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剑气九霄 798心关(1/2)
作者:忘语
    彭越自知不敌欧阳倩两姐妹对手,竟主动让出这本典籍来。

    “咯咯,算这位彭道友识趣,倒是省的我们动手了。”绿衫少女见此,总算平复了一些心头尚存的沮丧之感,轻笑的说道。

    欧阳倩同样莞尔一笑,莲步轻移的上前几步,捧起了那本典籍开始翻阅了起来。

    这一次,她们两姐妹在这次传承之地似乎只止步在此了,但有了这本典籍后,总算没有空手而回了,并且等离开此地后,还有大把机会寻找秘境隐藏的其他传承。

    故而欧阳倩始终显得从容不迫。

    ……

    另一边青石广场之中,当柳鸣等八人悉数步进入法阵之中后,法阵四周金光一个凝结,化作了一层笔直淡金色的幕。

    远远望去,彷如一个巨型的金色圆柱体,竖立在了青石广场中。

    能一路坚持至此者,自然都不是什么泛泛之辈!

    众人几人对周围发生的一切都视若无睹一般,纷纷的席地而坐,双目一闭的静心打坐起来。

    就在此时这时,法阵中心地面之上,一阵乐声传来,并迅速弥漫在整片光幕之中。

    柳鸣只觉耳朵里一阵刺痛,心神一颤,便忽然有种心烦意乱坐卧不安的感觉,并且非常诡异的根本挥之不去。

    柳鸣吃惊的猛睁开双眼,只觉眼前白茫茫一片,神识一个恍惚后,竟隐约回到了当初凶岛之上,并在飘飘然中。化身成数岁的幼童,重新经历了当初在岛上遭遇乾叔一幕。以及其他九死一生的种种磨难。

    短短片刻工夫,他便重新过完了荒岛的十余年经历。并再次出现在了蛮鬼宗的门口,开灵仪式的场面依然触目惊心。

    下一刻,画面一转,他又莫名出现在当年的试炼秘境之地,眼前一个模糊后,那只擎天魔手呼啸追来、

    这一幕幕恐怖画面,在柳鸣眼前飞闪而过,让其根本没有任何思索的闲暇。

    柳鸣骤然心中一紧,体内魔念似乎有些纯纯欲动起来。

    他一惊之下。将全身法力注入到镇魂锁之中,当即一股清凉之意透遍全身,心中掀起的波澜顿时重新平复了下去。

    但此种感觉转身即逝,他眼前一花之后,又重新经历了当初被魔念第一次夺舍的一幕。、

    虽然这一切,仅仅只是些支离破碎的记忆,但全是其心中隐藏的最为恐惧东西。

    法阵中看似盘坐不动的柳鸣,双目紧闭,额头之上豆大的汗珠不停的滑落而下。

    他虽然知道这些都是幻象而已。但在茫然中极力想要快速跳过这些恐惧经历,但相关画面却越发清晰起来。

    当他再次看见那面无表情的“魔化柳鸣”后,一股杀戮之念顿时在心底处油然而生,口中莫名的发出两声充满暴虐的怪笑后。就要不由自主的站起身来。

    就在这时,柳鸣神识海中的浑天碑突然一阵嗡鸣声发出。

    他一个激灵后,眼中突然闪过一丝清明。一惊之下,猛地一咬舌尖。强烈剧痛让其瞬间脱离了幻觉,终究没有就此站起。但也不由的冷汗淋漓起来了。

    柳鸣心念电转间,连忙放出神识透入自身体内,内视之下,发现魔念九天神雷的镇压之下老老实实,丝毫挣脱迹象都没有。

    先前一切感觉,全都是幻觉而已!

    他当即一个深呼吸,连忙调用体内的法力狂注入镇魂锁中,同时又毫不迟疑的将怀中化识虫的精神力毫不保留的灌入自己的神识海中。

    顿时纤若发丝的清凉之力源源不绝的从神识海中蒸腾而起,并形成了一层密不透风的透明护罩,牢牢的护住了自己的心神。

    这样一来,柳鸣心中才微微一松。

    可就在此刻,诡异旋律声在其耳边一盛,他神智由一个模糊后,竟再次经历了对战海妖皇,血帝子和金蛮老祖的一幕幕场景、

    这一次,柳鸣在神秘空间幻境中的类似对战磨练,却让其轻松应对而过,脸上神色逐渐平静祥和了下来。

    “杀!你们都得死!”一声怒吼从一旁骤然响起。

    柳鸣一惊的脱离幻觉,双目一瞥之下,但见声音出处竟是魔玄宗的丑陋青年。

    其一双眼睛中此刻已被疯狂之色所替代,虽然仍盘坐地上,双手却杂乱无章的舞动起来。

    下一刻,丑陋青年突然扬天长啸一声,周身黑气滚滚而出,将身形全部笼罩其中,“嗖”的一声,一道身影从黑气中冲天而起,手中连连舞动,朝四面八方漫无目的击出一道道大小不一的黑掌虚影。

第五卷剑气九霄 798心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