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作死姑娘、作死菩萨、作死大姐姐(1/2)
作者:天下有雨
    这是一处云雾中的世界这是一处金光四溢的世界这是一处古刹林立的世界。

    这里有一座山。

    山上四处都是仙花灵草、苍松古柏山峰陡峭入云,古刹冲天白尺,在山顶引手可摘星辰,低头可观落日。

    这里赫然是:西方灵山!如来佛祖的地盘唐僧四人取经的地方。

    随便一提,这里的土著生物都很强大,也很没有节操:你永远无法直视长了四条大长腿的毛毛虫,还在草地上赛跑!这比一群草泥马狂奔而过还要草泥马!

    此刻,在灵山顶端,最中间的大雄宝殿上,佛光激荡漫天神佛皆在列,全都露出法相庄严打坐,一动不动,只听见梵音阵阵!

    最高位的是如来佛祖,他身高三尺有余,手掐说法印,庄严浩大虽然他被玉皇大帝称为胖老头,但其实他并不老,是个中年人嗯,是有点胖。

    所谓的说法印,就是拇指和中指相合,其他手指自然展开,跟的姿势差不多!

    这时,如来佛祖忽然长长的喟叹了一声:“好无聊啊!”说话的同时,他右手保持说法印不动,左手在膝盖关节上又敲又揉:坐久了,挺麻的!

    如来佛祖一开口,满天神佛皆是迫不及待的睁开了眼睛。

    没错,迫不及待!

    仿佛他们从出生开始就在等待这一刻。

    “哎哟我去,总算可以说话了。”

    “午课终于结束了!”

    “我这老胳膊老腿哦,都快没知觉了!”

    “老麻了!”

    “别说了,我的老关节炎都犯了。”

    “天天打坐,心好塞塞啊。”

    “心好累,好想造反啊。”

    “同想造反。”

    满天神佛就好像下课的学生,在座位上扭来扭去,东倒西歪,前后交头接耳,倾诉着对课堂和老师的不满。

    如来佛祖目光一垂的扫了一眼在座,提声道:“诸君,都在聊些什么呢?”他一脸你们别以为我没听到的表情。

    满天神佛也不尴尬,他们想造反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只是如来佛祖太强大,他们加起来都干不过,只能作罢。

    当然,他们也不敢继续说了,怕被针对,后果老惨了。

    场面瞬间安静了下来。

    如来佛祖见自己震住了场面,露出一丝得意之色:小样,想造本座的反,你们再等三千万年吧!

    他又道:“说起来,好久没有见到东方天庭的诸位了,他们最近都在干什么呢?”

    文殊菩萨挠了挠隔周窝,说:“他们呐,我前段时间路过瞥了一眼,还在凡间混吃等死呢。”文殊菩萨是一个粗狂大汉,一脸络腮胡子,骑着狮子!

    如来佛祖笑笑,“哦豁,这就是很尴尬了撒!同样是神佛,他们竟然混到这般田地,真是可悲可叹啊。”

    “是啊,东方那些神仙真是混得越来越差。”

    “还是我西天神佛混的好啊!”

    “毕竟我们有佛祖的带领啊!”

    “是啊!”

    “佛祖好啊。”

    “佛祖厉害啊。”

    “佛祖牛逼啊。”

    众佛一阵附和,只是表情都有点怪说到最后,干脆变成了吹捧佛祖的场面!没办法,让这老贼不高兴的话,也会被针对啊!

    如来佛祖脸上顿时笑开了花。

    这时,月光菩萨撅起小嘴瞥了瞥如来佛祖

    月光菩萨是八大菩萨之一,跟观音、文殊、普贤几位菩萨是齐名的。她是一位好看的大姐姐,腿又长,身材有好,棒棒的。

    月光大姐姐有一个优点:正直、不畏强权!

    她不惧怕强权和残暴势力,敢于斗争正义和光明长驻在她心中,像一团圣火,永燃不熄她的人生名言是:不要怂就是干,十八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形容了这么多,还是说说她优点的具体表现吧,那就是:

    喜欢作死!

    没错,喜欢作死!

    这不,她又作死了!

    她瞥了瞥如来佛祖说:“不要脸!自己不是也在混吃等死嘛。”
147作死姑娘、作死菩萨、作死大姐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