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八章 燃烧废土:大战将起!(1/2)
作者:时光沙粒
    “杀!杀!”

    “阿鲁加!阿鲁加!”

    黑森林广袤的土地上两道洪流厮杀在一块,只为最后的胜负。

    “劳伦斯!你别跑!”战场之中弗利萨死追着前方的男子。

    “弗利萨,追我这么远又如何?给你吧!”劳伦斯忽然停在了原地,将腰间那充斥着火焰气息的袋子甩了出去。

    “恩?”弗利萨伸出大手一把抓住,布袋飘然破碎,一缕火种徐徐消散。

    “假的!”弗利萨大吃一惊,他被骗了。“熔火之心在哪里?”

    “估摸着现在已经送到魔族那边了。”劳伦斯邪笑一声。

    “混蛋!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弗利萨愣在了原地,一颗心越发冰寒,难以想象古迪拉尔克得到熔火之心后的场景。

    “当然知道,可那又如何?”

    “弗利萨!怎么回事?”海格力跳了过来。

    刚才他就瞧见弗利萨狂追了劳伦斯一路,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海格力!熔火之心被魔族拿走了!”弗利萨红着双眼,眼底深处几欲冒出火光。

    “什么?”海格力失声道,作为莱尔玛吉斯分院院长,他岂能不知道熔火之心的重要性。

    “就是他这个叛徒!他把魔族带了回来!还把熔火之心拿走了!”弗利萨心中大恨。

    “怎么会这样?”海格力摇着头,一脸的不可相信。

    平时他虽然与劳伦斯不怎么对付,可说到底也只是因为所处的位置,然而说劳伦斯背叛了莱尔玛吉斯乃至投入魔族的怀抱,他是决计不会信的。

    既然是劳伦斯的对手,那么没有人比他更了解劳伦斯对莱尔玛吉斯的热爱了。

    “海格力!弗利萨说的没错,是我把魔族带了回去,可我这样做也是为了莱尔玛吉斯重新的崛起!别以为我不知道院长的打算,虽然你是凯尔的弟子,可他还是要将那个位子留给你!这是为什么!”劳伦斯愤恨道。

    “我努力了半辈子,就是为了带领莱尔玛吉斯重新崛起!让那些恶心的家伙瞧瞧我们的厉害!”

    “不对劲。”海格力敏锐的感觉到了此时劳伦斯的状况,尤其是那浑身散发出的黑气。

    “心灵魔法!”海格力惊愕道。

    一旁的弗利萨听了个清楚,竟然是心灵魔法!

    心灵魔法是精神系魔法的分支,这种魔法的稀少程度几乎能与时间魔法相媲美,他拥有诱导、控制生物思维的能力,极其可怕。

    而这种魔法的源头正是在克洛泽斯克!

    “现在我相信了,弗利萨,劳伦斯已经被心灵魔法制造的幻想所控制了。”海格力挠了挠头,这种情况他还是第一次瞧见。

    “老师!”不远处的地方哈里斯大喝一声。“时间到了!”

    “知道了。”劳伦斯对着海格力两人诡笑一声,“希望还能看见活着的你们!”

    咻!

    随着一张卷轴的撕裂,空间顿时泛起涟漪,打开了一扇小门,劳伦斯彻底消失在了原地。

    “他去哪里了?”海格力环顾着四周。

    “真是该死!”弗利萨失魂落魄的半跪在地上,凯尔交给他的任务失败了,这一场战争的天平也在向着魔族一方缓缓坠去。

    “摇——摇——晃——晃——”杜兰特在尸山血海中蹦蹦跳跳,苍白的脸颊上挂着不合时宜的笑容,那笑容充满了寒意,就像夜幕下的小丑。

    “杜兰特!”

    咚!

    在听到这道熟悉的声音之时,杜兰特身子忽然僵硬住了,挂着笑意的面容机械的转过去,凝望着不远处站立的某人。

    “又见面了,我亲爱的老师!”杜兰特眯起了双眼,巨大的右手伸了出来。

    噌!

    拉夫走在灰黑的大地上,一年过去了,他显得更为苍老,两鬓斑白,额头更是出现了数道皱纹。

    他现在就像是个五六十岁的老头子,可实际上他只有四十岁!
二百零八章 燃烧废土:大战将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