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本座迫不及待想泡一碗飞翔果尝尝……(1/2)
作者:天下有雨
    就在三人扯皮的时候,‘时空监狱’终于彻底破碎了,单调的黑白色消失了,时间和空间法则重新回归,监狱恢复了正常的样子。

    也就在这时,门忽然打开了,两个警察推门走了进来。

    两个警察望了一眼监狱的情况,当时就懵了。

    一个监狱空了,犯人跑到另一个监狱去了。

    而且,还多出一个人。

    变成三个人了。

    这他妈什么情况?

    警察来的猝不及防,三人也同样愣住了,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你,你们在干什么?”警察半天憋出这样一句话来。

    干什么?

    艹,老夫当然是想越狱啊,难道在这里跟你们过年吗,财神这般想着,心中却是懊悔不已,暗忖着不该跟蒙新扯蛋,现在法力、神通都被封了,又被警察抓了现形,简直是最糟糕的局面。

    干什么?

    虽然不知道你们要干什么,但本姑娘的目标是要把魔小贼抓走,月光大姐姐这般想着,目光炙热的盯住了蒙新。

    干什么?

    我他妈什么都没干,是他们在干我,蒙新碎了一口,忽然心神有感,一转头对上了月光大姐姐炙热的目光,这疯姑娘,她还想要干我吗?

    咦,虽然刚才什么都没干,但感觉现在可以干点什么呢,蒙新想到了什么,盯向月光大姐姐的目光同样炙热了起来,隐约比后者要如狼似虎几分。

    “你们……”

    警察还要问什么,这时,蒙新突兀的行动了,只见他如狼扑食般一跃,身子对着月光大姐姐压了上去,将其按在地上,又钳住对方的白皙手颈。

    他口中大喊道:“我要报案,我要供述,这个人是我的同犯,她跟我一起杀过人埋过尸,她现在还想帮我越狱,快来啊,我已经把她抓住了。是我抓住的,是我抓住的,我要将功补过,我要减刑……”

    哈哈哈哈哈!

    月光大姐姐哟,真是对不起了,你就是我的第二个麻痹目标。

    这不能怪我啊,谁让你自己凑上来呢,你姿势摆的这么好,我不麻痹都对不起自己啊。

    这一波供述出来,不知道能不能把无期徒刑减掉呢?

    感觉有戏啊。

    之前还绝望来着,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再来几个像月光大姐姐这样的傻姑娘就好了。

    警察又一吓,“越狱?”他们双手下意识的摸上了腰间。

    “不错,就是这个女人想带我越狱,她偷偷默默溜到了这里,奸计差点就得逞了;但我可是遵纪守法的好囚犯,怎么可能知法犯法,所以我一直拖着她,就等各位警察叔叔来了。你们还等什么,赶紧过来把她铐住啊。”蒙新兴奋又激动的说道。

    ——态度越好,越积极向上,减刑越多,这点蒙新还是懂的。

    警察有点反应不过来。

    遵纪守法的好囚犯?

    你他妈都是囚犯了,还跟我提遵纪守法?

    下一刻,他们的目光在月光大姐姐和蒙新之间来回打量,心中下意识为这姑娘觉得委屈,幸幸苦苦来拯救这厮,换来的却是这厮恩将仇报。

    背叛!

    这是裸的背叛啊!

    不能忍啊,这种恩将仇报、背信弃义的小人,应该拉出去枪毙才对。

    “小贼,你赶紧放手啊,让本姑娘把你带走,你放开。”月光大姐姐还在一根筋的大喊,娇躯也不断的挣扎。她此刻的战斗力跟蒙新一样,由于是女生的原因,力量方面还要弱蒙新一些,自然就被压都死死的。

    看看,明知道被背叛的情况下,却依旧坚持初心不改的纯粹,这样的好姑娘,二十一世纪真心不多了,两警察这般想着,望向蒙新的目光中更是充满了鄙夷,这姑娘真是遇人不淑,竟然结交了这个一个卑鄙小人。

    哎,可惜了这么一个好姑娘。

    想虽然这般想,但他们还是拿出了手铐,缓缓走了上来。

    这时,财神眼睛滴溜溜一转,也疾射上来,抢过月光大姐姐的一只手按住,“来人啊,快点来人啊,我要供述,我要坦白,这个女人是我的共犯,她还逼我越狱,就是她把我从隔壁监狱带到了这边。警察同志,你们来的正好,要是再迟一步,我就要被这个女人绑走了……”

    蒙新:“……”

    警察:“……”

    你他妈这个马后炮放的真响。

    只不过,你敢不敢再假一点?

    语气再夸张一点?

    来来来,接下来的时间交给你,我们就看你表演。

    蒙新呵斥道:“老贼你滚开,这个漂亮大姐姐是我的共犯,人也是我抓住的,关你屁事,自己一边玩蛋去。”

    “不要这么狠心啊,分老夫一杯羹又不会对你有损失,互利共赢啊。”财神凑到蒙新耳边,小声打商量的说道。

    “赢你妹,我凭什么要分你一杯羹啊?”蒙新也放低了声音,他感觉这里可以有一笔交易。

    “你之前骂老夫的事情,一笔勾销。”财神想了想说。

    “呸,这算什么交易,一边去,一边去,没有实质的好处就免谈。”蒙新不以为然道。

    “臭小子,别敬酒不吃吃罚酒,你别忘了,我和你是互相供述过的,在档案上我们可是共犯;你的共犯当然也是我的共犯,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给你了好处就乖乖收着吧,别瞎脊背哔哔,这是纯赚的。”财神从牙缝中声道。

    蒙新想了想,这话好像是这个道理。

    按目前的情况看来,他跟财神和月光大姐姐都是‘杀人埋尸’的关系,说不是小团伙都没人相信,再想把财神撇出去基本不可能了。

    那就算了吧,反正之前骂这厮也骂的挺爽,还不用付出任何代价。

    “嗯,差不多就是这样,我们三人都是共犯,一个负责杀人,一个负责挖坑,一个负责抛尸。”蒙新点点头道。

    “终于,这女人也现在伏诛了,真是国家和天下之幸事啊。警察同志,这都是我们的功劳,若没有我们,这女人手上不知道还要交代多少条人命呢,所以你必须给我们减刑啊,不减不是人啊。”财神满面红光的忽悠道。

    警察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在他们职业生涯的几十年,第一次见到这么不讲义气的囚犯,第一次。

    好想两抢嘣了这两个货啊。

    哎,这姑娘真是可怜啊。

    月光大姐姐此刻是懵逼的,“你们说的话,为什么本姑娘一个字都听不懂啊?”

    看,这姑娘被人卖了还不知道呢。

    可惜没卖到钱,不然倒是可以让她帮忙数数,她绝对倍勤快。
171本座迫不及待想泡一碗飞翔果尝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