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吃本姑娘一招必杀(1/2)
作者:天下有雨
    六月中旬,学校已经要期末考试了,学生们的心情不免愉快了几分,因为他们期待的漫长暑假就要来了。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以往的蒙新在这种时候也会非常期待,但今年的他却期待不起来,只有忐忑和迷茫。

    自己会被押到哪里去?

    未来又该何去何从?

    许多年以后,一禾和思思姐还记得自己吗?

    他内心的坚持和对现实的牵挂相互矛盾,让他不知道该如何选择,甚至有些模糊了什么是对,什么是错。

    “哎。”

    他轻叹一口气,惹着的六双眼睛齐齐的向他望了过来,他讪讪道:“么事,么事,你们继续。”

    么事你哎什么哎。

    六人齐齐的对他翻了个白眼。

    此刻,他、财神和月光大姐姐,三人坐在押解罪犯的警车后车厢,被押往某个某知的监狱。

    车厢内除了他们三人,还有四个警察,两男两女,负责监管他们。

    警车继续前进,不知过了多久,月光大姐姐目光突兀的热切、不安分了起来,在她的感应,这段路已经没有平民了,想来应该是驶出了城区,是时候虏走魔小贼了。

    四名警察对她的目光没有丝毫察觉,但财神却是看到了,他眼皮一抬:是时候越狱了。

    蒙新也有所感应,目光左右打量二人一眼,是时候看这两个逗比的表演了。

    这两个逗比被封印了法力和神通,不知他们要如何在不引起太大骚乱,也不杀人的情况越狱!

    蒙新微微有点期待,身子往凳子上缩了缩,尽量的把舞台留给这两个逗比。

    这时,月光大姐姐和财神相互交换一个眼神,一场脑电波的交流正在他们之间进行:

    你上啊,搞定这四个警察。

    凭什么我上,你上。

    我法力被封了。

    我特么也被封了啊。

    你真特么没用。

    你不也是一样。

    ……

    经过一段无聊又贫瘠的扯皮后,还是月光大姐姐恨恨的捏了捏拳头,由她接过解决四个警察的任务。

    下一刻,月光大姐姐神色凛然了几分,她闭上了眼睛,一动不动了,似乎在酝酿什么,静默片刻后,她又睁开了眼睛,开口道:“你们看我。”

    本能的,所有人都向她望了过去,对上了她的眼睛。

    那是一双蔚蓝如海的眸子,宁静、清澈,蓝宝色与之相比,都显得浑浊和庸俗。

    真真是好漂亮的一双眼睛。

    所有人的目光都深深落入的她眸子中,越陷越深,有种舒适、向往的感觉,就好像鸟儿想要涌入天空。

    蒙新体内法力稍一流转,一个激灵的清醒过来,顿时感觉好吓。

    他目光扫过众人,现四名警察都露出一脸痴呆的样子,表情怔怔的,显然已经连‘我是谁我在哪’都不知道了。

    是催眠?

    还是魅惑?

    这姑娘分明被封印了神通,竟然还能使出这样的手段,真是好生厉害。

    月光大姐姐扁起了嘴巴,不高兴的样子,“都怪这该死的封印,本姑娘的‘宁静的月光’竟然连一个魔小贼都搞不定了,本姑娘不服。”

    宁静的月光?

    我特么只知道‘宁静的夏天’。

    原来这逗比还打算着把自己催眠了一并带走,幸好她被封印了,真是好生危险,蒙新戒备之色的盯了她一眼。

    说话的同时,月光大姐姐玉手一缩,从手铐中解脱了出来——这种程度的缩骨简直不要简单。然后她起身道:“魔小贼,你是自己跟本姑娘走,还是让本姑娘把你打晕了带走。”

    蒙新目光瞥了一眼四名警察,他们就呆呆的坐在位置上,一动不动,连眸子都没有转动一下,看来一时半会是苏醒不过来了。

    不过蒙新也不怕。

    “姐姐,你还是死心吧,你一个战五渣,是打不赢我,也带不走我的。”蒙新摇了摇头说道。

    “哼,本姑娘不信。”

    说罢,她对着蒙新猛扑了上去,一把就抱住双臂……

    蒙新心中麻痹,这姑娘是属狗的吗?

    “哈哈哈,本姑娘已经制住你了,看你还敢不跟本姑娘走。”

    这是干啥呀,钳住自己一双手,就是制住自己了?

    这姑娘四不四傻啊?

    然后蒙新现,这姑娘还真特么是傻。

    她抱住蒙新的一双手,疯狂的往外扯,咿呀咿呀的,好不用力;但是,她力气压根没有蒙新大呀,蒙新一松,她啪唧一下就摔地上了。

    “哎呀,好痛,好痛!好卑鄙,你尽攻击本姑娘没有修炼过的地方。”她揉着屁股,俏脸露出好疼好疼的表情。

    蒙新:“……”

    这句话槽点好多啊……哎,算了,还是不吐这傻姑娘的槽了。

    “姐姐,你还是自己走吧,你是带不走我的。”蒙新看着跌坐在地上的姑娘,有些不忍的说道。

    “菩萨,这小子就是一头倔牛,你理他干啥啊,我们自己走吧,让他去把牢底坐穿。”财神也脱掉了约束他的手铐和脚链,插嘴的说道。

    “哼,他能有本姑娘倔,本姑娘认定的事就必须办到,谁都阻止不了本姑娘!”月光大姐姐俏脸上满是坚韧的说道。

    财神摇了摇头,哎,两个傻子。

    他心想,两个傻子打架的场面还是挺好看的,于是他也不急着离开了,淡淡的观看了起来。

    月光大姐姐又是轻松的‘制住’了蒙新,依旧想把后者拖走,但是,她的力气真的没有蒙新大啊,蒙新一松手,她又摔地上了,看着老疼了。

    这姑娘接连摔了三波。

    蒙新轻叹了一口气,“哎。”

    瞧这姑娘,湛蓝的双眸中雾气都摔出来了,不停的揉着屁股,想也知道好痛好惨,我见犹怜呐。

    “魔小贼,你叹气是什么意思?你不准叹气。你是在嘲笑本姑娘带不走你吗?既然如此,那就别怪本姑娘出杀招了。”

    杀招?
175吃本姑娘一招必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