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监狱风云 已修改(1/2)
作者:天下有雨
    草鞑子吃了个大亏,但却没敢去找回场子,反而偃旗息鼓了,似乎十分忌惮的样子,其他人见到这一幕,即时疑惑又震惊。

    草鞑子可不是一个吃草的人,是吃肉的。

    今天怎么就吃素了呢?

    “这老头身份这么厉害?”

    “没道理啊,草鞑子好歹也是黑白两道一踢双开的主,就算这老头身份不一般,也不至于忌惮成这样子吧?”

    “有意思,去,走去看看。”

    众人原本打算等回到‘寝室’后再计较的,此刻却有些迫不及待了;不过他们倒也聪明,没有贸然去找蒙新和财神的麻烦,而是先向草鞑子走了过去。

    “草鞑子,今天的你,可是比小绵羊还要乖巧啊。”一名鞋拔子脸的男子毫不掩饰讥讽之意的说道。

    “小丑,闭上你的狗嘴!”草鞑子脸色铁青,压着牙说道。

    鞋拔子小丑夫笑了起来,看这情形,草鞑子分明是猝不及防的吃了个硬亏,而不是因为忌惮那老头身份之类的原因。

    这就有意思了,这草鞑子到底在怕那老头什么?

    难道这那老头还能掌控草鞑子的生死不成?

    小丑脸上的表情笑的更兴奋了。

    “草鞑子,你怎么怂了?别告诉我,那老头是你爹啊?”又一个嗡气的声音响了起来,一名魁梧又肥胖的汉子走来;他走过来,就像一架坦克推了过来。

    这人外号大门牙,也是监狱中的扛把子之一。

    草鞑子没有再说话,只是表情更加阴晦了,今天这气受的,着实憋屈,早知道,就不去惹那老东西,让这些孙子去当炮灰。

    “草鞑子,说吧,那老头到底是什么来头?”一个干涩的声音传来,走过来一个苦瘦的汉子,这人是鬼屠夫。

    草鞑子目光扫了一眼身前的几人,忽然笑了,“有意思,小丑,大门牙,鬼屠夫;三大巨头竟然同时对那个人感兴趣,你们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合拍了?我怎么不知道?”

    “呵呵,这才不是因为作为第四大巨头你,在他手上吃了亏吗,我们这是想帮你找回场子啊。”小丑阴阳怪气的说道。

    被说到痛楚,草鞑子脸色又沉下来。

    找回场子?

    骗鬼还差不多。

    “你们感兴趣,就自己去找他啊,跑到我这来干什么。”草鞑子冷冷道。

    “草鞑子,又不是小孩子了,说这种挑拨的话有意思吗?我可是诚心来请教的,那人到底是什么身份?让你都如此忌惮。”鬼屠夫笑了笑插话道。

    “草鞑子,你告诉我,我以后就少欺负你一些了。”大门牙抖着身上的肥肉说道。

    草鞑子瞥了两人一眼,口气微松道:“我也不知道什么身份。”

    “你骗鬼呢?不知道什么身份你这么忌惮他?”

    “草鞑子,这样就没意思啊。”

    “草鞑子,一次性得罪我们三个,可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啊。”

    “劳资不知道就是不知道,想知道他的身份,你们自己去问他。”草鞑子低声咆哮道,他本也就什么都不知道,如何能说出个所以然来。

    三人同时眉头微皱。

    草鞑子看似不是在撒谎,那是什么原因让他如此忌惮一个糟老头?

    “那你忌惮他个球啊?”大门牙心直口快的说道。

    其他两人虽然没说,但也都是这个意思,然后就是一副静等答案的样子。

    提到这事,草鞑子就感觉憋屈的慌,吐了一口唾沫道:“不知道怎么回事,那老东西力气很大。”

    三人闻言,一脸错愕,他们想了很多答案,甚至在猜忌监狱狱长莫非是那老头的儿子,万没想到草鞑子说出这么个答案来。

    力气很大?

    这是什么鬼?

    一个‘力气很大’就让你草鞑子忌惮成这样?

    一个人的力气再大能有多大?

    有牛大吗?肯定没有吧。

    就算真个牵头牛来,你们七八个大男人也不至于忌惮到这种地步吧?

    莫名其妙。

    草鞑子看着三人表情,冷哼道:“爱信不信。”

    “草鞑子,你说清楚,什么力气大?”鬼屠夫沉声问道,他暗自揣测,莫非这是什么暗语,代指了其他什么东西?

    草鞑子是有心不想理这三人,但也知道不说清楚,他们不会死不罢休,不耐烦道:“就是字面意思,若是让他捏,劳资怀疑他能轻轻捏爆人的脑袋。”

    手臂那么细都能捏碎的话,捏爆脑袋真的问题不大。

    三人一阵惊愕。

    轻轻捏爆人的脑袋……

    这,倒真是有牛的力气了。

    吓人啊。

    不过这怎么可能?

    那老头干干瘦瘦的,怎么可能有这么大的力气?

    三人余光瞟了一眼远处低头吃饭的财神,脸上表情有些惊疑不定。

    “真就只是这样?”鬼屠夫还有些不可置信。

    草鞑子咆哮道:“艹,劳资说了你们又不信,那还问个球啊。走了。”后半句是对他手下人说的。

    说罢,他已经起身,然后带着手下人愤愤然的离开了。

    小丑,大门牙,鬼屠夫交换了一个眼神!

    “你们怎么看?”小丑问道。

    “草鞑子不像是在说假话,看来多半是真的。”鬼屠夫沉吟道。

    “哼,力气大,那还怕他个球啊。”大门牙吆喝道,这年头,力气大有什么用,力气再大能刀枪不入吗?力气大就能双拳敌过四手吗?

    不能吧。

    他们之前担心那财神有什么惹不得的身份,此刻闻言后,皆是松了一口气。

    “是不怕。”鬼屠夫淡淡的说了一句,然后又望向另两人:“你们打算怎么办?就这么算了?”

    “当然不行!这老东西不是一个安分的人,若让他这么搞下去,再加上他手上有点本事,说不定还真能搞出一伙势力来;到时候岂不是会来瓜分我们的利益。”小丑冷冷的说道。

    “这里已经没有利益能分给外人了。”大门牙瓮声瓮气的说道。

    有人的地方,就有利益,监狱也不例外。

    鬼屠夫笑了笑,“看来诸位跟我想的一样,绝对不能放任此人如此发展下去。既然如此,那就教教他在这里做人的规矩吧,几位意下如何?”

178监狱风云 已修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