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73 干尸夫人(1/2)
作者:摩拳英
    有了这传承力量的加持,此刻的唐烧香感觉浑身都是充满了力量。

    相对而言,白衣人的体能显得弱小很多,气血衰败,有些羸弱。

    此刻的唐烧香。仿佛自己就是主宰天地的存在,能够一拳破碎虚空,一刀斩裂苍穹。

    这个时候,白衣人中走出一人,面向沉稳,不怒自威,步伐稳健,威风凛凛,气势不凡,脚踏飞翼坐骑,浑身散发出一股慑人的气势。

    则是一名看上去年近三十的人物。

    “我就是这个特别行动队的队长。”中年人道。

    “幸会!”唐烧香抱拳。

    “识相的,立刻投降,不然,我们这么多人,迟早会杀掉你。”

    “如果你只是为了跟我说这话,还是滚吧。”唐烧香直接骂道。

    年轻人嘴角微微一掀,便是见得一只巨鸟飞来,头似鹰,神似狮,爪似钩,一根根羽毛,宛如银甲般,闪耀寒光。

    这个时候,这名中年便是拿出一枚玉玺。那是一只帝王专用玉玺。

    刚一拿出来,便是从中传出一声龙吟,散发出一股洞穿虚空的威压,仿佛能够将得在场所有人都镇压在下。

    在强大的威压之下,所有人浑身抖颤,四肢抖得最是厉害,险些跪倒。

    就在这时,那中年将得玉印飞祭而出。

    玉玺之上,气息吞吐间,便是幻化成一名老者,那老者盘膝坐于那玉玺之上,面向众人,浑身散发出强大的龙威,威风凛凛,指点江山。

    细细一看,那老者的身上,似乎还套着一袭龙袍。

    那龙袍上勾勒的图案,此刻在微微颤动,里面的金龙也在翻江倒海,仿佛就要从那龙袍内冲出来。

    突然间,老者浑身散发出一股骇人气息,那气息凝成一轮金阳,让得老者显得更加威严而神圣。

    在老者的脑后,那血红色金阳般的气息,闪烁不定,环环吞吐,就像是快要爆炸一般。

    圣尊盖世,气息慑人,所有人见得这一幕,都是肃然起敬,甚至低着头颅,连看都不敢看一眼。

    随即,一道深沉,透着神圣龙威的声音,响起起来,每个人听之都是为之一颤

    “吾乃北荒冰凰族盟副盟主,执掌人事调度,只要唐烧香选择归服,我盟一定热烈欢迎!”

    “过几个月,将是本盟成立百周年纪念日,为了迎接盛事,到那时,将会开启试练之地,任何一个已经归附我盟的人,都有资格进入修炼。”

    “而且,老夫已经将此消息散发出去,各个宗族世家当不计前嫌,竭尽全力推选人才,然后推举到本盟悉心栽培,”

    然而,唐烧香闻言,并无动容之色。

    他早已看出了对方的心思。

    区区边塞族盟,气候恶劣,人烟稀少,即便过去也不会有很好的前途

    不过,其他白衣人听之,则是馋涎欲滴。到北荒冰凰族盟试练呢,那可是天赐良机!!

    不过,唐烧香始终不感冒。

    那老者,还有那些执行刺杀任务的白衣人及其头领,反而是暗暗焦急起来。

    他们都希望迫使唐烧香投降,但都是无能为力,因为唐烧香根本不买账。

    这个时候,老者失去耐心了,手一挥,便是见得那一名白衣人冲了过来。

    此刻唐烧香,立刻便是一跃而起,在那半空中,他便是猛地发出一拳。

    那拳芒盖世,瞬间笼罩白衣人的眼瞳、

    白衣人倒飞而去,试图避开唐烧香的这一击。

    唐烧香这一拳,并没有击中白衣人,这个时候,唐烧香再发第二拳。

    轰的一声。

    这一拳下去,

    便是见得丹田气旋,直接运转而出,在掌心运转间,嗡嗡直鸣。

    随即便是隔空一掌,拍向那白衣人。

    这一掌下去,见得白衣人身形直接倒飞而去。

    那身形倒飞而去间,他便是手一扬,拔出身后的大刀,便是远远劈出。

    那刀芒宛如凭空一记闪电,将得虚空便是撕裂而来。

    此刻的唐烧香,随即便是一个飞掠,半空中他的身形,宛如一支利箭,倏地一下,便是冲了出去

    白衣人的这一刀,并未劈中唐烧香。

    唐烧香落地后,转身一霎那,便是扫出。

    那脚下,厚厚一层落叶,便是随着划动的脚掌,飘飞而去。

    那落叶此刻在随着脚掌飘飞而动间,便是凝成一团,那厚厚的一团,此刻如同一发炮弹。

    突然便是发射而出,嗵的一声,爆射向白衣人而去。

    白衣人骇然失色,想不到唐烧香的拳法竟是如此迅快,

    此刻的唐烧香,紧接着又发动了第二轮攻势。

    那一拳轰出,便是同时一拍储物袋,无数的落叶,贴着身躯蔓延而起,顺着手掌撒开。

    拳芒轰击在那落叶上,

    在拳风的席卷下,那纷纷飘动的落叶,便是化作一团,凝成一只拳头

    一只纯粹由落叶化作的拳头。

    随即,唐烧香双掌震出,那落叶便是纷纷爆炸般飘散,四处飞扬,洋洋洒洒,铺陈一地。

    白衣人见状,顿时陷入混乱。

    因为他们的视野,被唐烧香击出的无数落叶,给遮挡影响了,

    此刻唐烧香,在见到那白衣人陷入混乱时,趁势欺近,然后猛地一拳,轰在其中一名白衣人的头上,将其直接给轰的倒飞而去。

    白衣人当空吐血,双眼上翻,冒出了白眼珠。

    鲜血自唇角渗出,看上去有些死不瞑目。

    这个时候,其中一名白衣人大喝一声,便是朝着唐烧香攻杀而来。

    唐烧香暴步一跃。身形似泥鳅,直接便是一掠而出,避开了白衣人的这一击。

    白衣人的一刀,落空了,从唐烧香的身边直接劈了下来,与其擦身而过。

    此刻的唐烧香,随即便是一个暴步,冲到了对方的跟前,然后便是猛地一翻身。

    翻身一霎那,打开右腿狂扫而出。

    这一脚,扫得白衣人身形飞掠,飞出了数十米落地。

    唐烧香随即便是转身,但在他的身后,一名白衣人已经悄然尾随而至,打算发地偷袭。

    唐烧香故意装着示弱,在白衣人一刀劈来时,他身形一跃,随即化作一道道身影,来回穿梭在纵横交错的犀利刀芒间。

    白衣人的一次次攻击,都是被唐烧香巧妙化解。

    唐烧香的身形,如同一只泥球,十分顺滑,在白衣人那纵横交错的刀芒间,避闪自如,丝毫没有受到威胁。

    白衣人接连攻击几个回合,都没能奈何得了唐烧香,

    这个时候,唐烧香身形而退,同时间,便是猛地一拔刀,劈出一道月牙形的刀芒。

第1173 干尸夫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