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零四章 2年!(1/2)
作者:孙帅出口成诗
    就在一群看傻子的目光当中南野秀一把这两块地皮还买了下来。

    第二天他立马就弄了一架私人飞机过来前往目的地去看看到底有没有油田。

    南野秀一先是去第一个地点去看,私人小型飞机在海面上来回盘旋着,“透视之眼!”

    随着透视之眼的打开,海底下的情况都是一览无余。

    “没有发现油田!”

    “晦气。”

    海岸边的地方竟然没有什么发现。

    “扩大范围搜索一下。”驾驶着飞机南野秀一展开了地毯式的搜索。

    经过一整天的搜索之后他发现这个地方竟然根本就没有油田。得知这个结果之后南野秀一怒了,难道被那几个王八蛋给戏耍了?

    这非常的有可能,他感觉自己被坑了。

    “妈的!这下子亏大发了。”南野秀一当初觉得这一块地方和后世的大油田位置差不多,他觉得也许会有油田。没有想到根本就没有油田。

    几千万美金就这样丢下水了啊。

    这是他第一次被坑,也是他第一次自信过头。没有想到自己被自己的自信给坑了一把。

    “自己真的成了傻子啊。”

    “不行,,明天去另外一个地皮看看,如果那个都没有发现的话,那么我8千万美金真的就打水漂了。”

    第二天一早,南野秀一就赶往另外一个地方,终于在第三天是赶到了那边,同时开始驾驶着刚刚运到的私人飞机就开始了巡查。

    海面上,一架飞机在快速的飞翔着。

    今天海风有点大,在上面感觉很凉爽。

    “透视之眼!开~”

    南野秀一继续用透视之眼开始查找起来,他是一点点的查找,打算不放过任何一个地方。

    水底下,底壳下面黑漆漆的,都是岩层,没有任何的石油,也没有发现任何的矿产资源。随着时间的一点点过去,秦海浪的信心一点点的失去。

    “难道这块地皮也没有?”南野秀一此时有点怀疑起人生起来。

    第一次怀疑人生啊。

    就在他寻找到一半的时候,忽然发现地层之下竟然有发现。

    “有ye体!黑色的水~这……这是原油!”

    “哈哈哈……我终于发现油田了!这里果然有油田!”另外一个地皮没有油田,没有想到这里竟然有油田,当真是幸运。

    他目测了一下,发现这个油田在地下100米以下,他发现油田之后并没有兴奋的手舞足蹈,而是开始绕着这个地方一圈一圈的巡查,他想看看这个油田到底有多大。最后就能粗略的计算出这个油田到底有多少吨的石油。

    又是经过两天的探测。

    最终他经过计算得出,这是一个大油田,超级大油田。估计有13亿吨原油存储量的大油田!
七百零四章 2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