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吐槽是福
    感谢各位老板对这本书一直一来的支持,你们就是作者君的衣食父母,在作者君眼里,你们就应该被这么称呼!

    明天这本书就要上架了,作者君真诚的希望,各位读者老板可以来到起点,支持正版阅读,一章才一毛钱,真心不贵……

    而老板们每一个订阅,都是对作者君最大的支持,有了你们一点一滴的支持,作者君才能走的更远。

    为了报答各位老板们对我的支持,明天上架作者君5更爆发,只要各位老板肯花几毛几块钱订阅正版,支持作者君,上架以后,我保证,绝对会经常性爆发!

    在感言的最后,作者君还要感谢我的责编指针巨的栽培,还有游戏组的长天巨,泥鳅巨,辣条巨!

    实际上,作者君最感谢的还是诸位读者老板们,没有你们的支持,就没有这本书的今天!

    拜托各位读者老板了,你们只要省下一包烟钱或者一瓶饮料的钱,就足以订阅这本书一个多月了,真的很便宜,但是对作者君来说也真的很重要!

    此致!

    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