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剑气九霄 1103地炎鼠(1/2)
作者:忘语
    一般而言,幽族鬼物,对这种至阳属性的光芒,看完是避之不及的。n∈頂n∈点n∈小n∈说,

    故而极阳阵作为至刚至阳的禁制大阵,对幽族的克制自然可想而知了。

    难怪阴流似乎非常的吃惊。

    “多谢阴兄出言提醒,此阵果然非同小可,只是稍一触,便褪掉大半层皮了。”柳鸣打了个哈哈的说道,同时将手臂一收而回,手臂上隐约灼伤的皮肤在一阵黑气缭绕过后,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弥合起来。

    “此地不宜久留,必须尽快通过这片荒地,所幸这十轮艳阳分散的较开,倒是留出了许多间隙。”阴流提醒后,从衣衫之中掏出一颗蓝光蒙蒙的圆珠,轻轻一捏。

    “噗”的一声轻响!

    圆珠表面蓝光一闪,一条丈许大小的碧蓝色鲤鱼虚影骤然从中摇头摆尾的浮现而出,从口中喷出大片的水花,一下将阴流包裹其中。

    阴流身形微微一扭,鲤鱼虚影便犹如戏水一般,双鳍一个划动后,“嗖”的一声,化作一道狭长的蓝影,带着阴流往前方一冲而出。

    漫天的金光落在蓝色水影上,蒸腾起一缕缕袅袅的烟雾,不过在鲤鱼口中不断喷出水花之下,倒也维持了一个不增不减的平衡状态。

    柳鸣见此,也两手一掐诀,周身黑雾滚滚而出,并往身上倒卷而去,转眼见,化作一道漆黑如墨的黑雾护罩,将全身山下包裹的滴水不漏。

    随后他双足一蹬地,化作了一道黑影一闪而出。紧紧的跟在了碧蓝色鲤鱼虚影后而去。

    柳鸣方一进入荒漠,只觉浑身上下骤然一阵焦灼。浑身上下包裹的黑气不断的发出嗞嗞声响的缓缓消融开来,但在其不断催动体内法力注入的情况下。护罩一时倒也无恙。

    当二人一前一后遁出不足十余里的距离后,对面忽然一阵热浪袭来,高空中金光闪耀,大片大片的金色光霞,从头顶的十轮金色骄阳中铺天盖地的席卷下来。

    与此同时,十轮金色骄阳竟诡异的开始移动起来,缓缓排列形成了一个环形,并缓缓的旋转起来。

    柳鸣只觉浑身上下灼热之感倍增,整个身体被金色光霞密不透风的包裹起来。身上的黑色雾气散发速度骤然大增。

    而前方阴流的情形却似乎更为不堪。

    在金色霞光的笼罩下,包裹阴流的水花蒸腾速度大增,竟隐隐有种沸腾之感,而蓝色鲤鱼虚影体表拳头大小的孔洞也是一个接着一个的浮现而出,鲤鱼虚影也是越缩越小,阴流脸色变得有些难看起来。

    “糟糕,没想到这布阵之人的手段竟如此之高明,可以将这极阳阵发挥到此种程度……事已至此,只能想办法尽快离开这里了!”

    阴流朝柳鸣传音了一句后。双瞳之中精光一盛,浑身的蓝光一阵流转,整条鲤鱼的虚影骤然又变得凝实了几分。

    “呼啦”一声,蓝光一阵闪烁后。竟强顶着金光加速激射而出。

    柳鸣见此,翻手取出了一颗恢复法力的丹药一吞而下后,周身黑气一盛。就再次身影一个模糊的往前一冲而出。

    这极阳阵的金光纵然厉害,对真正幽族造成极大伤害。但是对于柳鸣这样肉身强悍的真丹境人族修士,却无法发挥真正的威力。除了会大量消耗其体内法力以外,也只能对其身躯表面造成一些灼伤而已了。

    这些轻微的伤痛对于柳鸣来说,根本是不足为惧。

    当然这极阳阵的厉害还远远不止如此,当柳鸣二人行至荒漠中央时,头顶的金色骄阳忽然金光狂闪。

    每一颗骄阳的外围,一层层的金色波浪荡漾而起,紧接着虚空之中骤然一紧,金光化作层层火焰飘忽不定起来。

    十轮骄阳转眼间化作了十团百丈大小的火团,并在空中飞快旋转起来。

    “嗷嗷”数声尖锐的鸣叫之声传来,金色火团纷纷炸裂开来,一只只足有十余丈大小的金色巨鸟,从中一冲而出,并且双翅纷纷展开,仰颈高明不已。

    “不好,是金乌虚影,快走!”阴流抬首飞快看了一眼,当即面色一变,急忙对柳鸣大喊道。

    话音刚落,一阵呼啸声传来,接着一团金光从半空中一闪而下,却是一只金色巨鸟一口咬在了阴流所化蓝色鲤鱼的背脊之处。

    但见金色巨鸟身上的火焰滚滚一卷而起,顿时将整只金色鲤鱼虚影吞没其中。

    “噗”的一声闷响!
第五卷剑气九霄 1103地炎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