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4章(1/2)
作者:摩拳英
    此刻的唐烧香,见得那杀来的干尸夫人,顿时眼神一厉。

    大刀在手,高举过头,猛地一刀劈下。

    宛如一道霹雳,从天而降,劈向那干尸夫人而来。

    干尸夫人双臂微微那么一抖,衣袖暴涨飞射而至,宛如一抹犀利的刀芒,又似两条并驾齐驱的长虹,径直冲射向唐烧香。

    唐烧香一声大喝,便是再次挥刀砍出。

    但那刀芒在破空间,再次被那柔软的衣袖给化解了。

    那刀芒如同劈入一潭清水之中般,那衣袖的边缘虚空掀起涟漪,层层叠叠似水面波纹一般。

    这个时候,唐烧香便是双臂微微一游,随即便是见得那虚空中的真气,都是汇聚而来,涌向他的胸际。

    唐烧香暗中运转相应的武技,将得那真气俘获于胸际的同时,引动这真气旋强力旋动,嗡嗡作响。

    突然间,他便是躯身一震,那气旋在极旋而动的同时,便是猛地爆射而出,化作一抹笔直的光暴,冲击出数百米,直接撞向对方。

    但这光暴再次凭空消散,被那柔软的衣袖所化解。

    此刻的唐烧香,也是面色微变,想不到那干尸夫人的修为竟是如此了得,居然能够接连化解他的好几次强大攻势。

    这干尸夫人究竟是何许人也,师从哪位世外高人?

    唐烧香想了解这些,但他知道几无可能,那干尸夫人对他恨之入骨,怎会将这个私人秘密轻易透露给他呢。

    此刻的唐烧香,随即便是一个暴步,在那半空中他来了一个大筋斗,身形在半空中划出一道圆润的弧线轨迹。

    随即便是双臂前伸,接连发掌,目标直指那干尸夫人而去。

    那干尸夫人的身躯,绝对是坚硬如铁,她只有经脉在体内占据着一定的空间。

    所以,面对唐烧香的连环掌,他似乎根本就不害怕,直接便是迎面冲向对方,打算近距离一击,将得唐烧香一招毙命。

    唐烧香显然早有心理准备,在那干尸夫人迎面冲向自己而来时,便是身形一个暴冲,宛如一支利箭,倏地一下便是爆射上天,在那半空中,她身形飞滚而下。

    与此同时,打开双腿,成绞杀之势,极速旋动间,极坠而下。

    那速度惊人的快,突然便是见得那一环环的芒刃,从他的双腿的脚尖吞吐而出,辐散性扩散四方。

    瞬间便是将得干尸夫人所在的虚空,给直接吞噬;

    干尸夫人嘴角掀起一抹不屑的弧度,因为她是尸体,是一具已经风干的十分坚硬的尸体。

    不过,唐烧香在最后一刻,便是直接一拳,那气势释放而出,凝成一束拳芒,如同一抹光暴,自拳峰喷薄而出;

    那爆射速度之快,让得人都是直接心惊胆颤。

    没想到那唐烧香,竟然能够将得拳芒,发挥到如此淋漓尽致的程度。

    干尸夫人此刻便是面色微微一变。

    他不怕刀剑砍杀,但绝对惧怕烈火、

    烈火能熔金,能够焚灭一切,更别说区区一具风干了的血肉之躯。

    干尸夫人此刻微微有些紧张。呼吸都微微变得急促起来,哈出的气息呈现出白雾状。

    但在最后一刻,她却是突然倒飞而去,在倒飞而去的同时。她不忘发动一抹迅猛的反击,

    唐烧香暗自一惊,没想到那干尸夫人如此狡猾,居然在最后倒飞的时刻,发动迅猛的反击,就像是一股风暴,瞬间席卷而来。

    那风暴来得之快,让得唐烧香都是直接陷入了一阵紧张的观望之中。

    他要静待时机,看出对方的破绽,再瞬间欺近超对方发动最终致命一击。

    那干尸夫人没有走远,也不可能走远。因为这样会大大损伤她威信,让得她在白衣人面前抬不起头来。

    对她来说,即便是自己已经死了,已经变成一具干尸了,仍然十分重视保存自己的最后一口气。

    面对唐烧香的攻势,干尸夫人终于决定发动新一轮的反击行动

    只见得,半空中便是飞掠而至,如同一只飞燕在半空中滑翔飞行般,速度与姿态都是十分完美。

    此刻的唐烧香,见得对方扑向自己而来顿时眼神一厉,大刀在手,高举过头,然后猛地便是一刀劈下。

    然而,这一击刀芒,最终铺在了干尸夫人的衣袖上,而干尸夫人本尊则是藏身在暴涨变大的衣袖之中,完全藏匿了起来、

    虚空中只有两天宽大的衣袖,如同两条平行鼓荡的彩练。

    此刻的唐烧香,眸光展开了搜寻,却是根本没有发现对方的身形,对方除了那不知有几百米长的衣袖之外,便是不能见到他的半个人影。

    整个人已经淹没于自己的衣袖之中。

    这个时候,唐烧香退后几步。

    突然,那体量庞大的衣袖之中,一道身形影冲而出,扑向萧峥而去。

    干尸夫人的双爪,此刻锋利如钩,将得阻挡在跟前的一切,都是如同切削豆腐般,切削变碎。

    此刻萧峥,见此一幕,便是面色一凝。

    没想到那白骨夫人还有这么犀利的招数。

    唐烧香不敢小瞧对方,不敢有丝毫的掉以轻心,此刻的他,身形如飞,围绕着那干尸夫人迅速飞行,突然便是缩小的半径,斜刺里飞掠而出

    唐烧香紧握拳头丹田真气运转出体,然后便是在那拳头之上,化作火焰将其层层紧裹起来。

    这一拳轰出,便是闻得一声轰鸣,宛如一声惊雷,突然炸响一般。

    唐烧香随即身形一跃而出,在那半空中他接连踏空,沿着一条圆弧轨迹,飞掠而起。

    然后临空一刀,斜刺里劈下。

    这一刀,宛如凭空一记闪电,便是撕裂虚空而下。

    嘶啦!

    咔擦!

    那闪电般的刀芒,撕裂虚空而下的时候,便是见得那干尸夫人整个人,再次变得自信起来,对这一刀根本上不屑于顾。

    她可是一具十分坚硬的干尸,且有着比唐烧香还高的修为,怎会惧怕呢!

    所以当唐烧香的刀芒,在斩向他的脑袋的时候,她便是根本不后退一步。

    轰得一声。

    伴着一声惊雷般的炸响,干尸古人的耳朵被削掉,真气大量倾泻。

1174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