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本姑娘可是活了八十万年的人啊……(1/2)
作者:天下有雨
    “不要!我的肚子……我已经不行了!”奈舞额头紧紧皱在一起,渗出了滴滴香汗,表情无比痛苦的捂住小腹!

    李妮娜不知该如何是好,连舞姐姐这么坚强的人都承受不住,这究竟是怎样的一种痛苦啊?

    她口中半骂半哀求的说道:“淫贼,你不准看舞姐姐,你不准看,呜呜……求求你了,你饶了舞姐姐吧!”

    竹竿男却不为所动,目光死死的盯住奈舞的肚子,表情猥琐又期待,口中重复道:“我瞪,我瞪,我继续瞪……”

    顿时,奈舞小腹膨胀的更明显了,表面不停蠕动,似乎里面有什么东西在鼓动!

    下一刻,奈舞娇躯微微一颤,全身肌肉都紧绷了起来,“啊……我真的不行了!”

    然后:

    噗噗噗……

    她放了好长一个屁!

    放完后,奈舞紧绷的身子瞬间松弛下来,俏脸上露出了轻松幸福的表情,“好舒服!”她一副如释重负的样子!

    这个屁来的猝不及防!

    把李妮娜都放懵了!

    这么严肃的时刻,舞姐姐为什么会突然放个屁啊,舞姐姐不是这种放屁不分场合的人啊!而且,为什么舞姐姐不仅不痛苦了,反而还挺幸福的样子?

    李妮娜一时都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哭了,她双眸依旧泪眼汪汪,表情却呆呆的问道:“舞姐姐,你干什么?啊”

    奈舞脸上唰的一下,瞬间就红透了,手脚拘谨道:“小,小舞,对不起;我,我刚才实在憋不住了!”

    不不不,舞姐姐,我要问的不是这个啊!

    你不是遭受了这淫贼妖怪的‘瞪谁谁xx’神通吗?

    你刚才不是痛苦不堪吗?

    你看,我眼睛都为此哭肿了啊!

    可是,为什么你放个屁就没事了啊?

    所以我到底在哭什么啊?

    与此同时,竹竿男也露出见了鬼一样惊愕的表情,“你,你没事了?怎么可能?你一个法力全无的凡人,怎么可能免疫我的神通?”

    奈舞此刻也反应过来:她好像辜负了所有人的期待。

    她感觉怪不好意思的,露出一脸讪讪的表情。

    她摸了摸自己的小腹,然后说:“好像也不是没事了,就好像吃坏了肚子,里面有点闹腾,挺不舒服的。”

    “哈?”

    吃坏了肚子?

    就,就这样?

    李妮娜和竹竿男的表情同时垮了下来,皆是大受打击的样子!

    “小娜,你这样很失礼诶!难道你希望我遭受什么吗?”奈舞一脸不满的说道。

    “咳咳,怎么会呢!”李妮娜反应过来,连连摆手!

    然而,竹竿男依旧是一脸不可置信,“不可能的!我的天赋神通怎么可能失效!绝对不可能!”

    “所以你的天赋神通到底是什么啊?”李妮娜和奈舞异口同声的问道,语气皆是有点不耐烦!

    一直听这厮‘天赋神通’的吼,还说什么‘世上最残忍的酷刑’,把人吓的半死!

    结果呢,屁都没看到……哦,不对,有屁;放了几个屁就什么都没有了!

    白白浪费人的期待!

    说到自己的天赋神通,竹竿男表情微微自傲,道:“哼,本座的天赋神通厉害着呢:凡是被本座瞪住的人,都会忍不住拉肚子,直到把肠子拉空。怎么样,厉害不?残忍不?”

    李妮娜:“……”

    奈舞:“……”

    好挫的天赋能力啊!

    挫没朋友啊!

    果然也好下流无耻啊!

    一只修炼了五十万年的大妖,就修炼出这玩意?

    这货到底只是什么妖怪啊?

    两人皆是一副好失望的样子!

    好吧!

    虽然这招听起来是有点挫,但其实还是挺厉害的,想像一下,当你跟这厮对峙的时候,他只要瞪你一眼,你就想要上厕所,不上就要拉在裤子里……

    这他妈还怎么打?

    妥妥只能投降了啊!

    让人很日狗的能力啊!

    不过,一只堂堂‘五十万年’大妖,为什么会有这么个奇葩的天赋神通啊?

    这很让人懵逼啊!

    竹竿男见两女都露出了失望的表情,他顿时怒了,“啊啊啊,你们竟然小瞧本座,看本座让你们通通拉在裤裆里……”

156本姑娘可是活了八十万年的人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