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控思维波入门(1/1)
作者:雪笺
    人是由物质与能量构成。

    我将物质称之为阳,把能量称之为阴。

    思维波就是一种能量,我说的这方法就是利用人的智慧操控这种思维波。

    思维波,分被主动思维与被动思维。

    这里我把主动思维称之阳神,被动思维称之阴神。

    阳神行走在物质界,往简单理解就是你的肉身走在大街上逛荡。

    阴神行走在能量界(能量界,思维世界,可以理解为做梦,同时也是某些修玄人时,所用的通灵法,清醒梦主动梦,这才是关键的,梦中就是被动思维生存的世界,夜晚人睡着时,主动思维可以进入去查看。)

    为了让主动意识掌控被动意识,下面我说一个方法。

    第一个步骤,就是感悟阴神(也就是本我)到梦中见阴神与阳神融合。即可视为归位。

    入梦

    催眠法:“心中念叨,本我(可用昵称代替)说我要见你。”然后你自己回答:“那入梦来吧。”

    不用说话,心里想即可。

    然后躺在床上,你就可以与真我,进行交谈,然后最后要求潜意识回归本位。

    当你再次醒来时,你对身体的感觉会变敏感,如果感觉哪里疼痛,你就心中告诉你的本我,说你去把那里的疼给我缓解了。如果你是在休息状态的话,身体的疼痛第二天就会消失。

    我要强调一下,阳神和阴神的设定,这并不是神鬼说法,只是用这样一个玄乎奇玄的名字,可以让你更进入状态。也可以用正极负极理解。

    肉体意识视为阳神,真我视为阴神。为什么这么叫,这样可以给你的魂魄挂上无敌状态,如果你看过相关的书籍的话,你会产生更多好的联想。

    你就不会有畏惧,在能量界,弱肉强食,你意志不坚,很容易被灭掉,虽然对人本身没什么损失,但你也会忘记梦中的很多东西。

    平时阳神主外,阴神主内,如果阴神被灭,就会导致精神状态极差,甚至身体不舒服。

    内外说的是身体内外。

    你看什么,你拿什么,你想什么,你做什么,你吃什么,这些都是阳神干的事,它都是由外而内的。

    你高兴,你快乐,你难过,你好痛苦。这些都是阴神做的事。它都是由内而外的。

    根据实践,我发现这阴神(也就是真我你的七情六欲)是拥有灵智的,而且是拥有情感的。

    (在你与它交流的一刻,他就是一个智慧生命,当你不与其交流,它就会再次沉寂。)

    第一步就是学会阳神与阴神的沟通。

    你在阳间活着,要吃物质界东西,他在阴间活着必然要吃能量界的东西。

    但能量界的东西从那来?很简单从物质界演化而来。

    如何演化,相信大家都听过画饼充饥的故事。没错,就是在你心念间想到的东西,出现在阴神手中,他吃下去。

    即可补充精神食量,增加其满足感。

    第二天各种无头情绪就不会干扰你正常的生活了。

    相信说到这里,能明白的已经明白了吧,这是一个开始。后面诸多演化,需要自己去探索了。

    谢谢大家关注《脑核风暴》

    写本书的目的,就是为了推演,如果有一天真的能推演出一条道,将人生推往巅峰,我也拿出来与大家分享。

    也许有一天我们也可以获得小说中的异能,也没有什么不可能,人自身就能控制能量,也许我们需要的也只是一个媒介。

    本书q群:83659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