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剑气九霄 916激战再起(1/2)
作者:忘语
    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

    柳鸣两手一阵疯狂掐诀,体表金色电弧当即纷纷的溃散而灭,胸口五色雷印也一闪的光芒黯淡下来,灵海中重新凝聚而成的“假丹”更是在微颤了几下后,就彻底恢复了平静。

    这团比原先足足大上四五倍的九天神雷,终于被柳鸣勉强的重新封印了起来。

    不过这时的他,也是颇为狼狈,大半个身体已经焦黑,身上衣衫更是褴褛一片。

    他又惊又喜之下,眼见四周仍然雷鸣声狂闪,又有一根根金色电蛇向其扑来后,当即再没有丝毫迟疑的一声暴喝,双臂暴涨了数倍,黑气盘绕,再次向那颗悬于半空的金萌萌圆球。闪电般接连捣出。

    “轰”的一声,整座密室也一阵微微的晃动起来,金色圆珠只是一阵晃荡,并没有爆裂而开。

    柳鸣见此一惊,四周电蛇就密密麻麻的再次扑到其身上,却被其身上甲衣的光焰硬生生又逼开几分。

    柳鸣趁此机会一咬牙,单手一个翻转,就取出一颗重水珠,疯狂的灌注法力其中,然后又狠狠一拳捣出。

    “噗”的一声。

    重水珠先脱手而出,化为一道小山虚影,向中央半空中的金色圆球之处一掷而去,同时滚滚黑气也从拳头上脱手飞出,化为一道近似实体的黑色雾蛟,张牙舞爪的一扑而出。

    一声巨响!

    那颗淡金色圆球在小山虚影和雾蛟接连轰击下,终于表面无数裂痕浮现而出,再一闪的自爆而开。

    整座六角形雷电禁制,连同六面电墙,顿时消散一空。

    剩余的金色电光在虚空之中一阵疯狂跳动之后,就纷纷消失的无影无踪。

    柳鸣这时。才真正松了一口气,并飞快拿出一件新衣衫换上。

    一干魔人见柳鸣破除了禁制,均都露出了喜色来。宫装少女和露出了意外之色,并露出满意之色的说道:

    “很好。本宫原来也只是打算让你试一试,没想到你竟然真的破除了这参杂九天神雷的雷电禁制。这颗碧血丹赏你,一会儿进去后,自然少不了你其他的好处。”

    少女说完这话,弹手射出一颗碧绿丹药。

    柳鸣称谢一声后,一把将丹药接下,仔细检查确定的确是疗伤丹药后,就不客气的一口吞下。

    这时。少女又看似随意的冲其一招手。

    柳鸣只觉身上一震,金色战甲就自行化为一团金光的离体飞走,同时嘴巴再一热,避雷珠也脱口而出,射向了少女。

    宫装少女将二宝一收后,就自顾自的继续向前了。

    其他魔人见此,一言不发的紧随而去。

    与此同时,柳鸣才感觉到“碧血丹”的真正效果,只觉体内一阵气血澎湃后,立刻盘膝而坐。

    结果片刻工夫后。他原本焦黑如炭的手脚之上,新鲜的血肉飞快的生长出来,整个*仿佛重生一般的很快恢复了元气。体内的法力也一下子充盈起来。

    片刻后,柳鸣动了动手臂,发现原本麻木之感已经消失,行动已是无碍。身上的伤势,已经恢复得七七八八了。

    而当他神念一扫过体内之时,发现妖族少女所种的禁制仍然还在后,不禁再次苦笑一声,当即起身同样向前而去。

    雷电禁制的后方是一条深邃的长廊,长廊约有三四丈之宽。两侧灰蒙蒙的石壁之上,则是熙熙攘攘的雕刻着各式各样的妖兽图案。

    其中大部分都是一些在人界早已灭绝的珍稀妖兽。柳鸣也是之前在做宗门玄榜任务捕杀妖兽之时,曾翻阅过了一些相关典籍。所以此时倒能十个里认出五六个来,纵然如此,其仍不禁啧啧称奇不已。

    就当柳鸣仔细的打量着两侧的石壁之时,忽然感觉整条长廊的尽头处有剧烈的灵力波动传来,并有“砰砰”的打斗声传来。

    他顿时脸色大变,以为几乎同一时间,其体内被宫装少女所种下禁制竟开始蠢蠢欲动起来,隐隐有些不稳迹象、

    柳鸣一惊不小,这禁制既含有对方一丝本命妖魂,与少女心神相连,莫非此女遭遇了什么不测不成?

第五卷剑气九霄 916激战再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