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群魔乱舞 1222一路向东(1/2)
作者:忘语
    经过一番搜寻,柳鸣还真的找到了几种对自己有用的灵材,当即毫不客气的收购了下来。

    此时,他也发现了这里和中天大陆的不同之处。

    蛮荒大陆的商铺之中,大多都是贩卖灵矿灵草,妖兽材料等基础灵材,而灵器,法宝,亦或是丹药等成品之物却并不多见。

    柳鸣看了看满街五大三粗,身披兽皮的粗犷妖族,嘴角抽动了几下,心中大概猜到了一些原因。

    又逛了一会,柳鸣忽的在一家不大的商铺门前停住了脚步。

    这也是一家出售各种灵草,材料的商铺,门面宽约两丈,里面的几个木架上摆放了一些灵草,妖兽材料之类的东西,不过看起来有些杂乱,此刻空荡荡的没有客人光顾。

    “鸣大哥,怎么了?”乾如屏顺着柳鸣的目光朝着店铺看了几眼,觉得里面的东西相比其他商铺;无;错;+看起来很是一般,不由得出言问道。

    柳鸣没有多说什么,迈步走了进去,乾如屏只好跟了进去。

    柳鸣在里面转了一圈,停在了一个货架前。

    他目光看向了架子上一个玉盒,盒中躺着一棵通体绿色,散发着一股浓郁药香的药草,古怪的是,这棵绿色药草根部上连着一只赤红色的虫卵,看起来仿似蚕蛹一般。

    二者紧紧的连接在了一起。

    “前辈可是看中了这东西?”柳鸣身后忽的传来一个小心翼翼的话语声,转首一看,是一个皮肤泛红。嘴角长着两根犬齿的中年男子走了过来。

    此人看起来应该是店铺的掌柜,只有凝液初期的修为。感受到了柳鸣身上深不可测的灵压,神色有几分紧张。

    “这两个玉盒中所装之物。可是双生双伴之物,绿泽赤蚕草?”柳鸣不动声色的指着这两个物品问道。

    “前辈真是好眼力,若是前辈想要的话,晚辈就当图个好彩头,只需九十八万灵石,如何?”中年妖族一听柳鸣有些兴趣,赔笑着报出了一个价格。

    柳鸣闻言,目光一闪。

    此物若是放在以前,虽然颇为稀有。但对于他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之用,不过这材料正是炼制吸魂蛊所需的灵材之一,在中天大陆也是极为罕见的,没想到竟然在这里碰到了。

    柳鸣也没有多说,翻手抛出一袋灵石,等到对方确认之后,长袖一裹便将玉盒一盖而上的收了起来。

    “掌柜的,我还需要这几样材料,不知你这店铺可有?”柳鸣想了想后。又取出一块青色骨片递给了妖族掌柜。

    妖族掌柜做成了一桩买卖,眼见竟然还有生意,心情自然大好,笑呵呵的接过了玉简。神识一扫,脸上却露出了失望神色。

    “抱歉的很,前辈需要的这些材料都很罕见。小店里是没有的,特别是这个骷髅蚕和怨灵草。在下更是闻所未闻。”妖族掌柜将骨片还给了柳鸣,摇头说道。

    柳鸣闻言眉头皱了起来。怨灵草不说,此物在中天大陆确有存在,关键是这个骷髅蚕,以他的见识,以前也没有听说过,难道此物竟是一种已经灭绝的灵虫不成?

    一念及此,柳鸣心情有些变坏。

    接下来的时间,他带着乾如屏又连续询问了几家大型商铺,都没有人知道骷髅蚕这种灵虫。

    柳鸣当下也没有了继续逛下去的心思,和乾如屏返回到了客栈中。

    回到自己的房间后,柳鸣盘膝静坐了片刻后,一挥手,身前多出了几本砖头般厚的书籍,几块骨片,还有一个数尺长的卷状纸筒。

    这些是他精挑细选出来的有关蛮荒大陆和洛城的典籍,纸筒则是蛮荒大陆的地图,单是这张地图就花了十万灵石。

    不过此图制作精细,确实货有所值。

    他单手托起一本书籍,一页一页翻动了起来。

    这些典籍记载有蛮荒大陆的一些基本信息,对蛮荒八族的势力分布,其他一些强大种族,各个地方的风土人情,都有详细描述。

    柳鸣一边翻阅书籍,将蛮荒大陆的地图也展开,一一对照着各处的区域,心中对蛮荒大陆渐渐构有一个大概印象……

    有关此行目的地洛城的信息,他也知晓了不少。

    洛城位于大陆极东临海之地,城外便是蛮荒大陆最为有名的无尽海。

    根据典籍上介绍,跨海巨舟便是要穿过这无尽海域,抵达中天大陆西南部。

    洛城本身是蛮荒大陆最为繁华的几座大城之一,受辖于蛮荒第一种族,血藤族,跨海巨舟自然也是被血藤族所控制。

    能够随意的往来两界之地,使柳鸣对于血藤族的实力不禁大为吃惊起来。

    毕竟太清门身为中天大陆四大太宗,也只能开辟几个个与本界临近的秘境空间,尚没有能力自由往来其他大陆的。

第六卷群魔乱舞 1222一路向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