上露出了一丝喜色。

    任谁也看得出来,这一次柳鸣冲击天象,明显比之前的一次要顺利很多。

    半空中的旋涡旋转越来越快,黑色灵云也很快全部落入了下方的洞府之中。

第六卷群魔乱舞 1251龙虎法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