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白小雨 改(1/2)
作者:天下有雨
    秦思思这一刻没有想太多,她只想要保护蒙新,不能让蒙受这不该承受之痛,更不能让蒙新毁在这些人的手里!

    所以,她站了出来!

    因为无法证明这清白,所以她把所有的污秽都揽到了自己身上,她用她单薄的娇躯为蒙新挡下了这一片污水!

    秦思思的声音不大,但所有人都听清了,然后所有人怔住了,目光惊愕的看着她!

    一时间,场面如被冰封,只有秦思思柔弱的娇俏在轻微发抖!

    “秦老师!”贾校长最先反应过来,表情若癫狂的厉声吼道!他万万没想到秦思思连这种责任都敢担下来,气得双手打颤!

    秦思思置若罔闻,柔弱又单薄的娇躯坚定的挡在众人身前!

    高校代表们一阵面面相觑,他们也没料到这一幕,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秦,秦老师,你别这样作践自己了!”一个女老师上来拉了拉她道。

    “秦老师,音频我们都听了,你再怎么也不能自己抗下来啊。”

    “就是!”

    秦思思低着头说道:“我喜欢他,所以我勾引了她。你们听到的,那……那只是我自己的癖好,都是我指使他说的,他只是个孩子,什么都不懂!你们不要再怪他,再给他个机会吧!”

    她不知道自己是用什么表情说出了这段话,只说到一半全身的力气就空了,完全凭着一股意志说出来的!

    说完后,他在原地再也待不下去了,飞快的转身逃走了!

    ……

    课已经不知道上了多久!

    秦思思如行尸走肉一样,凭着本能走到教室门口,正要迈步进去……

    她忽然顿住了!

    上课?

    自己还有机会当老师吗?

    没有机会了!

    当她准备保护蒙新的那一刻,她就已经做出了选择:她把希望全部留给了蒙新,自己则是走上了一条绝望!

    但是,她现在还不能就这样离开,不然指不定那些人又会怎么布置!

    为了蒙新,她至少要坚持完这个上午!

    秦思思在门口深呼吸了好几次,这才鼓起勇气走了进去!

    教室中,学生齐刷刷的头抬起来起来!

    那许多目光,就好像一根根尖锐的刺,让秦思思有种想要逃离的感觉:她的直觉告诉她,学生看向她的眼神中,多了一些以前没有的东西!

    她立刻垂下了眉,慌乱的向讲台走去,语气假装硬气的说了三个字:“上自习!”

    然后她就坐在高高的讲桌后面,狼狈的挡住自己的身子,和视野!

    下一刻,台下传来学生们碎语的议论声,语气轻佻,用词羞辱!

    “都让蒙新给上了,还拽什么啊!”

    “就是,这么贱的女人有什么资格当我们老师,呸!”

    “连妓//女都不如!”

    “这么下贱还好意思当老师,不知羞耻!”

    讲桌后面,秦思思泪水刷的一下就流了下来,玉手捂住嘴巴不让自己哭出声音!

    听着这些曾经对她敬畏又尊敬的学生如此羞辱她,她知道她高估了自己的承受能力,内心如针扎一样的痛!

    她也明白,这里已经没有她的容身之所了!

142白小雨 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