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群魔乱舞v1212化阴葫芦(1/2)
作者:忘语
    柳鸣挥手打出了几道法诀,张开喷出一股黑色丹火包裹住了黑色巨禽的尸体。[ads:本站换新http://m.77shumi.com啦,速记方法:,.]

    巨禽身上的羽毛在黑焰之中很快融化,片刻之后,变成了一个灰白色的无毛鸟尸。

    尸体上多处破损,露出了里面惨白色的骨头。

    柳鸣二话不说的又打出一道法诀,喷出了黑焰又亮了几分。

    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足足一刻钟过后,巨禽的尸体豁然又缩小了几分,仿佛里面的血肉都被火焰蒸发了一般,露出了一副瘦骨嶙峋的苍白骨架。

    柳鸣单手一招,“噗”的一声,尸体上的一根尺许长的白色骨头离体飞了出来,再一张口,又喷出了一道黑色火焰缠绕在了白色骨头上。

    这次的火焰闪烁着刺目的黑光,散发出极高的热量,白色骨头很快在火焰中融化开来,化为了一团灰白色的液球。

    柳鸣手一引,灰白色液球飘到了飞天银尸左臂上空,然后慢慢融入了进去。

    飞天银尸口中发出一声痛苦的嘶吼,但是被蝎儿一双巨鳌按住了身体,丝毫动弹不得。

    等到灰白液体全部融入飞天银尸左臂之后,柳鸣又一招手,又从巨禽尸体中拔出了一根骨头,以丹火炼化成液球,再次融入了飞天银尸的身体,不过这次是右臂。

    接下来时间,柳鸣如法炮制,将巨禽身上的骨头一根根抽了出来,然后融入了飞天银尸的全身各处。

    半个时辰之后,飞天银尸的外形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体型长高了近半,体表浮现出了一道道灰色花纹,一对银色翅膀上也长出了钢铁般的黑色羽毛。

    同时银尸散发出的法力波动赫然达到了化晶初期的巅峰,只差一点便能进入化晶中期的样子。

    柳鸣轻舒了口气,又取出了一枚乌黑色的丹药,丹药表面浮现出一粒粒金色斑点,正是一枚金刚淬骨丹。

    他屈指一弹。金刚淬骨丹一个模糊进入了飞天银尸口中,于此同时,数道法诀没入了银尸的体内。

    喀拉!

    一股狂暴的气息从飞天银尸体内散发而出,在金刚淬骨丹的药力促进下。飞天银尸修为大进,赫然堪堪达到了化晶中期等阶的实力。

    只是这种完全借助外力的进阶方法,自然后患不小,以后几乎再无进进阶的可能,甚至连应有的进阶天象也未曾出现。

    即使如此。飞天银尸口中也发出了一声充满欢愉的低吼,身体兴奋扭动了两下。

    然而还没等它兴奋多久,蝎儿的巨螯一动,一股更为恐怖的大力压了下来,瞬间让飞天银尸从进阶的亢奋中清醒了过来。

    飞天银尸口中发出低低的哀鸣,似乎有些委屈的样子。

    “你如今进阶到了化晶中期,灵智应该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应该能够听得懂我说的话了吧?”柳鸣翻手取出那块骨白色的本命令牌,淡淡说道。

    飞天银尸看了柳鸣一眼,它眼中绿光已经消退了很多。有了一种灵动之感,点了点头。

    “那好,我现在给你两个选择,一个是让我在你神魂之中种下困心锁禁制,然后你尽心辅佐蛮鬼宗,另一个是我将你的灵智抹杀,炼制成僵尸傀儡!你选择哪一种?”柳鸣眼睛一眯,语气冷酷肃杀的说道。

    飞天银尸张了张嘴,看着柳鸣,脸上竟露出了犹豫。不甘等神情。

    柳鸣眼神一沉,骨蝎的巨螯猛地下压,飞天银尸的身体一阵咯吱作响,似乎立刻便要碎裂。地面上浮现出了一道道裂纹。

    “看来你是选择第二种了,如此也好,僵尸傀儡虽然实力稍逊,但是没有灵智的死物,驱动起来就简单多了。”柳鸣冷声一笑,手中冒出一团黑光。

    “不。不……要,我……愿意被下……禁制……”飞天银尸急忙开口说道,他第一次开口,说话断断续续,而且声音听起来干涩无比,仿佛两块铁片摩擦。

    柳鸣微微一笑,立刻口中念念有词起来,手中打出一个个黑色符文,缓缓融进了飞天银尸的体内,同时眼中射出两道灰白色的迷蒙精光,没入了飞天银尸的双目。

    飞天银尸眼神顿时变得迷蒙起来,片刻之后眉心处黑光一闪,浮现出了一个黑色小锁的印记,一道黑光从中激射而出,没入了柳鸣手中的骨白色令牌之中。

    令牌之上光芒一闪,同样浮现出了一个黑色小锁的印记,不过周围多了一圈古拙的符文。

    柳鸣目光一闪,散开了眼中的精光。

    “蝎儿,可以了,放开它吧。”他口中淡淡的说道。

    蝎儿闻言立刻收回了巨螯,身体一动,化为了一名黑纱少女,一转身,站到了柳鸣身后。
第六卷群魔乱舞v1212化阴葫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