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秦思思离开(1/2)
作者:天下有雨
    蒙新一脸懵逼愕然的看着财神,这厮的人生中,就只剩下‘盆’了吗?都没有其他属性了?

    总感觉,这些神仙的属性没一个是画风正确的啊。

    蒙新无语的摇了摇头,然后把小屏幕往下拉……

    战斗力:一万!

    阿西吧,果然战斗力也低的可怜啊,玉帝那个报废货,顶着一身的debuff都有三万的战斗力啊;这厮简直太磕碜了。

    再看看这厮的评价。

    评价:这货的比之前那个‘报废货’还要惨,这货已经萎缩退化了,他的脑袋、思维、内心都只剩下盆了!——他已经不是一个神仙,他就是一个盆的集合体。真是可悲又可怜的一个人,给他多一点关爱吧。

    蒙新:“……”

    他呆呆的望向财神,这厮真的还好吗?还活着吗?

    “干啥啊?为什么拿出这种眼光看着我?是不是想要打我盆的主意?”财神警惕的盯着蒙新,往后挪了挪身子说道。

    蒙新摇摇头,哎,算了吧,这货也同样没得救了。

    ……

    种花国一万米的高空,有一个绝美的倩影躺在白云上,以一千码的速度悠哉悠哉的飞着!——没错,悠哉,因为一千码的速度对她就跟散步一样,轻松的很。

    倩影身材高挑修长,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胸前印着一只可爱的喜洋洋;下身是一件时尚的紧身牛仔裤,将大腿更是衬托的纤细笔直,青春靓丽。

    这个倩影赫然正是离家出走的月光菩萨、月光大姐姐、作死姑娘——不要误会,不是有三个人,这全都是她一个人的称号。

    她十多天刚从灵山出来,逛啊逛,现在终于逛到了种花国。

    “本姑娘这就去把那个魔小贼抓出来,然后抽出魔性,炼成法宝,再回去收了如来那个老贼,彻底瓦解那老贼的独裁统治,还灵山一个朗朗乾坤;哈哈哈哈……”

    想到兴奋的地方,她畅快的哈哈哈大笑了起来。

    突然,咻的一声,有什么东西由下而上跟她擦卷而过,速度奇快,带起一阵劲风,一眨眼就消失了。

    月光大姐姐一个激灵的坐了起来,抬头上看,只见那个东西是一根巨大的圆筒,脑袋尖尖的,尾巴冒着火,径直往天空射去。

    嗯,没错,这赫然是一根火箭。

    这货在本姑娘面前飞这么快,难道是想挑战本姑娘吗?月光大姐姐一抹琼鼻的想着,俏脸上涌出一丝不服。

    今天敢挑衅,明天岂不是就要跑到本姑娘头上拉屎了?

    ——她的座右铭可是‘不要怂就是干’啊,怎么可能忍受这种屈辱的事情?

    想到这里,她当即掉转方向,往上飞去,“圆筒贼,本姑娘今天就跟你比谁飞的快。”

    她咻的一下,瞬间就加速到了一万码,超出了第一宇宙速度,然后……她就飞到太空去了。

    她飞了一会,再回头,火箭已经不知道在哪去了。

    “哼哼哼,果然还是本姑娘天下第一快,区区圆筒贼,根本不足为虑……嗯,等等,本姑娘要去抓那个魔小贼啊,怎么跑到宇宙来了,这方向好像不对啊。”

    她正要飞,又一顿,“阿勒,话说那个魔小贼在什么地方来着?”

    “啊啊啊啊,又把方向忘记了。”

    她甩了甩头,重新振作后,又往地球飞去,“只能慢慢找了,好在本姑娘有的耐心和时间。”

    ……

    喧嚣的机场,秦思思一个人站在机场大厅,表情黯然又茫然;在来往川流不息的人群中,她单薄、孤单的身影显得有些萧瑟。

    这么多天过去了,她身上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只有某些地方不小心碰到的时候还会隐隐作痛。

    秦思思不时的掏出手机,想看看上面有没有什么‘意外’的消息。

    尽管她已经伤心和失望了那么多次,但心中依旧每次都不可遏止的生出一丝希望,希望能等来什么‘意料之外’的东西,然而……

    等来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蒙新,我要离开腐都了,明天中午十二点的飞机。’

    她在昨天晚上就发出了这条短信,然而,直到现在——上午十一点——对方依旧没有任何的回复,仿佛并没看到这条短信一样。

    真的没看到吗?

    她虽然很想这样理解,但她已经这样欺骗过自己好几次了,现在已经骗不到自己了。

    这些天,对方回短信的速度越来越慢、越来越不耐烦了,其中淡漠和疏远就好像对待陌生人一样!——让她一次又一次的心痛。

    这件事,说起来也是可笑!

    当她反应过来自己的心意的时候,第一反应是不可以,那可是自己的学生和弟弟啊,自己怎么能对他抱有这样的心意呢,那岂不是……

    她刚准备深刻的反省和自责这份‘禁忌之恋’的时候,然后她又反应过来,对方已经彻底又坚定的疏远了她,其中的意思不言而已;她根本没有反应和自责的必要了,因为这一切还未开始就已经注定结束了。

    她连反省和自责这份感情的机会都没有,就已经被一脚踢开了!

    ——难道还有比着更可笑的事情吗?

    忽然,手机震动,她急忙点开。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到短信。注意安全。’

    然后就没有了。

    没有了。

    没有了。

    秦思思拿着手机的玉臂无力的垂下,双眸中又有泪花要泛出来,她急忙仰头望天,拼命的遏止着,表情上一片惨然和绝望。

    最后的希望,也破灭了。

    彻底破灭了。

    如此,就是最后的结局了吧。

    还真是一个可悲的结局啊。

    “思思!”这时,远远传来一声熟悉的呼喊声!

    秦思思急忙擦了擦眼睛,略微惊愕的望向来人,“小雨,你怎么这么快就赶来了?”

    她只想静静的离开,所以在半小时前才给白小雨说了自己要走的消息,腐都市赶到这里怎么可能怎么快?

    白小雨跑近了,微喘着气。

    “我正在附近执行任务,看到你的消息,立马就过来了。”白小雨简单的一句话带过,然后嗔道:“思思,你为什么今天才告诉我你要离开的消息?还是不是好闺蜜了?”

    “你工作那么忙,我不想惊动你的……”秦思思一挽青丝,歉声说道。

    “再忙我也要来送你啊。不过你为什么忽然就决定离开了啊?你伤好了吗?你要去什么地方啊?你这不是把我一个人丢下在腐都市了嘛。”白小雨拉住秦思思的手,急切的甩出一连串问题。

    秦思思低下螓首,“只想忽然换一个环境。”淡淡的一句话,没有多说。

    白小雨追问道:“那你要去什么地方啊?”

    秦思思抬起头,俏脸已经恢复了正常笑意,“去京都,正好这里的工作辞了,又年轻,就去京都闯一闯吧。等我以后发达了,接你来玩京都玩,包吃包住包机票。”
164秦思思离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