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刷野怪,爆装备(1/2)
作者:天下有雨
    在黑毛男子惊讶愕然之际,白毛男子又道:“人妖圣君这次是铁了心要带领我们新妖怪做出一番事业,黑兄,你可愿跟我一同前去?”

    黑毛男子露出沉吟之色,有些意动,但又明显有所顾虑,迟迟不下决定。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白毛男子趁热打铁道:“黑兄,你不是打算去凡间报仇吗,现在正是好机会,大家一起去凡间,即便生什么意外的事情,总有高个子帮忙顶着你。当然,若什么事情都没生,则说明神道果然已经衰败,那这就是我们崛起的好机会啊,万万不可错过了。”

    黑毛男子闻言一想,觉得挺有道理。

    到时候他就远远的站在队伍后面,只撑着场面不杀人,若真遇到巡逻天兵,他撒腿子就跑,他对自己逃跑的本领还是有点信心的——毕竟是狗啊,跑起来可快了。他又没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想来天兵也不会死追着他不放。

    但若神道真的已衰,那他就是开创妖道盛世的功臣了,名垂千古啊。

    这么好的机会,必须把握住。

    一念至此,黑毛男子爽朗道:“白兄,既然你都如此相邀了,那小弟就跟你跑一趟吧。”

    “好!你我兄弟共创盛世,定会传为佳话。”

    “我们何时出?”

    “现在就走。”

    “好!”

    ……

    在一处恍若‘世外桃源’的峡谷内,坐落着一排亭台楼阁,恍若一处避世的商贾之家,富贵华丽;此刻,一名干瘦如竹竿男子游荡在花园中,不时出啧啧的惊叹之声。

    哪怕他已经这里住了数日,眼前的景色也看过了数十遍,但他依旧感觉非常的惊艳,百看不厌。

    他自从有了意识以后,所见的景色皆是冰天雪地,他以为整个世界都是苍茫白色的样子,初见到这姹紫嫣红的一面,真是让他吃惊不小。

    没错,这名竹竿男正是昆仑山上修炼成妖的大肠杆菌,这里是他大哥‘人妖男’的居住之地。

    而他的大哥,也正是‘黑白双毛’口中的人妖圣君。

    “二弟,大哥四处寻你不见,原来是在这里游玩。怎么样?这些日子可住的还习惯?”一名浓妆艳抹的妖娆女子走了过来,口吐男音的说道。

    此人正是人妖圣君,在昆仑山将李妮娜抓走的人。

    “大哥,习惯,怎么不习惯,这里比我以前那个温水谭好不知道多少倍,简直说是仙境也不为过。”竹竿男环顾了一圈四周后说道。

    “二弟,你就要记住,现在的你是高贵的妖族,以前的一切就不用再提了,衡量标准自然也不能再用。”人妖圣君略带训诫的语气说道。

    “是是,大哥所言极是。”竹竿男讪讪的挠了挠头,他想到刚成妖时闹出的笑话,竟然把十分钟当作一年,被那两个凡人取笑,妥妥的黑历史啊。

    人妖圣君点了点头,表情略微缓和,又道:“其实,这里景色的虽美,但也不算什么;二弟你还未游历过天下,凡间的花花世界,比这里美一千倍。”

    “真的呀?那我们什么时候去玩玩呗。”竹竿男露出一副向往的神色。

    人妖圣君摇了摇头,“二弟,你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外面的世界虽好,但却不是我们能随意走动的地方,稍不注意,就会惹来杀生之祸。”

    “这是为啥?凭什么啊?”竹竿男愤然不解的问道。

    “没错,凭什么!凭什么强大如我们,必须守在这偏僻的荒芜之地,那些弱小的人族却霸占着最广阔美丽的主世界。”人妖圣君凛然说道:“二弟你不服,大哥我也不服,所以,大哥我才召集召集了众妖,准备反攻凡间;他日成功后,外表的花花世界就属于我们妖道了,皆是二弟你想去什么地方玩,就去什么地方玩,岂不快哉。”

    竹竿男沉默了,露出一丝难色。

    人妖圣君之前也给他说过反攻凡间的事情,这其中有件事情让他感觉十分为难:人妖圣君想让他娶了哪两个凡人女子。

    这让他本能的感觉有些抵触——种族不同怎么能谈恋爱,又怎么能结婚呢。

    这事不好,不好。

    “大哥,我觉得……”他正要说什么,看穿了他心思的人妖圣君打断了他。

    “二弟,让你娶那两个凡人女子是委屈你了;不过,大哥也不是非要逼着你跟她们过日子,大哥的用意也给你说过了,只要走个形式,事后你对她们要杀要刮,大哥都不会干涉。”人妖圣君徐徐说道。

    竹竿男沉吟了一阵,知道大哥心意已决,只能叹道:“也罢,那我就听大哥之言。我们早点把这事办了吧。”

    人妖圣君闻言,心情转好,又道:“不急,既是试探,自然要给对方足够的反应时间;而且,也要等妖道的诸位道友前来。”

    竹竿男点了点头,然后他又有些担忧的问道:“大哥,我听说,神道那些人十分强大,若真把他们等来了,我们又该如何脱身啊?”

    人妖圣君笑了笑道:“二弟,你放心好了,大哥生来就带有仙气,道行步步高升,一般小角色大哥根本不惧,一开始引来的角色,必然不会多强。而且,大哥除了自身道行之外,还制造不少科技和法术结合的宝贝,就算来的是一条大鱼,只要不是大军压境,也是轻而易举就能打。”

    “科技和法术结合的小宝贝?这是什么?”竹竿男惊愕的问道。‘科技’他是知道的,那是凡人捣鼓出来的玩意,但他没想到这些玩意竟然还可以跟法术结合。

    人妖圣君‘俏脸’微扬道:“就是一些强大的武器,比如法球机关枪、灭魂手雷……,威力很强大,使用也方便,可谓是居家旅行杀人灭口的必备武器。”

    “这这,这样也可以?”竹竿男震惊了。

    “呵呵,这可是大哥独自研究出来的东西,独此一家,连那些妖王和魔王都没有。”人妖圣君自豪的说道。

    ……

    峡谷的一件房子中,李妮娜和奈舞被关押在这里,两人的气色还不错,除了被限制了自由,妖怪并没有虐待她们,一日三餐也都伺候的好好的。

    不过,被关了这么多天,两人神色都明显有些焦虑。

    “小娜,等那个丫鬟明天前来送饭,我试一试能不能打晕她吧。”奈舞神色凝重的说道。她知道,如果贸然出手然后失败了,她多半也活不成了;但是,一直坐以待毙什么都不做,结局肯定比死好不到哪里去。

    既然如此,她不如赌上自己的性命拼上一把。

    “舞姐姐不可,你之前也看到了,那丫鬟也是一尊厉害的大妖,有法力护体,你肯定是偷袭不到她的,若激怒了她,她随手一招就能取你性命。万万不能这样做。”李妮娜态度坚决的反对道。

    奈舞又何尝不知,但还是那句话,她想为了李妮娜拼一把。

    拼,就有一线生机。

    不拼,则必死无疑。

173刷野怪,爆装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