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剑气九霄 1047金光天兵(1/2)
作者:忘语
    三大军团的底牌威力无穷,在摧枯拉朽般的破去围城之势后,便直接向泰天要塞方向反攻过去。

    金光城以西千离开外的高空之中,银铠鬼帅还有另一名满头金的鬼帅脸色极其难看的悬浮于此,身旁还有几名满脸灰败之色的真丹境恶鬼统领,其他的恶鬼军团,都在刚刚金光之中被几乎一扫而光。

    几人视野之中,金光巨人背后巨大翅膀一展,正朝着远处飞遁而去,随行的还有数百金光军弟子。

    没过多久,一行人渐渐消失在了视线之外,看那方向,正是泰天要塞。

    “想不到人族竟然还有这样的杀手锏,真是可恨!”银铠鬼帅咬牙切齿的说道。

    “人族在我们罗刹界和我们相持了数万年之久,有这样的底蕴也属正常。”金鬼帅显得冷静的多,缓缓说道。

    “哼,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吧,你我率领的军团都已经被消灭了,现在该怎么办?”银铠鬼帅没好气瞪了同伴一眼,说道。

    “这金光巨人虽然力量堪比通玄境大能,不过我观其动作呆板,若是有数名鬼帅联手,未必不能抵挡的住。现在就看厉玄长老能否赶在他们前带回十二罗刹,只要能布下罗刹诛仙阵,胜利还是属于我们的。”金鬼帅沉吟n∽,⌒.着说道。

    “你说的也有几分道理,那好,我们立刻启程赶去泰天要塞吧。”银铠鬼帅缓缓点头,随即两人一挥手,带着仅存的几名手下。化作一团黑云,朝着泰天要塞方向而去。

    ……

    有金光巨人开路。一路之上的鬼物,自然早就远远的躲开。

    柳鸣等一干金光军弟子。在卫姓长老的带领下,丝毫力气没有花费,一路畅通无阻的朝泰天要塞方向赶去。

    两日后。

    “那是什么!”

    泰天要塞之外,恶鬼军团远远的看到东侧天边蓦然泛起一道夺目金光,紧接着一个背生双翅的巨大金人渐渐清晰可见。

    下一刻,一股沉重如排山倒海一般的灵压席卷而至!

    在场的恶鬼军团高层纷纷惊惶起来,悬于鬼葬大阵上空的四名天象境鬼帅更是面色难看。

    “不好,是人族的援军向这边来了,度很快。马上就要到了!”一名身壮如牛的鬼帅目光一闪的说道。

    “哪个方向应该是金光城的金光军团,!”赤眉鬼帅脸色阴沉的说道。

    “此事十有和那几个逃走的人族小辈有关,可恶!”身着白色骨铠的绿鬼帅,则咬牙切齿的言道。

    泰天要塞之中,人族驻军在四名天象境修士的带领下,还在施展手段抵御着鬼葬大阵的侵蚀,不过几名鬼帅已经没有心思去管那些,全都死死看向疾驰而来的巨大金人,心念急转不停。

    数个呼吸的工夫。带着一股毁天灭地般的破灭气息,金光巨人已经飞驰到了距离要塞不足千丈距离。

    足有百丈的身高,清晰可见的金银两色灵纹,散的万丈金芒将灰蒙蒙的天地映射的如同白昼!

    所有正围攻城池的鬼卒见此。纷纷骇然失色的呆立当场!

    铿锵!

    金光巨人身处半空中,手中一个虚握,周围无数金色光团汇聚起来。眨眼间凝聚出了一柄巨大无比的金色光剑,手臂一挥。带着无尽的威势,遥遥的朝着鬼葬大阵反向一斩而下。

    一道奇亮无比的金色刀光浮现斩出。并以雷霆之势朝大阵激射而来!

    一开始时只不过三十来丈长,但每飞出一些距离,就会涨大几分,等到了距离鬼葬大阵不足五百丈距离时,赫然化成了一轮近百丈巨大的金色弯月!

    “撤!立刻撤离!”

    青面老者鬼帅脸上表情闪电般变化,疑惑,震惊,不甘等纷纷涌现,但最后还是大喝一声,身形一晃的飞遁躲了开去。

    其他三名鬼帅听到青面老者的话,也毫不迟疑的躲闪开来。

    呼啦啦一声!

    恶鬼军团中反应快的鬼物纷纷施展遁法躲避,其余将士在听到青面老者的大声呵斥后,也反应过来,纷纷呼喝着往旁边逃窜而去!

    一时间场面狼狈之极!

    金色弯月度太快,未等所有人撤离到安全位置,已经呼啸而至,在恐怖的灵压之下,尚距离鬼葬大阵不远的众多鬼物,当即被压得纷纷趴伏地上,无法动弹分毫。

第五卷剑气九霄 1047金光天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