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剑气九霄733南荒之乱(1/2)
作者:忘语
    “诸位是何处来的道友,到我铁峰山所谓何事?”

    正在此时,一个浑厚的声音从下方塔楼中传了出来,同时人影一闪,一身黑色玄服的铁妖出现在了半空之中。

    铁妖在光幕方一出现的时候就发现了异常,神识一扫便已经知道,整片山脉包括地下都被此光幕笼罩其内,此刻他正隔着光幕,冷冷的看着眼前的一行人。

    “你就是铁妖宗延了,数月之前,我天妖谷派出的奎木尊者在南蛮失踪,直到最近才查明是被你和一个号称雷妖的妖修所抓。并且你们还妄想图谋我天妖谷的天妖传承,你可知罪?”天妖谷为首的枯槁老者冷笑一声,朗声说道。

    “在下不明白阁下这话的意思,也不知道什么天妖传承,你们大张旗鼓攻打铁峰山,难道是想挑起南荒和天妖谷的大战不成?”铁妖听到天妖谷三个字,眼中极其隐秘的闪过一丝畏惧之色,但仍强装镇定的大声说道。

    “阁下不承认也没有关系,我等本就不是来和你扯皮的,只是奉了谷主之命,特来借阁下的头颅一用。”枯槁老者盯着不远处的铁妖,发出了两声干冷的笑声。

    铁妖闻言,真的脸色大变了。

    对面的高壮汉子显得十分冷漠,另一名黑衣少妇,则一脸戏谑的看着下方光幕内慌乱的众妖。

    “动手吧,将这里的所有人全部杀光,不要留下任何活口!”枯槁老者轻轻一挥手,高大汉子和黑衣少妇猛然往前一扑,化作两道模糊不清的身影一个闪动下,便直接穿过了金色光幕,朝铁妖而去。

    与此同时。两人身后的十几名黑衣人则紧随着穿过了光幕,手中发出各色光芒,开始攻击下方铁峰山中的其他妖修。

    身处半空的高大壮汉。双臂猛地一晃,竟蓦然化为一对巨大蟹钳。足有丈许之巨,铁钳上陡然爆发出了两团刺目的白芒,白光弥漫之下,大半个铁峰山都被刺目的白光笼罩在了其中。

    接着壮汉低喝一声,双臂一个交错之下,便向铁妖一夹而去。

    铁妖神色大变,没想到对方说打便打,当即狂吼一声。袖袍中飞出了一个乌黑的圆盘,同时嘴唇翕动,念起了晦涩的咒语。

    乌黑圆盘几个闪动下,便化为一团数丈大小的幽暗光盘,顿时便迎向了对方的一对巨钳。

    “轰”的一声惊天动地巨响传来!

    黑芒白光交织闪烁,乌黑圆盘竟被一双巨钳硬生生的夹住了无法动弹分毫!

    此法宝可是铁妖祭炼了数百年之久的成名法宝,配合其一身铁铸之力,有开山劈石的莫大威能,却被眼前的大汉单凭妖体之力接住,这让铁妖不禁暗自叫苦。

    然而就在此时。一阵阵凄惨叫声从下方传来,让铁妖心中一沉,急忙扭首往下一看。

    只见此刻的铁峰山。俨然已变成了一片炼狱战场,到处都是血腥的一幕幕,正是另一名天象境修为的黑衣少妇,带着天妖谷的十几个真丹境妖修在屠杀着铁峰山弟子。

    铁峰山弟子人数虽然多,但却大都是低阶的妖族,化晶期修为只有二十多个,真丹境的妖修如今仅有四五个。

    这也难怪,铁峰山的那些实力强大的真丹境妖修,可是全都在雷池山秘境死了个精光。

    天妖谷这边的真丹境修士虽然只有十几人。但每一个都是真丹中期以上的实力,论实力远在铁峰山弟子之上。

    而黑衣少妇则双手不断挥舞着两道漆黑的飘带。身形灵活仿若一只黑色蝴蝶一般穿梭在铁峰山妖修之中,飘带每一次挥舞。都要带走了数条人命。

    此情此景,完全是一面倒的屠杀!

    “你们这是要赶尽杀绝!”铁妖见此情形,不禁暴怒之极的大叫道。

    战场的情形,他神识一扫下就很清楚了,天妖谷放出这个金色护罩的金色巨钵俨然是一件品阶不低的法宝,此刻将整个山体裹在了里面,将其中的所有人困在了这片空间之中,显然是不打算留活口了。

    壮汉冷笑不语,趁着铁妖分神的瞬间,其身后一道刺目白光一闪,一只纯白晶莹的巨大尾钩从白光之中骤然伸了出来。

    尾钩一个模糊之下,便直接绕过了铁妖身前的圆盘,击向了铁妖胸口。

    这尾钩速度极快,等铁妖发现,已然避之不及,匆忙之下,双目中黑光一闪,躯体表面黑焰流光转动,下一刻,其体表竟变得黝黑一片。

    “铛”的一声,尾钩击在铁妖胸口,竟然发出了金属相撞般的声音,这突然的尾钩偷袭,竟根本无法洞穿铁妖胸口分毫。

第五卷剑气九霄733南荒之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