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 又是空姐又是嫩模(1/2)
作者:葬爱小猪
    “你妹的,我做好事你也扣!”赵小天真是抑郁了。

    冷傲雪推门进来,问道:“你嚷嚷什么?骂谁呢?把房间给我整理了。”

    赵小天咧嘴一笑,指着桌子上的那只小王八说道:“我骂这小王八呢,净*****给我丢脸。”

    冷傲雪一见到王八,马上笑着跑过来,蹲下身子来观察,笑着说道:“真是小王八,不过这是什么品种啊?从来没有见过的品种。”

    冷傲雪说着时,赵小天的鼻子已经冒血了,因为这空姐蹲下来时,赵小天的视野正好是俯视,从胸口的深沟里看了进去,要知道,那是E的尺寸啊,要是压过来足够压死人。

    “好大,好白。”赵小天看着这风景,浑身发热。

    “什么?”冷傲雪突然发现了什么,低头一看,自己的胸口走光了,自己刚洗澡好,压根就没穿内衣,那岂不是被看光了?

    冷傲雪马上站了起来,二话不说,直接就给了赵小天一巴掌,大骂道:“臭流氓。”

    然后一脚狠狠的踩在他的脚上,痛得赵小天哇哇大叫,果然美女都不好惹啊。

    冷傲雪气急败坏的出去,要出房间时,突然转过身来,瞪了一眼,说道:“明天你有没有空?”

    “怎么?”赵小天都没反应过来:“约会吗?”

    “对,要吗?”冷傲雪不可思议的说道。

    赵小天再次感觉天上掉馅饼了?砸中自己了?或是月老给自己送了个红包?姻缘和这个空姐绑一起了?

    “要,我哪怕总统来见我,我都推掉。”赵小天都要对天发誓了。

    “明天听我的。”空姐冷傲雪说完就出去了。

    赵小天喜出望外,没想到住进来第一天就得到了女神的青睐,果然我还是很有魅力。

    赵小天把那只小王八放在一个大碗里,放了点水,就随他去了,一时半会也饿不死它。

    忙好后,赵小天又开始修炼他的《九龙神火》,可是怎么练,也没有丝毫的提高,还是一重境界。

    这凡间的修炼比在仙境修炼困难太多,比如真气它就无法很好的凝聚。

    不知不觉就睡着了,灯都忘记关了。

    迷迷糊糊中,赵小天感觉有东西在脸边摩擦,就被弄醒了。

    赵小天睁开眼睛吓了一跳,那只小王八竟然叼着一条粉色********三太子说的是真的?这小王八会偷内内?”赵小天惊讶不已。

    赵小天把内内拿过来闻了闻,一股淡淡的幽香,这就是空姐冷傲雪身上的味道。

    “你小样。睡觉去。”赵小天哭笑不得,关了灯,不过闻着女神的内内睡觉真是过瘾,睡得喷香喷香。

    又不知睡了多久,赵小天尿憋醒,迷迷糊糊的摸黑去上厕所。

    客厅里也是漆黑一片,赵小天是第一天住这里,开关在哪都不知道。

    赵小天伸手往前摸,然后摸到了两团软绵绵的东西。

    又软又有弹性的两团是什么东西呢?

    “雪姐,是我,摸什么呢?”突然一个女生想起。

    赵小天吓了一跳,这不是冷傲雪的声音?

    这时,灯打开了。

    说话的女人看了冷傲雪的房间门口,自己的傲雪姐姐分明就站在那边。

018 又是空姐又是嫩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