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剑气九霄 797过关(1/2)
作者:忘语
    下一刻,让柳鸣吃了一惊事情发生了!

    这只巨蝎在冲到岔路口的瞬间,骤然模糊的分化成三只一模一样的虚影,大小仅有之前的三分之一,并朝不同道路继续冲去,而在下一个路口又一分数只的继续向前冲。

    如此一分三,三分九只,没过多久,所有蝎子虚影全都没入远处通道深处不见了踪影。

    “原来如此!”

    柳鸣这才有些恍然起来,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笑容。

    这时的蝎儿,则杏目圆睁,眼也不眨的注视着前方,身子则一动不动的端坐原处,附近地面中则不时有缕缕淡黄光冒出,并钻入其体内。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少女面孔渐渐更加苍白起来,身上气息也开始忽弱忽强的不稳起来。

    柳鸣不禁露出了担心的神色。

    不知过了多久后,黑纱少女终于呻吟一声的闭上了美眸,并身形一颤的站了起来,其再次睁开美目,异常苍白的脸庞上,却挂着一丝欢喜的笑容。

    几乎同一事件,迷宫各个角落处,分化到只有拇指大小的迷你蝎子虚影,全“轰”的一声爆裂而开,化为团团黄气的就此溃散不见。

    “主人,跟我来吧,我找到出口了。”

    少女话音刚落,身形一晃,化为一团黄影的向前方某个通道一飞而去。

    柳鸣大喜,欣然紧随而去。

    半刻钟后,他在蝎儿引导之下和一番七拐八转的折腾后,终于看到某条通道尽头处。一个散发白光的出口。

    “蝎儿,这次辛苦你了。赶紧休息一下吧。”柳鸣见此,心中一松。转首冲旁边的黑纱少女吩咐一声。

    蝎儿轻嗯了一声,就地化为了一道黑气,重新飞入柳鸣腰间的养魂袋中。

    柳鸣这才目光一凝,打量了不远处的出口几眼后,大步走了过去。

    片刻后,他眼前一亮后,就身处某个巨大广场之中。

    此广场颇为宽阔,约莫有数亩大小,除了自己出来的出口外,还有两个出口,三个通道上各有标识,身后的出口顶部刻画了一副繁星图案。另外两个,却是一轮皎月,和一颗太阳了。

    这些标识,显然和最初选择的三个通道互相对应。

    地面和此前走过的迷宫之中一样,是以丈许见方的青石所铺成,广场在广场中央地面之上,一道道淡金色的沟槽清晰可见,远远望去赫然勾勒成了一座足足十余丈之大的圆形法阵。

    法阵上此时闪动着半黑半白的光芒,且黑色光芒正在渐渐大盛之中。让白光以肉眼可见速度飞快减少着。

    柳鸣心中一动,盯着法阵露出思量的神色。

    就在这时,“嗖”的一声,拥有太阳标识的入口中。一道紫影激射而出,一个闪动后停在了法阵旁边不远处。

    紫光敛去后,其中之人竟是北斗阁的紫发男子。

    “是你?……很好。很好……”

    紫发男子一见有人比其先出迷宫,当即露出意外之色。目光飞快一扫周围情形。

    当他看请此地只有其和柳鸣二人后,眼珠微微一转。面上顿时露出了狰狞之色的喃喃几句,袖子一抖,一柄尺许长紫色短刃一飞而出,有散发出丝丝凌冽寒意。

    “原分阁下打算先切磋一二,既然这样,柳某就奉陪就是了。”柳鸣见此情形,哪还不知道紫发男子抱着何种心思,心中虽然微微一凛,面上却不怒反笑起来。

    他目光骤然一冷,毫不客气的一催法决,体内的法力源源不断的从一百五十三颗结晶之中狂涌而出,钻入了悬于灵海上方的虚空飞剑之中。

    “噗”的一声!

    一柄金色小剑从柳鸣眉宇中一喷而出,并静静悬浮在了身前处。

    紫发男子见此,狂笑一声,单手只是抽个身前短刃一点。

    破空声大响!

    短刃激射而出,瞬间化为了十余丈长的紫色惊虹,朝柳鸣气势汹汹的一卷而来。

    惊虹所经之处,虚空之中仿佛被冻结了一般,发出“嗞啦”的尖鸣声。

    柳鸣一声冷哼,单手同样一掐剑诀,金色小剑一个模糊,也化为十几丈金虹迎向了对面。

    “轰”的一声!

    金色飞虹与紫色惊虹发生了激烈碰撞,金紫两色光芒闪耀不已,一阵灵气剧烈碰撞后,一道金紫色飓风呼啸冲天而起,里面刺目光芒迸射而出,仿佛有两条巨大光蟒正在纠缠撕咬不已。

    再一声巨响!

    飓风爆裂而开,紫色短刃和金色飞剑从气浪中各自一飞而出,向二人倒射而回。
第五卷剑气九霄 797过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