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百零六章 云海翻波:进击的扎西!熔焱·半寸芳华!(1/2)
作者:时光沙粒
    “这个家伙···”卡西嘴角微微上扬,周围纷飞的冰屑随风而起,裹挟着阵阵寒意。

    扎西要战,那他就给他提供一个安全的战斗环境,其余的人他会拦下。

    “融合完毕!”扎西吐出一口气,白烟如火,瞬间将周围的空气吞噬一空。

    “不要小瞧了指刀魔族!”卡布诺呜咽着,如受伤的猛虎。

    其十指刀锋并拢,如同一团盛开的刀锋之花!

    血脉之力!巨指刀!

    伴随着血脉的激化,卡布诺的双臂如泡沫般相融,最终手上也只剩下一把指刀,长约一米五,白黑相间。

    指刀的背部是一节节骨头,而从手指延伸出来的则是饱含金属光泽的刀身。

    指刀——巨刀——心刀——意刀,这是指刀魔族的四个境界。

    卡布诺能够在自己这个年纪领悟巨刀已然表现出了极强的天赋,要知道如今的指刀魔族中最强之人也只是位于心刀的境界。

    “故弄玄虚,花里胡哨的。”扎西鄙夷一声,浑然不觉自己平日里要比卡布诺还要出风头。

    灰烬之手!

    率先发动进攻的扎西并没有动用根源的力量,而是吟唱了一个三星魔法。

    灰黑色的灰烬之手凭空而现,橘红色的火星若隐若现。大手张开,狠狠一巴掌扇了过去。

    “破势!”

    卡布诺高声喊着两个字,巨指刀的刀体周围忽然腾起一股股能量波,刀尖更是吞吐着丝丝杀意。

    那融合了魔族特有魔气的刀罡横贯长空,如一抹黑日穿天,留下一道邪恶的背影。

    灰烬之手未至便已寸寸碎裂,火星黯灭。

    熔炎·大炎帝!

    扎西赤红的双目喷出实质性的火焰,下半身猛然化为汨汨岩浆,巨大的炎帝身形遮天蔽日,灼热的气息席卷八方。

    “给我破!”卡布诺早已被自己的刀势所牵引,带着一往无前的意志不断冲锋加速。

    “找死也不挑一个好地方,侮辱我女人就别想苟活了。”

    扎西气息阴冷,这种状态可不常见,不过冲他一个人就敢为爱闯荡克洛泽斯科看,如此情形也无可厚非。

    “用一个新招式让你迎接死亡,如何?”扎西又笑了,笑容看似阳光,背后却隐藏着一股苍白阴寒。

    熔焱!半寸芳华!

    火山熔岩在行动!

    巨大的压力将力量缩成了一团,灼热高温的熔炎内敛其中,形成了一枚晶莹剔透的种子。

    “去!”

    扎西轻轻一弹,这枚种子便飘然离去。

    一路滑行,带着飞舞的莲瓣,生灭中饱含着焰火的至理。

    随着时间的推移,种子慢慢绽放,只是惊鸿一瞥,就能瞧出其芳华绝世。

    极美之境,半寸即可。
八百零六章 云海翻波:进击的扎西!熔焱·半寸芳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