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剑气九霄 716巨型沙兽(1/2)
作者:忘语
    顿时剑身一阵金芒大放下,瞬间化作了一柄足足有十余丈之高的巨剑虚影,从中发出一股冲天的惊人气势。

    柳鸣当即手中剑诀一凝,蓦然一个纵身的和巨剑合为一体,并催动金濛濛剑光的直接冲下城墙,在阵阵缭目金光闪烁下,在一群沙兽之中横扫起来。

    看到此景,城墙上的沙楚儿眼中也闪过一丝讶然之色,微微一愣后,便再次起身,同样化作一卷沙尘的同样冲下城墙,加入了激战之中。

    其他几名化晶期的沙族人也同样化为狂沙的席卷而下,顿时将城下整个兽群一阵大乱,让城头上的其他沙族人顿时为之压力大减。

    “不好,快去回禀长老,有巨型沙兽过来了。”一名站在城头高处专门负责瞭望的沙族人,突然失声大叫起来。

    同一时间,一群沙兽后方忽然传来“轰隆隆”一声巨响,放眼望去,一座高耸百余丈的巨大沙峰竟缓缓朝着城池方向移来。

    与此顿时,一股恐怖灵压从沙峰之中传出,竟隐约拥有假丹级的气息。

    城头上的不少沙族人见此情形,顿时面露一丝恐惧之色来。

    “柳兄,快走。这巨型沙兽不是我们可以对付的。”城前的战团之中,沙楚儿朝那远处沙峰看了一眼后,更是面色一变的急朝柳鸣传音了一句后,便身形一晃的逼退近前处的梳头沙豺,卷起一股沙风的往城头上退去。

    柳鸣联想到此前见到的普通沙豺所化沙堆的体积大小,也倒吸了一口凉气,当即催动剑光一个盘旋,同样往城上一卷而回,并将附近数头沙豺一斩数截后,才金光一敛的重新现出了身形,并注视着远方情况。

    这时,冲到城下的其他几名化晶沙族修士。也同样急忙退了回来。

    转眼间,沙峰已移动到城墙外三十余丈远之处,柳鸣才透过沙雾朦胧,看清了巨型沙兽的真面目。

    巨兽浑身土黄。外貌却与沙豺完全不同,依靠高大粗壮的后腿支撑身体,如人一般直立奔走,而一双前肢与其庞然的身躯相比,却显得有些短,同时浑身上下遍布着密密麻麻的的利刺,身后还拖着一条同样长满利刺的黄色长尾。

    此兽长着三只眼睛,两只长在手掌心,第三只则长在了头顶上,各各眼珠都有磨盘大小。一边奔跑一边还在向四周不停的张望,看起来十分怪异。

    城头上一声命令后,顿时密密麻麻的黑色沙枪再次狂投而出,目标全都是巨型沙兽。

    一阵轰隆隆的爆响后,沙枪所化黑雾再次将巨兽淹没进去。

    但是片刻后。一声低吼,巨大沙兽就双足狂奔的从沙雾中一冲而出,直奔城墙而去,浑身上下竟一点伤痕没有。

    附近其他的沙豺见此,则纷纷发出一阵呜呜声的往两侧退散开来,给巨型沙兽留出了一条路。

    片刻缉拿,巨型沙兽便冲到了城门处不远处。突然将硕大脑袋一摆,一张口,一股腥臭无比的绿色液体一喷而出,瞬间便击中上城头上的某个垛口处。

    “i嗞啦”一声,惊人的一幕出现了。

    绿色液体所落之处,看似坚硬无比的沙土瞬间冒出股股青烟的溶解开来处

    “不好。快闪开。”

    一旁几名有经验的沙族老人见此,急忙大声喊道,并向四周一避而开。

    “轰”的一声巨响!

    附近一大截城墙顿时崩塌而开,两名正在与沙豺厮杀的沙族修士一时之间来不及化沙逃遁,竟在惨叫中。连同面前沙豺一同被崩溃沙土埋葬了进去。

    而缺口一现,还被堵在城外的大片沙豺,顿时疯狂般往崩塌城墙处狂冲而来。

    虽然缺口处立刻被十几名跳下的沙族人并排挡住,但也一下变的岌岌可危起来。

    同一时间,巨型沙兽再一声吼叫后,庞大身躯猛然向前一冲,重重撞在了另一截城墙上,并让整截城墙都微微一颤,表面浮现出一道道细长裂痕来。

    如此一幕,让看到的沙族人更加惶恐起来。

    柳鸣见此眉头一皱,手中飞剑微微一颤后,就要冲巨兽放出的时候,忽然内城中传来了一阵隆隆的震颤声,一只十几丈之高的青色铜人,飞步向城墙所在疾速奔袭而来。

    而铜人之上,却站立着柳鸣那日所见的沙族大长老。

    不过这时的胖老者,脸上再没有任何笑容,而是双手倒背,满面的煞气。

    “快看,是大长老来了!”

    “有守护者庇佑,必可斩杀此头巨兽!”
第五卷剑气九霄 716巨型沙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