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剑气九霄 604奖励(1/2)
作者:忘语
    “我们也走吧。”缥缈峰的白衣女子眼见天剑峰众人离去,当即和珈蓝及其他几名飘渺峰女弟子说道,随后便带着众人也化作数道遁光离开了虚灵塔。

    ……

    钟声一声又一声,连响了三十六下之后,整个虚灵塔才恢复了平静。

    ……

    “三十六声钟鸣,有外门弟子闯过了三十六层虚灵塔!”

    飘鸿院内,江重正在和梁战歌商议着什么事情,耳边忽然传来了浑厚的钟鸣之声,不禁脸色微微一变,诧异的说道。

    “看来还真的是如此,就是不知是哪个外院的弟子?”梁战歌站了起来,愕然的说道。

    “马上去查一下吧。”江重目中闪过一丝沉吟之色后,当即吩咐道,但脑中却不禁闪过柳鸣的身影来。

    ……

    风凌院的一处亭阁之中,黄眉老者手中稳稳的端着一个茶杯,面朝虚灵塔方向,一副若有所思之色。

    正在此时,一阵匆忙的脚步声传来,接着一名弟子闯了进来。

    “禀告院主,刚刚收到消息,虚灵塔那边有一个外门弟子竟闯过了三十六层。”

    “你以为我耳朵聋了,这般响钟声我都听不到,快去查看是何人所为,再来回禀。”黄眉老者放下杯子,淡然说道。

    其门下弟子闻言,自然喏喏的答应出去了。

    差不多的画面,在外门八大分院之中同时上演着……

    ……

    翠云峰峰顶,一颗古松下面,皓月童子一身灰袍迎风鼓胀,看着远处虚灵塔凡响。脸上却露出了一丝苦笑。

    比起外院之主,他这边已经知道闯过虚灵塔三十六层的是何人了。

    “想不到此子才仅仅几年时间,实力已经进步到这等程度,孤身一人便能击败堪比假丹境界的妖兽。七年前大比之时,其实力似乎还远未到此种程度的。此子当真只是三灵脉。或者他某种隐晦的灵体,所以修炼速度才如此之快?”皓月童子也忍不住怀疑自己当初的检测是不是搞错了,心中也颇有些后悔了。

    早知如此,当年大比之后,他就应该坚持一下,直接将柳鸣此子收进翠云峰门下的。即便有自己那位掌座师兄反对,也好过此种结果了。

    不过现在已经迟了,柳鸣通过了虚灵塔的考验,便意味着其可以任意加入一座内门山峰,而翠云峰基本上没有任何机会了。

    ……

    与此同时,虚灵塔三十六层大厅之中。

    一道紫色光霞骤然间从附近地面上一卷而至。落在正盘膝而坐的柳鸣身前。

    光芒一敛之下,多出一面淡紫色玉简。

    柳鸣见此,二话不说的放出神识一扫,眼中闪过一丝恍然过后,当即取下腰间身份令牌冲玉简上一晃。

    按照玉简上提示,若要继续挑战,则静待十息便可。如若想要中止,则只需通过激发身份令牌中禁制即可立即传送出去。

    此刻的柳鸣,一身法力已然几乎一滴不剩,甚至作为倚仗的九嶷骷髅盾也受了一些损伤,此种情况想要继续挑战,自然不可能的事情。

    十息之后,紫色玉简骤然溃散开来,再次化作一片霞光的将其身躯一卷其中。

    柳鸣只觉周围的景物一个模糊之下,便被传送到了一个陌生的大厅之中,脚下站着一座赤红色的法阵。

    他目光四下一扫。便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圆柱形的高大厅堂中,直径有二三十丈,四周的青色岩壁上镶嵌了红色的晶石,一闪一闪,仿佛夜空中的星辰。一名红袍老者正负手站在了法阵之前。

    “你就是柳鸣?老夫乃是虚灵塔的轮值长老。你如此年纪和修为,便能闯过了三十六层虚灵塔,做的很好。以后也有资格称我一声师叔了。”红袍看似威严的面孔,竟冲柳鸣露出一丝笑意后,说道。

    “拜见师叔。”柳鸣自然十分识趣的连忙躬身行了一礼

    这红袍老者,赫然也是一名真丹境的高手。

    “废话也不多说,按照规定,你应该得到相对应的奖励。其一是贡献点,除了之前缴纳的贡献点全部返还外,还有奖励的五万贡献点。”红袍老者说着,单手一挥,柳鸣腰间身份令牌上的贡献点数一下多了十万。

    柳鸣心中一动,自己此刻的宗门贡献点再次达到了四十五万之多。
第五卷剑气九霄 604奖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