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剑气九霄 691天妖精血(1/2)
作者:忘语
    在柳鸣身后处,犀妖的无头尸体仍直挺挺的站在那里,但其胸口处,赫然多出一个巨大血洞,里面心脏处空空如也,竟被人用拳头硬生生一击而碎……

    黄莹和绿色巨狼见到此幕,眼睛都有些发直了。

    先前这头犀妖肉身防御之强,二者都是深有体会的,连黄莹那件锦帕所化巨鹰的利爪都无法破开分毫,现在竟然被人用拳头洞穿要海而过,那这拳头的主人,其肉身必须要强横到何种程度,才能做到此种事情的。

    柳鸣方一离开犀妖身边,其无头身躯当即“噗通”一声,从半空中直接坠落而下,砸在了地面上。

    他手臂再一动,竟然将手中的巨大头颅也看似随意的一抛而下,并且袖中“噗”“噗”两声,两团火球激射而下,瞬间将犀妖尸体化为了飞灰。

    黄莹见此,眸光微微一动,但马上迎上去的嫣然一笑道:

    “真想不到,柳兄神通竟然如此了得,竟然以一己之力,就将这名强敌斩杀掉了。看来这一次,要真有人能够从秘境中逃出,也只有柳兄才能做到了。”

    “天象以下,我等实力在雷妖眼中又有何差别的。倒是我在此妖身上找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想来道友应能给在下解惑这是何物了?”柳鸣淡淡说道,单手一个翻转,手中蓦然多出了两块一般无二的灰濛濛令牌,然后平静的看向附近的绿色巨狼。

    其中一枚令牌,正是他刚刚从犀妖身储物镯中搜出的。

    而此刻的柳鸣,看似身上丝毫伤势没有。但其实在冥狱中接连动用了数中大神通,并且也被犀妖临死一拳同样击中了胸膛。要不是有九嶷盾和兽甲阻挡,恐怕还真是两败俱伤的局面。

    但即使如此。他如今体内也伤势不轻,好在肉身足够强横,正在飞快恢复,表面更看不出丝毫不适来,所以其在黄莹和巨狼眼中,自然越发的高深莫测了。

    此时,不光黄莹认为柳鸣是一名真丹中期修士,就是巨狼也毫无怀疑了。

    也只有真丹中期存在,才能以中品以上真丹拥有的恐怖实力。轻易碾压一般的初期真丹修士。

    绿色巨狼又惊又喜之下,心念飞快一转后,就带有一丝敬意的急忙回道:

    “既然阁下拥有这等实力,如此的话,我们只要联手,从此逃脱的机会就更大了。不过在此之前,可否先找个地方让我疗伤一番之后,再细细讲来。”

    “没问题。”柳鸣只是略一思量,就一口答应道。甚至一翻手取出一只蓝色小瓶,倒出一颗黄蒙蒙丹药抛了过去。

    “补灵丹。”绿色巨狼见状,脱口而出道,随后大喜的一张嘴吞下了此丹。

    这补灵丹乃是市面上不常见的疗伤灵药。虽不能恢复法力,但是对于内外伤的治疗颇有奇效,凝液境至真丹境服用均可快速见效。但是售价却不低,一般都要在数十万灵石左右一颗。并不是寻常修士消费得起的。

    绿色巨狼吞服下柳鸣所给的丹药之后,体表的绿气渐渐变得浓郁起来。双目之中的精光也开始渐渐的恢复了明亮。

    随之三刻腾空而走,一个时辰后,在一座小山谷落了下来。

    柳鸣也不多言,自顾自的寻了一处盘膝坐下,闭目养神起来。

    黄莹见更不会多说什么,只是一双美目依旧紧紧盯着趴在附近草地上的绿色巨狼,不知在想些什么。

    约莫一盏茶的功夫后,草地上一团绿焰一卷而开。

    原本的绿色巨狼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名三十多岁模样,盘膝而坐的绿袍男子。

    但见此人长相颇为儒雅,耳鬓垂下的两束卷发,显得异常引人注目。

    柳鸣见此,神色微微一变,好在有巨猿面具遮掩,旁人也看不出分毫。

    此人竟是以前碧穹幻宫试炼结束之时,其遇见的那名天妖谷的奎木尊者,而先前那头绿色巨狼才是其真正本体。

    “在下奎木,之前多有得罪,还望两位道友见谅。”奎木尊者一番调息后,睁开了双目,目光一扫后,立刻站起身来,朝柳鸣及黄莹各自一抱拳的说道。
第五卷剑气九霄 691天妖精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