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八章 那么,如你所愿(1/2)
作者:闲游
    “什么元素?”

    “导师,我是修炼土灵力的功法,选土元素吧。嘿嘿~”

    蓝衣男子憨憨一笑,挠了挠脑袋。

    导师点了点头,双手摁在古怪盒子上,灵力注入其中,立刻,旋转中的虚文停了下来,从中飞出20个,飞舞到憨厚男子面前,其它古文如同收到归队口令一样,‘嗖’一声回到了古怪盒子里面。

    “时间:5分钟;单组虚文数:20;读出10个换下一组,不加分;读出15个换下一组,加10分;读出全部换下一组,加20分;读出全部且用时小于5分钟,以每分钟加1分额外计算;读出10个以内,负分,取消资格。听明白了吗?”导师自始至终都是板着脸,此刻也不例外,如同机器一般念完规则。

    “听明白了。”憨厚男子讪笑着回答,而在回答完的下一秒,如同变脸一样,脸上表情由憨厚变为严肃。

    “那么……计时……开始!”说完的一瞬间,沙漏也被倒了过来,正式计时。

    “火球、红炎、黄炎、火雨、烈焰抢……”

    憨厚男子极为迅速用腾蛇语将所知道的虚文念出,刚开始还很轻松,但之后空着的几个古文却让它紧皱着眉头想了一会也没想出个结果来。

    “时间到!用时5分钟,读文15个。切换第二组古文。”导师这会脸上总算有些放松,显然对憨厚男子还算满意,手再次摁在古怪盒子上。

    “不错耶,读出了15个,要是我能读出12个就不错了。”

    “这也叫不错?省省吧,老子20个不在话下。”

    “切,20个?那你这会还抱着虚文册干嘛,亲热啊?”

    “你!”

    “我?我怎么了?有本事你打我啊,你特么敢打劳资,这资格可就没了。”

    候之区人群舆论声不断,不过这些声音并不影响到识之区的进行。

    ‘嗖’一声,从古怪盒子中再次飞出无数虚文,空中稍一盘旋后随机落下20个,导师再一挥手,古文收回,继续让憨厚男子测试。

    如此几番下来,男子的比试很快结束。

    “表现还不错,共计五组,得分总75分,可以前往下一轮测试。”

    说完,导师向试之区指了指,随后看了眼身边的助教。

    助教会意,喊道:“下一个。”

    助教很多时候是由学生担任,偶尔也会通过外界招,但要求比起教师、导师会有所降低。

    识之区继续来人测试,不过林修并没有关注,在了解清楚规则之后将目光投向试之区,试之区中此时原先的憨厚男子正跟导师打得如火如荼,让林修意想不到的是憨厚男子竟然有着星阶实力,导师也都是星阶实力。这是林修首次见识到星阶古文师战斗。

    初中高阶古文师使出文技后,书写出来的虚文会直接化形攻击,但一经化形就无法再变化,而星阶的话,所书文技发出后仍可以化形。

    此刻试之区内,憨厚男子修炼火系功法,在使出一个文技‘火焰’,就见‘火焰’化形为一团燃烧着高温的不规则球状,向着导师发出。

    随后他又使出‘枪’字,后来居上,落到了火焰之中,随即火焰瞬间化为了一柄燃烧着熊熊火焰的长枪,穿刺速度更是加快了几分。

    导师见状发出一道水枪,相对而去。

    就在火焰枪与水枪即将碰到的时候,憨厚男子又一个文技到了,他将‘枪’字解除,新书写的‘飞鹰’没入火焰古文中,火焰化为了一只火红色鹰隼,拍打着翅膀避开了水枪。

    导师似乎对这一招有所预料,早已经书写好原地待命的文技被他一挥,迅速落入了水枪中。

    吸收到新文技的水枪瞬间化为了一柄弓一支箭,无人自满月,正对着高飞的火红色鹰隼,‘嗖~’一声,水箭准确集中鹰隼,鹰隼惨叫一声落地。

    ……

    林修看到这里大致明白了攻击方式。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之后发出的文技明明距离不短缺能够瞬息之间给已发出文技吸收,但好歹知道了会有这么一种战斗方式。

    而时间就在林修的等待中悄然走过,随着一个又一个人的入场,很快就轮到了林修。

    “42号”

    林修眼睛睁开,拿着自己的号牌进入了识之区,依然是刚才那位板着脸的中年导师,林修问好后按照要求走到了区域正中央。

    “什么元素?”导师仍然还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

    林修微微一笑说道:“都行。”

    人群中一阵哄笑声起,不少人在嘲笑着林修。

    “哈哈~看呐,就这傻样,刚上场就说胡话了。”

五十八章 那么,如你所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