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剑气九霄 800瞳术(1/2)
作者:忘语
    绿衣少妇微微一怔后,却冷然一笑,原本赤色双瞳竟突然颜色大变,绿光大放起来。

    柳鸣却如睹毒蝎般的脸色大变,连忙拳头一收,身形一个模糊的向后倒射而出。

    但是少妇瞳孔中绿光只是骤然再一盛倍许,就死死盯住了远去的柳鸣。

    就同一时间,柳鸣只觉眼前一暗,周围的一切都变得有些模糊起来。

    激流声一响,一条浩荡的黑色河流在高空骤然浮现而出,泛着九幽气息飞朝着柳鸣汹涌而来。

    “冥河之水!”

    柳鸣看着奔涌河流中的黑色河水,双目竟一时有些迷离,并下意识的失声了一句。

    但下一刻,他突然一个激灵的摇摇头,猛的一咬舌尖,这才看清楚眼前情形。

    但见绿气萦绕中,哪有什么黑色河流,分明是一团密密麻麻黑色光斑疾速飞闪,径直朝着其心口处飞来。

    黑色光斑速度之快,让柳鸣想要躲避施或展其他秘术抵挡,已然来不及了。

    他虽然不知道这黑色光斑是何物,但在清醒之下,自然绝不能让其及身,想都不想的一张口,喷出一股爆烈狂风,让已经近在咫尺的黑色光斑微微一荡,略微凝滞了半分。

    “噗”的一声。

    柳鸣趁此片刻缓冲,身上当即银光大放,一件银色皮甲顿时浮现而出。

    “呲呲”的一阵声响,黑色光斑同时一闪而逝的击在了此甲上,陡然升起一阵黑雾。并散出一股酸腐之气。

    不远处破空声一响,竟又是一团黑色光斑朝其闪电般袭来。

    这一次。柳鸣身形一个模糊下,当即化成三个青色虚影一散而开。并往后倒退而出。

    噗噗两声!

    两道青色虚影被黑色光斑一击而灭!

    柳鸣本体则趁机袖子一抖,一柄金色小剑激射而出,并一个模糊后,密密麻麻的金色剑影一卷而出,瞬间化为一层剑幕的护住了全身。

    后面光斑击在剑幕之上,发出一阵连绵轻响,但马上化作缕缕黑气的消失在奇寒剑光中,根本无法奈何剑幕分毫的样子。

    柳鸣见此,长啸出口。单手一掐诀,当即一股难言的庞然剑意从身上冲天而起,同时剑幕猛然光芒一盛,就化为大片寒光的向四面八方狂卷而开。

    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

    万丈金光冲天而起,直接将层层包围的某种能量全都轰散开来。

    当所有剑气一敛消失后,柳鸣持剑身影在原地重新显露而出,并面无表情的看向对面少妇。

    此女手中,赫然多出了一支漆黑如墨的玉笔,笔杆隐隐有纤细如发的金丝所化灵纹。笔尖处有黑色毫光闪烁不已,那一团团黑色的光斑,正是从此激射而出!

    而少妇绿色瞳光之力可以迷惑心神,黑色光斑威力无穷。二者搭配之下,可谓天衣无缝!

    柳鸣低首看了看胸前甲衣上堪堪被穿透的一大片绿痕。心中也一阵后怕。

    若不是他精神力远超同阶修士,外加及时催动御剑术破开了瞳术幻象。恐怕还真有可能遭了对方毒手。

    绿衣少妇不仅拥有某种变异灵瞳,且手中灵器也是法宝雏形级别。要说综合实力,绝对能在此次天门大会中排进前十之数了。看来对方应该就是浩然书院这次参加天门会的压轴弟子了。

    这时绿衣少妇。单手持笔,胸脯微微起伏,显然方才接二连三的催动灵器及灵瞳秘术,对其精神及法力的消耗也是极大。

    她在看到柳鸣竟这么快破了自己灵瞳术,脸上也不由的充满讶然之色了。

    柳鸣心念电转下,也有了决断,将手中金色飞剑一收而起,双手掐诀,口中一阵念念有词,滚滚黑色雾气从身上不断浮现而出。

    下一刻,五头黑色雾蛟和五头黑色猛虎携着滚滚黑气从其背后冲天而起,张牙舞爪,气齐齐朝着绿衣少妇咆哮而去。

    只是无人注意到的是,这滚滚黑气中竟还夹杂着一点淡淡绿光。

    绿衣少妇眼中闪过一丝寒意,一手掐诀,另一只手中黑色玉笔不紧不慢的凌空挥舞,在一阵令人眼花缭乱的挥毫泼墨中,数团黑色光斑在其笔尖所过之处纷纷凝现而出,并迎向了迎面而来的雾蛟雾虎。

    “砰”“砰”声此起彼伏!

第五卷剑气九霄 800瞳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