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音音,我们一起出道吧…… 已修改(1/2)
作者:天下有雨
    别一禾非常果断的将能量小球扔进了山洞,俏脸上一片期待之色,刷野怪,爆装备……不对,是爆修神之法。

    棒棒的。

    投完‘炸弹’,她急忙的就远离了洞口。

    ……

    山洞中,玉帝盯着能量小球,感应了一下,当即吓的魂飞天外,“降魔三十六式!”这可是观音菩萨的神法啊,威力大到没有朋友。

    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菩萨她在搞什么东西啊?

    惊吓中,玉帝就调动法力躲避,但小球爆炸的速度何其快,先是泯灭了周围的法则,然后搅乱了法力的流动,最后轰的爆炸开来,整个过程一气呵成,万分之一的时间就完成了。

    “艹……”

    玉帝只来得及说了一个字,然后就轰隆声响起,他就被炸飞了。

    ……

    山洞外。

    别一禾刚躲开洞口,身后就响起了轰隆声。

    声音并不大,就好像一颗鞭炮的闷响;但威力却着实不小,别一禾感觉大地头颤抖了几下,山顶上悉悉索索的滚下一堆石头,这还是爆炸威力被束缚在六尺范围内。

    下一刻,山洞炮筒了一样,喷射出一枚硕大的人形炮弹,还夹杂着泥土好碎石。

    那没‘人形炮弹’被射出十数米距离,撞到一棵怀抱粗细的大树上,然后跌落下来,口口还在呀呀呀的好痛,“好痛,好痛,痛死朕了……”

    不是玉帝又是何人。

    他竟然被炸飞了,也是蛮悲惨的。

    别一禾一脸惊愕的看着那个满身泥土的中年大叔,她之前可不知道,这野怪竟然是个普通人啊,她还以为是只妖怪呢……不对,这么炸都不死,怎么可能是普通人,果然还是妖怪吗?

    她俏脸上当即凝重了起来。

    关音音这才放下了手中的书,抬起螓首,看着被炸飞了十数米的玉帝,俏脸上略微讶然的喃喃道:“咦,他竟然真的没有丝毫防御,傻了吗?”

    玉帝倒吸着冷气,痛的龇牙咧嘴的,真的好痛啊,他老腰都差点闪折了。

    他撑大树艰难的站了起来,回过头,对上一双美眸:果然是菩萨在搞的鬼啊。他心中闪过这这样一个想法。

    “观音……”他正要一叹的说什么,关音音打断了他。

    “我的名字叫关音音,不是我要找你,是她。”关音音抢先说道,目光又示意了一下别一禾。

    玉帝这才目光流转的打量起了别一禾。

    凡人女孩,有点眼熟,好像在哪见过啊……

    额,这不是蒙新小兄弟的那个小女友么。

    玉帝突兀的想起,他在蒙新因果中见过这个小姑娘,他顿时一个头两个大,这可是一个超级麻烦的小姑娘啊,他当初还祈祷,千万不要跟这姑娘扯上关系来着……

    现在这状况是什么鬼?

    他目光巴巴的望向关音音,一脸询问之意。

    “她是我的有缘人,超有缘的那种。”关音音俏脸微扬的说道,看得出来,她挺高兴,还隐约有点自豪——呵呵,我有有缘了。

    有缘人呢,玉帝暗叹了一口气,这个超麻烦的小姑娘竟然成了菩萨的‘超有缘人’,这不是把麻烦引进家了么?

    哎,真是超超麻烦啊。

    这不,瘫着瘫着就被炸了。

    别一禾目光在关音音和玉帝之间来回看了一眼,原来音音认识这只野怪啊,那不早说,炸死了怎么办?

    她之前是真的想弄死这只野怪来着,既然认识,那倒是不好下手了。

    那现在怎么办?

    她思索的时候,玉帝又开口了,“小姑娘,你干啥炸朕啊?”

    说到炸……别一禾上下打量了那厮了一眼,除了有些狼狈以外,全身上下一点伤势都没有,她有点惊叹了,“你倒是挺厉害,这样都没事。”

    然后她又说:“我要爆你的修神之法,听说你身上有不少。”

    修神之法,玉帝略微诧异的望了关音音一眼,她竟然把这事都告诉这小姑年了,而且还带这小姑娘来寻自己,可见这小姑娘跟她不是露水缘,而是真的超有缘啊,这种‘授之以渔’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啊。

    哎,也不知道是福是祸。

    “观音……关音音,你怎么说?”玉帝问道。

    “不关我的事啊,我只是带她来找你,是她爆你的修神之法,又不是我。不过,她可是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你可要做好心理准备啊。”关音音说话的同时,还转过头,目光深深的望了一眼冒着烟气的山洞。

    玉帝嘴角抽了抽,不关你的事,那刚才炸我的是什么东西?而且没有你带的话,她怎么可能找到朕?你还看山洞,什么意思?这是威胁朕吗?朕要不拿出修神之法,你们以后就天天赌在山洞口炸朕了?

    他算是看出来了,观音菩萨是铁了心要从他这‘爆’出一本修神之法给这个小姑娘。

    之前的蒙新小兄弟可是说是情况例外,给了也就罢了,为什么现在连这个小姑娘也要给?

    那可是修神之法,不是大白菜啊,要不要这么随便啊?

    玉帝感觉头好大。

    哎,队伍不好带了啊。

    “朕觉得吧,这样不好,天道……”

    他正要讲点道理,这时,别一禾回过头,对关音音伸出了玉手,“音音,刚才那种能量小球再给我两个……不,三个!”

    关音音说:“哦,好。”

    玉帝:“……”

    **的,‘资敌’资的好愉快啊。

    说好的不关你的事呢?

    玉帝眼皮一阵狂跳,这要轰起来,自己还肿么瘫眠?

    绝对是永无宁日啊。

    果然是超麻烦的一个小姑娘啊。

    他喟叹了一口气,“罢了,罢了,既然有观音……音你担了因果,朕也就不管那么多了。说罢,小姑娘,你要啥修神之法啊?”

    别一禾俏脸上露出满意的微笑,她沉吟的说道:“要超厉害,施展起来要超华丽,手段要超上档次,绝对不能low,名字还要超好听……”

    玉帝眼皮又是一阵狂跳。

    **的,你要求真多。

    要求超厉害还能理解,要求施展起来好看和名字好听是什么鬼?

    这是不是选修神之法,是在选男盆友吧?
174音音,我们一起出道吧…… 已修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